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熟識"的鄰居.朋友.老師..

二貓小家
二貓小家 2011-08-30 11:19:49 版主 1462

王主任的66個受害者(為什麼白玫瑰法案那麼重要III)

下課了,王主任親自開著車子去學校接小朋友到安親班,王主任會親自接送,是因為擔心娃娃車司機不夠謹慎,孩子不夠安全。孩子很多,必須要分批接送,王主任也很有耐心的一趟一趟來回。好一個王主任。

王主任的老婆就在這間學校當老師,家長非常信任王主任夫妻,甚至還有家長跟王主任夫妻倆變成好朋友。

這群在等王主任娃娃車的安親班學生跟其他學生很不同,他們很安靜、不太說

話,當別的安親班的小孩在打鬧時,他們只是默默的觀看。他們或許比較成熟有氣質吧!

王主任不教學,他負責管秩序、跟學生做心理輔導、幫學生課後個別輔導、以及接送學生。這些事,王主任從不假手於人,不管多忙多累、就算有衝堂、王主任也會個別錯開。

王主任都是一對一輔導,對於小四以下的學生,王主任輔導時會拍拍小女孩的背、小女孩數學算錯時王主任會熱心的從小女孩後面環抱住小女孩,牽著小女孩的手一題一題的算、小女孩寫字不整齊時王主任左手會穿過小女孩的掖下細心的幫小女孩用橡皮擦擦掉,不小心就會碰到小女孩的胸部、有時「再更不小心」就會搓揉到小女孩的胸部、王主任也為了能看見小女孩的字,所以必須要靠近小女孩,此時,小女孩會感覺一根硬硬的東西頂這她們的背,她們以為是棍子…小女孩們覺得不舒服,但對於小四以下的小女孩,卻很難說出哪裡不舒服,更怕「主任」這個頭銜、及主任每次藏在她們身後的「棍子」…

對於小五以上的學生,王主任喜歡用白板教學,他會叫學生在白板上罰寫寫錯的錯別字,也會叫學生在白板上列出數學算式,如果學生不會,王主任就會很用心的握著學生的手在白板上,一個字一個字、一題一題的寫出來,小女孩背後那根「棍子」,就會正好頂住小女孩的屁股,有時小女孩還會感到棍子會上下移動。

由於王主任的認真負責,且在王主任安親班裡的學生成積大多會進步,所以讓原本只有少少的五、六個學生的家教班,慢慢變成六、七十個學生的中型安親班。

小女孩們的成績進步了,但不想進安親班的反彈聲也變大了。被輔導過的女孩有些覺得不舒服,卻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離開的學生很少,而且很快就會補進新的學生。

王主任對安親班的品質很堅持,他喜歡收內向文靜的小女生、他說那會讓整個安親班有念書的好環境;他喜歡挑長髮披肩的小女孩、他說這會讓整個安親班有氣質幽雅…

王主任就這樣繼續堅持他的教學方式跟教學品質,個別輔導跟班主任親自接送上下學變成這個安親班最大的特色。

但「棍子」的磨擦終於無法滿足王主任心中的慾望了。安親班開業的兩年後,王主任在幫一個小四的學生做個別輔導時,利用學生對他的信賴告訴這個學生那叫做「愛情」,就像少女漫畫一樣。他要小女孩學著少女漫畫一樣跟他接吻,並接著他又再對小女孩說,為了要檢查她的身體、教她「健康教育」,開始對小女孩上下其手,小女孩懵懵懂懂、卻也不知所措,只能任王主任的手在她的身體各部位遊走。

終於有一天,王主任再也無法控制他的慾望,王主任在幫小女孩脫下褲子做「例行性」的「身體檢查」時,告訴小女孩,因為小女孩今天數學算錯,他要用「棍子」懲罰她。王主任脫下自己的褲子,將自己的性器官強行插入小女孩的身體。

小女孩因疼痛而尖叫,哀求著:「主任,我好痛!」、「主任,我不要!」

小女孩的哀求並沒有得到解脫,反而像激起王主任的魔性,王主任的動作變的更粗魯、眼神變的更兇惡!一邊還對小女孩:「妳以後要不要乖乖聽話?」、「妳以後還敢不敢做錯事!」

