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再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組織加速老化後,皮膚鬆弛,所以抬頭紋、魚尾紋…等細紋,也隨之而來。而當年青春富有彈性光澤的肌膚只能從過往的照片中回味了!

除了定期的保養外,抗皺紋也成了熟女們每天必做的事,而侵入式的醫美(EX.雷射拉皮、脈衝光、磨皮、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 讓愛美的我們又愛又怕,那種疼痛感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不過沒關係,VICHY薇姿幫您解決問題囉!♥

自從1931年創建以來,VICHY薇姿實驗室的使命始終如一:與全球科學界和醫學界緊密的合作,進而更了解皮膚。

薇姿推出的R激光賦活精華結合了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能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維持肌膚活力!並增加肌膚彈力、明亮度、緊實度!

這也是所有肌膚的救星

包含敏感性肌膚都引頸期盼的青春奇蹟 !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_img_1


★商品特色★

2011年薇姿實驗室在全球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的最新發現,歷經十年研發,結合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並同時擁有七項專利,能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專利 Derm Source激活抗老科技直接導入,激活母細胞直接針對皮層當中的乳頭狀真皮層作用,刺激活化其纖維母細胞,讓肌膚持續抗氧化而不受自由基傷害,以產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是最有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維持肌膚活力!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_img_2

★商品成分★

10% Rhamnose

高濃度精準鎖定乳突狀真皮層作用,同步活化真皮層、交匯層與表皮層

0.5% 玻尿酸

加強肌膚保濕打底,使肌膚從裡而外撐起來,並加強主要成份吸收

腺苷酸

在人體內能量轉換及循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淡化表情紋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_img_3

★參加辦法★

只要你是 BabyHome 會員,於10月4日起

請分享你最在意臉部產生細紋的地方以及想做活化肌膚的項目?

就有機會獲得

R激光賦活抗皺霜(日霜)50ML」,價值市價1650元喔!

◆活動時間:2011/10/4~2011/10/17

◆優質好禮:R激光賦活抗皺霜(日霜)50ML,價值市價1650,三名

◆得獎公布:2011/10/24

◆獎品寄送:得獎名單公佈後一週內寄出

◆注意事項:

1請勿留下辱罵、毀謗傷及他人或廠商字眼,違者將刪除其留言。

2參加者請於活動結束前至[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裡確認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正確性,以便獎品寄送(贈品恕不寄送外島地區與國外地址)。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獎品未能送達,恕不補寄。

3 同一個寄送地址僅有一次抽獎機會。

於2011-10-19 15:32:06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1.平安即幸福^^ - 高雄市楠梓區 2.西兒 - 桃園縣平鎮市 3.Eason & Benson媽咪 - 桃園縣蘆竹鄉 恭喜以上得獎者
虎馬寶媽
Q寶Q麻 2011-10-04 10:52:36 #1F
 
照鏡子時最害怕看到眼角出現細紋魚尾紋!!! 也超怕兩條溝的法令紋!!! 好想去打玻尿酸,又有各方面的疑慮,希望能有機會 得到薇姿R激光賦活抗皺霜(日霜)來拯救一下我的面子問題!!!
禍福相依
青少年的媽 2011-10-04 11:53:54 #2F
 
平時很注重保養,雖年近45,同事跟朋友都說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但是最困擾的小細紋不在眼尾而是在眼下,一笑起來,細紋無法擋,曝露了年歲已大的秘密。而且那部位無法用肉毒或是電波拉皮方式改善,希望有突破性的產品,不寄望能完全消除,但希望能淡化減輕細紋。
佳芳媽媽
佳芳媽媽 2011-10-04 16:31:33 #3F
 
法令紋是最明顯,也最讓自己受不了的 微整型怕痛不敢 打玻尿酸怕打太多肌肉疆硬 只好看用擦的啦~會不會有效啦
adsnew
心愉
心愉 2011-10-05 14:29:37 #4F
 
因為愛笑又加上戴隱形眼鏡的關係,眼睛下方的皺紋及法令紋十分明顯 唉~這二個地方皺紋最容易顯老了… 希望有保養品可以讓我除皺更快速 而不用花錢去微整型…
♥兩個酒渦Babyの酒渦Mami
平安即幸福^^ 2011-10-05 17:39:38 #5F
 
我想 抬頭紋、魚尾紋是臉部老化的最佳代表 因為每天都要眼睛瞇起微笑無數次 說個話撐撐額頭 抬頭紋、魚尾紋就在無形中 日積月累的跑出而增加中 加上工作壓力大 作息不正常 年齡增長 皮膚組織加速老化及鬆弛 讓我看到那些十七八歲的青少女時 有感而發對先生說 她們真是”青春的肉體” 真好 皮膚看起來就是有彈性且富有光澤.. 看到薇姿推出的 R激光賦活精華結合了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 ”敏感性肌膚”也都引頸期盼的青春奇蹟 因為我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 不敢隨意擦抗縐產品 所以在左臉頰總三不五時就東一塊紅 西一塊紅 若問起我最想做活化肌膚的項目 就屬這項了..所以每每看到左臉頰那塊 我都會想 那區的紋路會不會比額頭的抬頭紋 眼角的魚尾紋更多更明顯呀.. 嗚..我不要 細紋洩漏年齡秘密 如何抗老重回青春!_5F_img_1 (原作者於 2011-10-05 17:45:19 重新編輯過)
ma & bi
bo mama 2011-10-05 18:26:08 #6F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小孩,每天嚴重睡眠不足壓力很大, 加上隨著年紀越來越來,超過30歲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開始鬆弛, 由其是眼睛,笑起來魚尾紋,還有脖子頸部的細紋,都讓我很在意, 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激光賦活抗皺霜,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有精神!
黑子
黑子 2011-10-05 19:25:42 #7F
 
帶著2個小孩,沒日沒夜~~~ 操勞2年後,準備要回去上班啦, 年過30的臉,開始出現了魚尾紋和抬頭紋以及頸紋, 天啊~~~ 沒有多餘預算去醫美,那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薇姿R激光賦活抗皺霜(日霜)", 一定不能錯過。 千萬要抽中呀~~~
m&m
m&m 2011-10-05 20:31:18 #8F
 
年齡增長魚尾紋  皮膚組織加速老化及鬆弛 希望能有機會 得到薇姿R激光賦活抗皺霜(日霜)來拯救
最怕細紋產生在眼周及額頭間,還有頸部...希望可以抽中我,把這些惱人的細紋趕跑,不想每天追吼小孩還要當黃臉婆了...
*~熊媽咪~*
*~熊媽咪~* 2011-10-06 00:13:32 #10F
 
最擔心就是在眼尾~尤其笑起來..... 還有我的頸紋啊~ 希望有機會能使用微姿賦活抗皺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