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愛上幫小孩按摩~讓他更好睡^^

Joshua的媽
Joshua的媽 2011-10-13 10:52:01 版主 479

最近有人送我們精油(很不錯的),捨不得只用來薰香(太浪費了)~

而且這家的精油是全天然的,可以用來按摩&食用的精油!!(當然是有認証過的)~

兒子實在是太愛在睡覺時滾一個小時,才會慢慢的想睡~

媽媽我就只好用按摩這招,讓他乖乖的躺好囉!!

想不到,怕癢的他就愛上了腳底按摩啦!! 之前也有看到文章有寫多幫小孩按摩腳底,這也有助他的消化及未來的身高。

不知道各位媽媽有沒有像我一樣都有幫小孩按摩呢?? 愛上幫小孩按摩~讓他更好睡^^_img_1

於2011-10-19 09:54:27 補充發言
有媽媽問,我是使用那間的精油~ 這家是名字是 dōTERRA美商多瑞特,是純天然的,而且還可以食用。
anuphy
anuphy 2011-10-13 10:59:32 #1F
 
沒有 我女兒不可能乖乖讓我按摩 :(
夢馨
夢馨 2011-10-13 11:10:19 #2F
 
夢馨來喊右 晚上夢馨也都有幫小甜心 按摩腳底 小甜心不用一秒鐘就倒頭睡著了 很多朋友都說小甜心長高不少 食慾也變好囉
Joshua的媽
Joshua的媽 2011-10-13 11:20:04 #3F
 
To: Anuphy 媽媽, 您可以先慢慢的從手,肚子、背部 她都ok 後 在按大腿、然後小腿~ 慢慢的試試看^^ TO: 夢馨媽媽~ 哇~您的功力好好喔~~讓她一下下就睡了^^ (讚)
anuphy
anuphy 2011-10-13 12:04:05 #4F
 
夢馨 你的名字發音跟我一樣耶 只是字不一樣 感覺很有趣
不要問不要說
不要問不要說 2011-10-13 12:36:46 #5F
 
我女兒一分鐘都停不下來, 只有還不會爬時,按過幾次, 但時間都只有一下下, 而且他超不喜歡人家碰他, 即使熟睡了,幫他剪指甲,也會一直動。
粉紅色背包
粉紅色背包 2011-10-17 11:50:06 #6F
 
有沒有媽媽需要 高麗芷老師所著的《嬰兒按摩》(信誼出版社,高麗芷譯)一書一DVD , 書裡有圖是如何幫小孩按摩, 也有DVD可以學習應用, (就不太需要去外面上"嬰兒按摩"的課囉~~) 請看我家相簿, 如果需要,請到我家留言喔!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_popup.php?op=view&mid=522667&page=3&fid=97027203&folderid=3118806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_popup.php?op=view&mid=522667&page=3&fid=97027268&folderid=3118806 ~~~~~~~~~~~ 根據文獻記載,許多文明古國早已知道按摩能紓緩身心,因此把它融入日常生活中。近年來,更有學者以科學研究方法,證明按摩的諸多效益,例如:促進孩子肌肉協調、刺激孩子的免疫系統與消化系統、使其情緒平復且減輕創痛、為動作的協調與靈活度做最佳的準備…等,此外,對於身心發展障礙的嬰幼兒,按摩治療確實能減低其焦慮、降低壓力荷爾蒙,並改善臨床病程及情緒和社會能力,是一項頗具成本效益的治療方法。 本書正是在強調:父母若能經常給予孩子溫暖及充滿愛意的輕柔撫觸,對於孩子的發展及人格形成將有莫大助益。書中除了介紹按摩對親子關係的促進外,並詳細介紹親子按摩所具的療效,以及配合孩子不同階段的按摩方法。高麗芷主任從感覺統合的角度,分析嬰兒按摩與幼兒體操,十分肯定它們是促進親子互動極佳的媒介,在事事講究效能,父母及保母都亟需學習有效育兒法的今天,本書正提供了育兒實用的技巧與方法。
吳元元馬麻
吳元元馬麻 2011-10-17 14:19:38 #7F
 
我家弟弟睡前儀式是先跟爸爸泡澡,洗完我就會用嬰兒乳液幫他按摩全身跟腳底,順便親親還有聊聊天,我們都蠻享受這種親子互動,按完把他放進嬰兒床裡大概滾一下就自行入睡,弟弟身體情緒都不錯,我相信按摩有好處的。
Joshua的媽
Joshua的媽 2011-10-19 09:51:04 #8F
 
TO: 不要問,不要說媽媽~ 剪指甲我們家兒子也是,所以我就告訴他會有黑點點 (龍貓裡面的黑煤灰)剛好有一次是他自已發現的,那一次就讓我剪. 現在我就先用鼓勵有獎品(糖~平常是吃不到的),但是一定要乖乖讓 我剪~ 還滿有用的^^ 給您參考 TO: 粉紅色背包~ 謝謝您的資訊 ^^ TO: 吳元元馬麻~ 真的沒錯,親子按摩真的很好^^美好的親子時光^^ 長大了不見得會讓我們按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