小女孩哀嚎著:「主任,我會乖乖聽話!」、「主任,我以後不會做錯事!」、「主任,我會乖、我好痛!」

王主任的動作沒有停止、小女孩的痛楚也沒有解脫!就這樣,一直到王主任完事之後趴在滿臉鼻涕眼淚的小女孩身上。

之後王主任拿起面紙擦乾小女孩臉上的眼淚跟鼻涕及小女孩的私處。他跟小女孩說:「不准再哭了!再哭我要再拿棍子打妳喔!」

小女孩害怕再一次的疼痛,只能把眼淚忍下來。

等到小女孩停止哭泣,王主任又回到為人師表的樣子小女孩說;「妳不乖,所以才被懲罰是應該的,妳以後要乖乖聽老師的話,懂嗎?」

小女孩害怕的點點頭。王主任接著說:『所以今天的事不能跟別人說,不然就表示妳又不乖了,那我就要再拿出「棍子」再處罰妳喔!』

小女孩恐懼的沒跟任何人說,只有當天回家跟家人說不想去安親班,王主任再度把小女孩留下來個別輔導,並再用「棍子」凌虐了小女孩一次!之後,小女孩什麼都不敢再說了!

小女孩的惡夢就此打住了嗎?並沒有!而是這樣被王主任連續性侵了三年,沒人知道。王主任也越來越過份,他把性器官塞在小女孩的嘴裡,弄的小女孩幾次嘔吐、他拿成人玩具塞進小女孩還未成熟的性器官裡面,讓小女孩像被撕裂般的疼痛苦苦哀求,而小女孩越痛苦王主任越興奮…

小女孩越來越害怕,卻無法抵抗,抵抗的結果往往換來更慘烈的代價。小女孩也慢慢的從被強脫內褲到默默接受;從哭鬧抵抗到再也掉不出一滴淚…沒有人知道,一直到小女孩畢業前夕…

那一天按照慣例,放學後,一群學生在門口默默的等著王主任的娃娃車,卻怎麼也等不到。沒有人敢動,沒有一個人會「違背」王主任的規定。

一直到小女孩的媽媽出現,要來把女孩接回家,小女孩搖搖頭,她不敢,她怕做錯事、不聽話,會被王主任用任何方法懲罰她。她呆立在原地,怎麼都不肯跟媽媽走。

「妳們那個王主任是變態啦!他被警察抓走了!妳快跟我回家!」小女孩不敢相信,所有的孩子也都圍到小女孩的媽媽身邊來。

「為什麼會被抓?」小女孩小小聲聲的問。

「他昨天在娃娃車上面對一個國小二年級的那個!被家長親眼看到,昨天就被送進警察局了!妳趕快跟我回家就對了!」小女孩的媽媽急著想把這個小女孩接回家,眼中有一種「好佳在」不是發生在我女兒的身上的神情!

小女孩呆愣了一下,過一會兒,書包掉在地上,小女孩站在路邊放聲大哭,這是她三年來沒有的哭泣。她不知道她在哭什麼?是哭她終於解脫了?還是哭原來她不是唯一的被傷害的人…

小女孩的媽媽發現小女孩的態度異常,急忙問小女孩怎麼了?

小女孩像發洩心中所有的不滿,大聲的說:「我也是,為什麼妳從沒發現我?為什麼抓他去警察局的不是妳?」

小女孩越哭越大聲,卻沒發現原本圍繞在小女孩媽媽身邊的那些孩子,也悄悄的離開,並在轉身時也留下了眼淚…

小女孩的媽媽把小女孩也帶到警局報案。

全案終結,查到涉嫌性侵的孩子十幾人、被強制猥褻的超過三十人、被性騷的超過六十人,畢業的學生肯出面指認三人,總計算出的可能受害者共六十六人。這其中不包含黑數、及畢業或不願再出面的孩子。

王主任在獄中說:「我喜歡小孩,小孩有一種香香的味道、不像大人。而且他們做愛時,純真不會淫蕩。」他被評定為「固著性戀童癖」患者。

王主任說:「我出去以後還是會跟小孩一起工作,因為只有小孩子的純真才配跟我在一起。」

有人去問王主任的老婆,他老婆說:「他以前在做其他工作時就有這樣的糾紛,我以為是小事或者是誤會,而且我是一個老師,怎麼可以跟有一個這樣案底的老公在一起,所以我們最後都是跟對方合解。我真的以為是誤會!」王太太頻頻叫屈。

王主任出獄了,他老婆依然在學校教書。他們在哪裡?沒人知道!他還跟小孩在一起嗎?無法可管!王太太還在幫他跟受傷的孩子談合解嗎?不可考…

我們只知道,這六十六個孩子,受傷了,而且,很重很重…

王主任開業五年,一比六十六,我們輸慘了!再接下來呢?再接下來呢?無法可管的王主任,會是一比多少?我們社會還要再賠上多少?

