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消滅妊娠紋高手 -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孕媽咪們妳們知道妊娠紋有多可怕嗎? 孕媽咪們的肚子日漸隆起,對皮膚產生拉扯、荷爾蒙變化導致在腹部、乳房、臀部、大腿內側以及手臂內部等部位,產生粉紅色或紫紅色的妊娠紋。妊娠紋一但產生就會難以消除,伊蘭纖姿建議孕媽咪們從懷孕三個月起,每天善用妊娠霜按摩,降低產生妊娠紋的風險,也改善皮膚發癢出疹的不適症狀。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成分包含維他命原B5、營養組織抽取物、修護複合體、及天然保濕因子等天然植物配方,可增加皮膚抵抗擴張的能力,有效修補真皮層斷裂之膠原與彈力纖維,能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有彈性,同時可解決肌膚乾燥搔癢等不適感,是懷孕期間最佳的保養品!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_img_1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BabyHome募集孕媽咪們參加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並分享使用心得!

只要留言報名,並說明為什麼想要使用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就有機會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名額有限,快來參加~

★ 試用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19

★ 活動說明:只要您是BabyHome會員且在孕期中,即可留言報名參加體驗活動。

★ 報名方式:報名請告知懷孕週期或產後幾個月,並回答為什麼想要試用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範例:我懷孕7個月,因為怕孩子出生後肚子皺成一團,想要試用來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 體驗品: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5ml/包 (1名試用者可獲得5包)

★ 數量:精選100名孕媽咪試用 (一人只限一次索取機會)

11/2-11/15回覆心得者,再抽10名幸運媽咪可獲得價值$1,500/150ml除紋霜一瓶

(預計11/18公佈得獎者,並於11月底前完成寄送)

★ 活動須知:

◎ 體驗名單將於2011/10/24公布於本話題。

◎ 100位幸運媽咪需於2011/11/2 - 11/15 24:00前回覆使用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體驗品之機會。

◎ 參加者請於2011/10/19前於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裡確認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 BabyHome媽咪回覆於本話題之體驗心得,廠商將因推廣或行銷本產品之目的,使用於其他宣傳管道或相關行銷媒體,但絕不會揭露會員個人資訊,敬請放心。

心得請至下列網址回覆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8&sID=3668067&r=0&page=1

★ 伊蘭纖姿官網:www.elancyl.com.tw

★★★伊蘭纖姿知識小櫥窗★★★

【妊娠紋之形成原因】

懷孕時由於胎兒的生長,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當孕媽咪們的肚子像吹氣般不斷長大時,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就會在肌膚上形成妊娠紋。妊娠紋在首次懷孕的女性身上相當常見,比例高達七到九成。出現的位置因人而異,主要取決於孕婦懷孕時體態的變化。但最常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還是以腹部為主,其次為胸部周圍、臀部、大腿內側。

於2011-10-24 10:38:07 補充發言
【體驗試用名單公佈】 小肥嫩的媽咪 kumakuma 大俠愛吃瀚寶包 vickey0625 9966 戀戀粉紅 靜瑜寶貝 小雙魚的媽咪 Jesshuang 碰皮dd 咻比 多多龍的媽 HOKIE 0晴天0 婕妤媽咪 Sally Mammy 小捷麻~☆ Sweet Sweet Dream yj9183 柑橘小花 66 doris-lin *柏諺媽咪* 二寶來啦 ~Jane 小王子來吧 ice-amy 夢想的起點 vickylu meimei2425 庭寶媽咪 芙小妞 sgppg 簡盟盟 薇琪寶貝 期待小龍媽 小妞 2 Mo-Mo's mum 小BIBO 小氣大財琳 1988 偉爸比 洛小君 婕寶兒 ~*紘芯皇后*~ 0圈圈0 潘叮 stella514 vitro 藍色碎羽 Svita 妞伊恩的可愛媽 維維&誠誠mama amy666518 HELLO 媽咪 仔仔的mon 大肥@小肥 Raina 怡彤 陳小盈 阿皮皮 岑岑 sylvie0310 小妡妡麻麻 沈大一 騎虎難下 省coco cebiana 斐藍色 烏嘎嘎 Apr-45 小安公主 娃娃0425 谷溜 yinting 咪寶的MA 小文媽咪 草莓amber smail 小虎娃媽咪 ping ping Jiang Baby0929 米小寶 happyflower mit0610 Mimicc 小地瓜的媽咪 瀚寶包媽咪 花蓮的好媳婦 車寶 紅心朵拉 @doreen@ 翔翔媽媽咪 pbledith 大寶安安媽 宓宓 ☆小慧☆ vita嘛嘛 哈囉小鱷魚 紫楓~ Eilane媽咪~ 漂亮阿姨^^
芬芬 2
芬芬 2 2011-10-17 10:22:57 #1F
 
我懷孕2個月,因為非常希望讓肚皮在產後永遠保持美美的,想要試用來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選我選我...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_1F_img_1
兔媽咪:)
兔媽咪:) 2011-10-17 10:32:57 #2F
 
我懷孕38w~因為現在肚皮已經出現豬皮紋了>
Olive 瑩媽媽
小oo 2011-10-17 10:41:27 #3F
 
我懷孕9個月,冒出好幾條妊娠紋,想要試用來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波妞媽媽
波妞媽媽 2011-10-17 10:41:40 #4F
 
我要報名,我目前懷孕32週,肚皮有點紋路,想要試用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小肥嫩的媽咪
小肥嫩的媽咪 2011-10-17 10:42:50 #5F
 
從懷孕前就有聽說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評價很好 連身邊的朋友也大力推薦 姐姐去年懷孕也是用了這款 一點妊娠紋也沒有而且說完全不油膩 現在懷孕了也想試用看看!!^^
kumakuma
kumakuma 2011-10-17 10:42:54 #6F
 
哇~真高興一早就看到這一篇! 我現在正處於肚子即將開始飛快變大的第20週,之前只是塗一般滋潤乳液,但我漸漸警覺這是不夠的!目前我正在survey適合我的體質又c/p值高的妊娠霜!! 關於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我是躍躍欲試的喔! 孕前我每年夏天前都會使用14天瘦身乳(瘦長瓶身的那罐),因此對這個品牌有一定的信心! 雖然此刻恐怖的妊娠紋還沒找上我(等到出現就沒救了!),但真的很希望能快點選到適合自己的妊娠霜,早點開始預防囉!!
花小弟~小花弟
花小弟~小花弟 2011-10-17 10:45:24 #7F
 
目前懷孕三個月,因第一胎很幸運肚子沒有什麼妊娠紋,現在第二胎才三個月,肚子就很大一顆,想從現在就開始除紋霜,避免有妊娠紋~~~
小朱妹妹
小朱妹妹 2011-10-17 10:45:32 #8F
 
目前24週,開始有,因為怕孩子出生後肚子皺成一團,想要試用來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寶貝廷的媽咪
寶貝廷的媽咪 2011-10-17 10:52:17 #9F
 
報名
我目前懷孕3個月 因為想改善前一胎留下來的妊娠紋 看能不能讓之前的紋路變淡 所以想要試用來自法國的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希望有機會能抽中試用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