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ittlekid
littlekid 2011-10-17 00:10:01 版主 9035

小三女兒近九歲, 身高132. 體重25. 偏瘦. 最近有點突點, 照了手的X光去小兒科診所看骨齡, 是十歲三個月, 約超過實際年齡一年半. 先生180.我160. 醫生看診後說胸部有點小硬, 應可說是開始發育初期,(女兒說胸部不會痛). 他推算一下, 說約可再長兩年20公分左右. 也就是152... 聽了我快昏了... 醫生也覺得奇怪用我和先生的身高推算應該不會這樣.. 但醫生又說只是參考, 但那口氣好像不會離評估太多,建議我要注意飲食. 半年後再追蹤.

女兒在成長過程中掉牙速度比哥哥快,我剛翻了一下健康手冊, 五六歲時我竟然都沒帶去做定期身高檢查,(牙齒和視力倒是一直有定期) 小學每年的健康檢查表拿回來我也忘了和上年比較是否長高速度太快, 很自責...

我是否該去大醫院再次評估或做其他檢驗呢?學校的中餐要不要告知老師不吃雞肉?之前學校曾有過瘦肉精的問題, 她和哥哥都喜歡吃學校的咖哩.

平常晚餐我是盡量自己煮, 挑選魚和肉也是會小心挑選, 先生說原因之一是我買果凍, 肉鬆和餅乾之類的零食給他們吃.我們家偶爾才吃麥當勞.睡眠應正長9:30-7:00 不知那裏有飲食上的詳細資料可查詢?

妹妹今天看診完一直到睡覺前都在問以後是不是會很矮?還說早知道就不要去照讓她不開心! 我心裡超擔心的但仍得一直安輔她. 因她瘦腿看起來修長,家族的人都認為她以後會高挑, 像我先生那邊 .先生認為我只聽醫生說就自己在那邊緊張,不太想理我. 我的心裡負擔還真不小...

我女兒92年10月.身高130.體重25.之前有陣子也是胸部有小硬.後來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山藥(一定禁止).雞皮.油炸類少吃..因為家禽類都注射生長激素...之前女兒喜歡看偶像劇..連續劇也停掉(看親熱劇腦下垂體...刺激)也會引發性早熟...大約一個月後.我女兒硬塊消失了.但我還是有去高雄榮總小兒內分泌科檢查..醫師也是說再觀查.主要是睡眠正常.多運動.(但我個人直覺是看感情親熱劇影響很大.)
littlekid
littlekid 2011-10-17 01:36:25 #2F
 
媽咪謝謝你的回答! 有陣子常煮山藥, 玉米(美國或台灣非基因), 補了近更年期的自己卻可能影響女兒 ..唉!
龍媽*2
酷媽咪~ 2011-11-13 21:54:05 #3F
 
版媽~ 我的女兒也是超前.. 以下我之前發的文章,您參考看看..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252520&bid=6&r=12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