===========================================

魔手 (受害者成為加害者的真實案例)

小小的雙手在郊區裡荒野中揮舞著,本來含在口中的棒棒頭掉到地上,眼淚從小小的臉龐中不斷落下,尖叫聲在山野中迴盪,扭動的身驅卻推不開背後的撞擊,一下比一下激烈、一次比一次殘暴!

血!已從小男孩身體滴下,一滴一滴,落入一大一小的陰影中,彷彿告知著大黑影的殘忍及小黑影的控訴…風!將小男孩臉上的眼淚吹散在小腳邊的草地,有幾滴滴在小人兒的血滴上,醞開的像是無止盡的痛楚…

大黑影的一隻魔手掐著小黑影的脖子,壓低著小黑影的頭部,用力過度,白嫩的肌膚早已印上紫黑的指痕,像是宣告小黑影的人生將帶著這黑色的創傷往下走…大黑影的另一隻魔手抱著小黑影的腰部,身體不斷的前後擺動,小黑影的痛楚掙扎並沒有讓大黑影停止動作,卻像是一種迎合,讓大黑影更為興奮,手越來越用力,身體的擺動也更加快速…

「你不乖,所以我要懲罰你!你下次要不要乖、要不要乖!」大黑影不斷的重覆著,從喃喃細語到用力撕吼。

「叔叔!我沒有不乖!痛痛!叔叔!痛痛!」小黑影不斷的哭訴著,從大聲狂叫到聲音沙啞。

「啊!」一句呻吟,大身影終於停止了動作。他用力抱住小黑影小小身驅,十指幾乎快插入小黑影的皮膚,就像剛剛殘忍的用性具插入小黑影的肛門不斷扭動一樣…

小黑影不斷的顫抖著,眼淚鼻涕早已淹沒了全臉,長長睫毛上的淚珠更是模糊了小黑影的視線。小黑影連痛都不敢喊了,只有任憑大黑影把自己掐的好痛好痛,深怕一喊,剛剛的惡夢會再重來一遍!

過了一會,大黑影把小黑影從懷中扶起,幫小黑影把臉上的淚抹乾、把衣服整理好。小黑影還是不斷的發抖著,僵硬的讓大黑影幫他整理一切,眼神滿是驚恐,直直的盯著大黑影的一舉一動…

「你不可以告訴別人,不然就表示你不聽話、你不乖!我會再把你帶到這裡。!」大黑影語氣平和眼神卻兇狠的直視小黑影說。

小黑影眼神驚慌的不敢直視大黑影,往地下看的視線正好對上自己的血跡。恐懼的啜泣夾著疼痛的顫抖。

「有沒有聽到?誰都不可以說!不然我會再帶你來!」大黑影揚高了八度聲調,幾乎是對小黑影吼著!

「聽到了!」小黑影帶著哭聲小聲的回答。

大黑影點了點頭,滿意的撇了一眼地下的血跡。

「對嗎!這樣才乖嗎!」大黑影改為原來慈善的臉。「走!上車!我帶你回去!」

大黑影牽起小黑影的手,順道踢開了事發前還含在小黑影口中的棒棒糖,往停在荒野裡的車子走去。

這是三十幾歲的小林跟今天在路上隨機抓的、陌生的、五歲的、不知名落單的小男孩…

黃昏的夕陽染紅的天空,映在因逞完獸欲而興奮到滿臉通紅的小林,也照著因疼痛無助哭紅雙眼的小男孩身上…

小林將小男孩放進後座,自己則在坐上駕駛座,緩慢的開車在山路中,要把小男孩送回剛剛騙上車的附近…

小林邊開車邊看著照後鏡後座的小男孩,紅腫的雙眼、蒼白驚慌的臉及緊抱的雙手,臉上先是一抹笑。這小男孩多像當年的自己啊!自己當年也是這樣無助的坐在一台陌生車子的後方吧!

