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減肥食譜』榮總減肥食譜 、紅豆減肥食譜、美鳳瘦身湯之一週食譜

儘管如此
儘管如此 2005-06-19 00:47:02 版主 346

榮總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花生醬 二茶匙,葡萄柚 半個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罐頭 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 一個,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 一杯,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 一杯 ,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香蕉 半條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優格(發酵乳) 一杯,鹹餅乾 二片

晚餐:黑咖啡或 一杯,紅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 半杯,香蕉 半條,熱狗 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夠了),綠菜花 一杯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蘋果 一個,低脂起士 一片,鹹餅乾 一片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水煮鮪魚罐頭 一罐,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 半條,白菜花 一杯,哈密瓜或香瓜 一個

注意: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興胡椒外,勿用別的作料。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四公斤,三天後可照常飲食,但不可過份。四天正常食之後,又可連續三天,一個月可減十六公斤。水煮蛋要煮久一點。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

紅豆減肥法

據說一星期可減5-10公斤。

方法 :

煮一大鍋紅豆 , 不加糖 , 當三餐宵夜吃 , 餓了就吃, 想吃就吃,沒有限制, 不過不可以再吃別的東西!

蕃茄減肥法

方法:

早、午餐照常吃,但不可過量。

晚餐吃蕃茄吃到飽(最好吃大蕃茄)。

綠茶優酪乳法

方法: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

三花減肥茶

不但芳香可口,活血提神,喝了還會像花朵一樣美麗。

方法:

玫瑰花、茉莉花、桂花各少許,用開水沖泡即可

瘦身茶

方法:

決明子+仙楂+黃耆+荷葉。煮一大鍋當茶喝,夏天可以冰起來,渴了就喝. 對想瘦身的人會有幫助的。

蜂蜜減肥法

醣類有分解脂肪的功能,所以選擇蜂蜜

方法:

1.每天早上喝一杯脫脂奶+吃一根香蕉+一匙蜂蜜

2. 晚上睡覺前喝一匙蜂蜜

(腸胃不好者.請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鳳推薦的美鳳瘦身湯之一週食譜:

此「瘦身湯」不僅消耗脂肪還可清洗消化系統。一周內可瘦10~17磅(4.5至7.7公斤)切記至少得放鬆兩天,才開始下一回合。

材料: 蕃茄2、3粒.包心菜(高麗菜)1顆.青椒2個.芹菜1小把.乾洋蔥2包或新鮮洋蔥2粒.香菜

作法: 將以上材料切成小塊狀,在鍋內放入適量水或高湯,把材料放入鍋內煮軟,依個人喜好加上鹽、味素、胡椒等調味料。

PS. 材料可以吃; 最多可以吃 一天之中三餐請適量, 但請注意營養均衡.

第一天, 只吃水果,各樣都行,除了香蕉之外(哈密瓜和西瓜的卡洛里特別低)

祇能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 只吃生菜(用鹽水洗乾淨就好, 不要燙過, 可加一些低熱量醬料),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犒賞自己一顆加奶油的馬鈴薯, 今天不能吃水果。

第三天, 水果、生菜和「瘦身湯」隨意吃,但不能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已掉五磅(2至3公斤)。

第四天, 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 香蕉和牛奶有較高卡洛里,不過今天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 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 只吃牛肉(可放些許沙茶醬調味)和蕃茄(也可是蕃茄炒牛肉). 最多可吃十到二十盎司(0.37~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多喝六到八杯的水,才能洗掉身體中之酸性。別忘了至少喝一次湯。

第六天, 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吃馬鈴薯,當然湯至少得喝一次。

第七天, 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當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從今起七天內減重者必須遵循此食譜進食,覺得餓就喝「瘦身湯」,它不會增加卡洛里,又會加快消耗脂肪喝越多就瘦越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載網址: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2_TopicL_137608_30.html

感恩分享唷~

ܤBelle
瑄ㄇㄚˊ 2005-06-19 00:57:47 #2F
 

帶回家瘦身用!!

Cecilia
Cecilia 2005-06-19 04:44:34 #3F
 

謝謝分享.

帶走囉!

草莓軟糖
糖糖 2005-06-19 05:33:27 #4F
 

謝謝分享~~帶走嚕~~^^

sheena
sheena 2005-06-19 09:00:51 #5F
 

帶回家喔~

謝謝媽咪分享~^^

儘管如此
儘管如此 2005-06-19 22:26:09 #6F
 

美鳳瘦身湯之一週食譜

有人吃過嗎 ?

訢妤的娘
訢妤的娘 2005-06-20 02:42:07 #7F
 

帶回家喔~

謝謝媽咪分享~^^

福福媽
福福媽 2005-06-20 08:05:31 #8F
 

謝謝分享!

美鳳那個我吃過

蠻有效的...

不過我蕃茄放的比較多! 大概4顆!

小倫
小倫 2005-06-22 17:47:16 #9F
 

謝謝分享,帶走了

妍&儒ㄉ媽咪
妍&茹ㄉ媽咪 2005-06-22 19:18:00 #10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