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關於新莊樂寶兒要找黃光大醫師還是謝欣志醫師?水中生產找誰呢?

因為接觸到溫柔生產概念,知道新莊樂寶兒有溫柔生產甚至水中生產。

不知道有沒有在樂保而生產的媽媽呢?我想請教的是:

1.如果想進行水中生產,哪一位醫師比較好呢?

2.黃光大醫師好像比較有經驗,但網路上有一些批評聲浪,謝欣志醫師的好評較多,但水中生產似乎都是黃光大醫師比較友討論到,所以水中生產一定要找黃醫師嗎?

3.樂寶兒的生產費用到出院為止和公立醫院比較大約貴多少呢?

牛都都
牛都都 2011-10-05 13:28:32 #1F
 
我產檢一開始就在那, 我是謝欣志醫師, 因胎位不正, 所以剖腹產, 他很有耐心, 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好醫師, 那時我只想離家近點, 萬一臨時要生老公又不在, 還可以自己去, 上網大致看了一下, 就決定謝醫師了耶. 致於費用, 我有點忘了, 2年了, 我記得申請勞保+我和老公公司的團保, 足足有餘了耶..
張媽咪和雁珺姊妹
廷雁媽 2011-10-05 13:35:33 #2F
 
媽咪您好~我也是在新莊樂寶兒診所生產的~我是從懷孕到生產都是在樂寶兒~我覺得樂寶兒從我懷孕到生產過程中都給了我很好的印象與經驗^^ 我當初也曾考慮過水中生產~但上網爬文~考慮到水中生產的費用有可能比自然產高~且水中生產也有風險(當然不論任何一種生產方式都是有風險的)~但因為水中生產還是偏向少數人選擇~所以最後在許多考量之下還是選擇自然產 懷孕初期我是給女醫師看診與產檢~初期有一次出血急診~讓謝欣志醫師看診~發現謝欣志醫師比女醫師更來的細心與用心~人又親切~不會讓我覺得他是男醫師而讓我覺得不自在~所以之後我都是讓謝欣志醫師產檢~看診~接生! 在我懷孕過程中有一段小插曲~在我懷孕8個多月時~因為吃壞肚子腸胃炎導致子宮收縮嚴重甚至收縮規律有早產現象~~當時凌晨被送至診所~謝欣志醫師趕來幫我看診~還好經由他正確的判斷~即時幫我轉院至長庚~並幫我連絡長庚的醫師護士(因為謝欣志醫師是從長庚出來的)~所以讓我一進長庚馬上能做急診安胎~讓我完全無後顧之憂~也順利安胎下來一直到足月生產~所以我對於謝欣治醫師是滿滿的感謝! 而我在樂寶兒生產所有費用(包括3天月子餐~小孩出生所有的免費及自費檢查~生產費用~3天產房費用...)約25000~30000之間~若要更詳細的費用數字及內容~我要回家看我當初的媽媽手冊才能告訴您~有需要的話再到我的BBH留言版留言! 以上是我在樂寶兒生產的經驗讓您參考~不好意思在水中生產部分不能給予您許多意見
素食小淨媽
素食小淨媽 2011-10-05 13:50:04 #3F
 
請問廷雁媽: 您當初安胎要到長庚喔? 樂寶兒沒辦法安胎嗎? 那如果直接到大醫院生產會比較保險嗎?
張媽咪和雁珺姊妹
廷雁媽 2011-10-05 14:13:16 #4F
 
素食小淨媽 因為當時我是因為腸胃炎引發子宮收縮~我當時也有問謝醫師說不能在診所安胎ㄇ?~謝醫師回覆我是說~因為我的狀況特殊已有早產現象~且因為我已經30~32周的樣子(一般36~38周即可以生產)~小孩體重也差不多重了~隨時有可能會生~若有個緊急事件~診所"醫療設備"怕不足(畢竟是婦科"診所"~設備當然不能跟大醫院比~但基本生產設備是OK的)~所以建議我到最近的林口長庚(離我家也比較近) 我之前6~7個月時也有想過要到大醫院生~可是考慮到大醫院產檢都要等很久~且等很久但都只看一下子就結束~況解我從懷孕初期都是在診所固定醫師產檢~診所有我完整的醫療就醫資料~且我自己也比較安心 當然病歷是可以申請出來然後拿到大醫院~問題是換個環境也都要重新適應~若之後覺得大醫院不如自己所想的好~若要再換回來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若您決定選擇水中生產...那我建議您可以考慮到大醫院詢問~畢竟大醫院的設備比較齊全~若有甚麼問題也能即時做處理(當然希望一切平安不要發生任何事)~不然轉診過程這段時間也是很危險的...
可可桔子
可可桔子 2011-11-03 02:17:08 #5F
 
黃光大~我2胎都是他接生的 黃醫師個性比較嚴謹 我產檢時她非常嚴格要求我的體重控制 謝醫師人不錯我懷孕安胎都是他接生的 基本上你如果信任醫師 相信每一位醫師都會做得很好的 她們的護理人員也非常親切專業 價錢可能貴一點 我自然產2萬4-5左右
翔翔a麻麻
翔翔a麻麻 2012-08-21 12:53:44 #6F
 
我也是在樂寶兒產檢.接生都是給謝醫師 我覺得他人真的很好~很有幽默感~但有問題依定要主動問清楚 謝醫師很忙~上回帶孩子回去打預防針~還看到謝醫師在跑步....要去接生 我是6/4日凌晨進去待產~10點多生~6/6日中午就出院了 費用的話~因為我有打無痛+小孩的基本檢查(腹部超音坡沒有)+月子餐 2天(1400)+房間費用1500/天*2+3000待產包 總共約14XXX 但是無痛我打得好浪費.....高興沒多久護士就不幫我加藥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