是的,小林那年也是五歲,他剛跟同伴玩完,抓著手中的鑰匙,準備回家等媽媽下班回家,白淨的臉充滿著孩童的純真,當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一個陌生的男子開車停在他身邊,拿著一根棒棒糖,攔住了他。

棒棒糖在陽光下多麼耀眼,對於鑰匙兒小男孩小林是多麼吸引,他的媽媽要上班,以前的爸爸不要他跟媽媽了,現在的爸爸每天喝酒、喝醉就會打他跟媽媽出氣。別的同伴在玩完遊戲後都會有爸媽來帶回家,他卻永遠都是最後一個沒人接回家的孩子,回到家之後還不知道今天新爸爸有沒有喝酒、會不會又對他拳打腳踢。棒棒糖,這別的小朋友常常在吃的糖果,卻從不曾在他家出現過,記的上次還是跟他一起玩的小同伴借他舔幾口,他才知道棒棒糖的味道。

小男孩小林停住了腳步望著棒棒糖猛吞口水,那個陌生的叔叔告訴小男孩小林只要告訴他公園要怎麼去就把手中的棒棒糖給他。小男孩小林東指西指把每天去玩的公園的路告訴叔叔,叔叔一邊打開棒棒糖一邊遞給小男孩小林。小男孩小林一接過手就迫不及待的往嘴裡塞。叔叔說,如果小林願意上車帶他去,他還有棒棒糖可以給小男孩小林。小男孩小林不加思索的點點頭,與其回家面對今天會不會打他的新爸爸,他不如跟叔叔去拿棒棒糖。

叔叔把小男孩小林放在汽車前座,綁好安全帶,開車。車子一路開著、經過小林家、公園,離開他熟悉的環境,他告訴叔叔到了,叔叔卻沒停車,只抓了一把棒棒糖給他。路越來越偏僻,小男孩小林含著甜甜的棒棒糖,問叔叔要帶他去哪?叔叔卻不發一語,只對他微笑…

到了山上,他含著棒棒糖下車,叔叔就對他做了他現在一直在重覆做的事。他好痛、他哭喊著,喊媽媽救他、他的小手一樣揮動、卻只得到那個陌生叔叔的傷害,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只知道好痛好痛…棒棒糖在好早好早之前就從他哭喊的口中掉出來…

結束完那個陌生叔叔一樣把他放在後座,他哭的只剩下眼淚完全喊不出聲音,叔叔的恐嚇讓他在後座直發抖,叔叔把他載回他剛剛上車的地方,車子開走了,他也往家裡直跑。

回到家他躲在房間一直到媽媽回來,他告訴媽媽,媽媽很生氣,出去跟新爸爸說。接著,客廳傳來媽媽跟新爸爸吵架的聲音、摔東西,新爸爸衝進房間,拿著棍子對躲在床上的小男孩小林猛打,說他不乖才會這樣、大罵他丟臉。

小男孩小林在房間躲著棍子四處亂竄,剛剛原本身體的疼痛加上新爸爸的棍子,他依然喊著媽媽救命,而回應他的依然只是身體的疼痛…

從此,新爸爸就常常因為這件事,說他不乖、丟臉,打著他…慢慢的,他只知道他不乖,所以才會身體痛痛、叔叔才會這樣對他。這樣的被毒打的生活,一直到新爸爸有一天喝醉酒在路上被車撞死,那一年他八歲…新爸爸沒有辦法再打他了,但那之後媽媽也沒有再擁抱過他…

想到這裡,小林臉上的笑沒有了,轉為忿怒的脹紅,他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方向盤,後座的小男孩也被他這一拍嚇到失聲大哭。小林用力的拉起煞車,轉頭就狠狠的打了小男孩幾巴掌,口中怒吼著:「誰叫你要不乖、丟臉!不乖!丟臉!還哭!再哭就打死你!」

直到小男孩像他當年一樣縮在一起停止哭聲,小林的手跟嘴才停下來。小林放下手煞車,繼續將車子往目的地直駛。

八歲以後的小男孩小林沒有了新爸爸的每天「棍子提醒」,慢慢的將這段回憶鎖在心裡深深的地方,他以為他已漸漸遺忘,一直到他交第一個女朋友,他發現他根本無法勃起,就算勃起也是早洩,每個女孩都笑他沒用而離開他。

「性無能」,成了他新的惡夢。

三十歲那年小林還是因相親結婚了,第一晚,妻子以為小林是因為緊張所以失常,但漸漸的,妻子也發現了小林的問題。開始在行房之後,一臉哀怨的推開他說他沒用。慢慢的,連小林要開始行房之初,妻子會跟他說:「何必浪費時間呢?」、「你行嗎?」翻過身去,給小林一個冷冷的背影,就像媽媽當初不再給他溫暖的擁抱一樣。

小林開始怨恨、怨恨這不公平的世界!當他還小時每個人都有時時保護著他們的爸媽,他沒有;當他被叔叔帶走時,他大聲狂叫,卻沒有人可以救他;當他告訴媽媽而新爸爸開始打他時,媽媽只是撇過臉去;當他受傷時期待媽媽一個擁抱安慰時,媽媽卻背對著他!

如果沒有那段過去,他會是今天這個樣子嗎?當他走在路上看著每個人幸福的生活,他怨恨著現在的所有;當他看到每個小男孩開心的笑臉時,他怨恨以前的一切!為什麼這世界只有他要這麼痛苦!為什麼!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個跟他一樣落單的小男孩、跟他一樣手上握著鑰匙、跟他一樣有著孤單的背影,他也拿著棒棒糖把那小男孩騙上車,他也帶小男孩到山上,當他用著同樣當年那個陌生叔叔對他所做的一切時,看到小男孩跟他一樣留著血痛苦的臉,他突然覺得解脫!

這世界何不就是如此?這世界本該如此!

他每次覺得痛苦時,每當妻子給他一個冷冷的背影、不屑的表情時,他就開著車上街找小男孩,找跟他一樣的小男孩。他的手段一次比一次更殘暴,因為每一次他都覺得那些小男還沒有他當時痛苦的一半,他要他們知道他有多痛苦!他要上天知道這世界有多對不起他!

每當看著被他帶走的小男孩痛苦的表情,他就有莫名的興奮,這些小男孩不會笑他,還會受他控制,他要這些小男還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他覺得唯有在這時候,世界才公平!這世界才唯他主宰!

今天這個男孩,也是他今天的祭品,祭天、祭地、祭世界、祭他的人生…

小林把小男孩載回到剛把小男孩載上車的地方,小男孩下車,小林也把車往前行駛,從照後鏡看著小男孩往另一個方向狂奔,就像他當年…

小林笑了,今晚他可以一夜好眠了!他又再結束了一次!

明天他又可以像往常一樣堆起那和善的臉,在社社會上虛偽的過日子,直到下一次他再也控制不了他自己的憤怒…

下次,也許是後天、或許是明天,反正,他已經越來越頻繁了…唯有這樣,他才可以找到他的解脫…

============================================

易爺爺,一個高雄的老爺爺,住在他附近的人都覺得他是一個和善的老爺爺,小朋友都往他家跑,因為糖果、餅乾從不缺,甚至因為他的熱心,附近的爸爸媽媽們有事無法照顧小朋友的時候,也都會把小孩子往他家送。

「我去易爺爺家。」是每次易爺爺落腳處,附近小朋友最常說的一句話。

「爸媽要忙,所以今天要帶你去易爺爺家。」是每次易爺爺落腳處,附近爸媽們在繁忙時最通用的一句話。

「你真的好棒喔!我好喜歡你喔!我家有好多糖果,你跟我回家,我拿給你!」是每次易爺爺落腳處,易爺爺最常對孩子們說的一句話。

「你家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好聰明喔!」是每次易爺爺落腳處,易爺爺最常跟父母親說的一句話。

這四句話,在易爺爺住過的高雄每個社區流竄,每一句話的開始,都是以一個小天使的傷痛結束…

易爺爺經常搬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搬家一次,一個社區一個社區的搬…

但,每個去過爺爺家三次以上的小孩,最後都變成一個個破碎的天使,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

「還好他在第二次入獄後,死在獄中。」這是接觸易過爺爺的評估小組對易爺爺的逝去後,做下的結論。

是的,還好他死了,還好他在第二次入獄後死在獄中...

易爺爺,一個「固著性戀童癖患者」;一個無法停止傷害小天使的病人;一個跟許榮洲一樣,在獄中說不能保證不會再犯的性侵害加害者;一個像林國政一樣,除非再犯案不然現行法律對他無法可管的人...

易爺爺的外表和善,跟住在你我家附近的普通長者一樣,甚至比他們更加讓人對他信任,他對小孩有無比的愛心,他主動熱心的注意著住在附近的每個孩子,他對孩子比小孩的爸媽更有耐心,他從不吝嗇給孩子幫助與關心...

但,他的每個落腳處,總會變成一個人間煉獄,孩子受傷了,爸媽不知道,女孩被性侵、男孩被雞姦,孩子們不會表達,只會哭鬧,卻說不清楚自己受到了什麼傷害。

有爸媽在繁忙時,還是把孩子帶去易爺爺家,請易爺爺幫忙顧一下。孩子鬧著不要去易爺爺家,父母以為孩子在自己繁忙時還在鬧情緒,把孩子訓斥了一頓、甚至於打了一頓,還是硬把孩子往「熱心和善」的易爺爺家送。

直到易爺爺搬到了第一次入獄前的住處時,終於,有爸媽發現了孩子變的不一樣,帶去醫院檢查,詳細詢問下,易爺爺的面具才被徹底地被撕開!

入獄前最後住處,全案終結、罪證確鑿,總共有八個男孩女孩,一個個都傷痕累累,甚至有長達半年以上在那個易爺爺的第一次的...而這八個,還不包含父母不願意被發現、證據不足的、以及之前社區的…

爸媽哭斷腸,不能原諒自己在孩子要去易爺爺家時,阻止一下;甚至不能原諒自己,是自己把孩子往惡魔的手中送…

易爺爺帶著八個罪證確鑿的、十幾個證據不足的、數十個還未爆開的小天使破碎人生,入了第一次的監獄。而留下數十個殘破不全的家庭在監獄外…

易爺爺在獄中好幾年,好幾個治療咨商師跟他會談,易爺爺無法改變。刑滿,帶著治療師的無奈與恐懼,易爺爺一樣離開了監獄…

悲劇結束了嗎?沒有!易爺爺出獄後,不到四個月,又因為三起罪證確鑿的男童雞姦案,再度入獄。又一個社區受染,又帶著所有破碎的小天使的心、自責不已父母的痛,易爺爺第二次「光榮入獄」。

第二次入獄判七年,易爺爺不堪牢獄之苦,「終於」、「慶幸」的死在獄中…

易爺爺的故事隨著易爺爺的離開人世結束了嗎?不!很遺憾的,有三分之一的男童受害者,變成了「下一個易爺爺」!!

這些人現在在哪?很沉痛的,他們正散佈在你我四周、或許在高雄、或許已經散佈在每個縣市…

而他們在幹嘛?當我在寫這篇文、您在看這篇文,他們此時可能正在撕碎著一些小天使的小衣服、撕碎著一些小天使美好的人生、撕碎著一些家庭和樂的未來…

這些孩子會是誰?他們可能是陌生人,但也有可能正是你我的親人…

這些家庭會在哪?他家、別人家、還是不小心會輪到我們家?

易爺爺只是一個案例,一個發生在高雄非常有名的案例,可是他卻是真實的寫著內政部所謂的如果「白玫瑰法案」通過,有74個「高再犯危險群」的可能走過的人生,可能帶給你我的恐懼與悲劇…

法案要過,因為我們怕這樣的人生,會將是你我要走過的路,我不想再為任何一個小天使抹去他心中的傷口,我更不想再跟任何一個受害者家屬無力又無奈的默默聯絡著…告訴他們我們會是他們永遠不會放開的手…

我們可不可以讓這樣的悲劇停止發生?我們可不可以讓這74個人能「有法可管」,而不是當你我犧牲時,再去承受這個「無法可管」之下的傷痛…

我累了,累於在處理每一個案例時,看到那些無法改變的「性侵加害者」被一次又一次的毫無配套的放入這社會;我累了,累於在面對每一個受害者時,看到那些傷口倘血的「性侵受害者」被一天又一天的重覆折磨的躲在每個腳落。這些,是我們這些幸運的人看不見的,卻是這世上許多角落隱藏著的。

我更累的是,看著法案無法通過,那些礙於新法舊法適不適用問題、刑滿後無法改變卻又對他無可奈何的「高危險再犯性侵加害者」一批一批的回到我們這個社會、我們的身邊。

為什麼要讓我們去承受這些?為什麼不讓大家免於恐懼?讓有危險的人都「有法可管」!讓每個有危險的人都「戴上腳鐐落實治療」、讓每個有危險的人都讓我們知道、讓我們可以防範?

我不想再為每一個受害者開記者會,因為不忍!不忍那種眼淚一顆顆穿透心的感覺、不忍那種雙手一次次顫抖的無力緊握。就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將傷害就此停止嗎?要讓一個「性侵加害者」服法、受到該有的控管,一定要犧牲上好幾個「受害者」嗎?社會一定要如此的殘酷嗎?

讓易爺爺的悲劇到此停止好嗎?可不可以?讓「易爺爺」別存在我們身邊,因為我們的身邊,都是我們的至愛、我們的親人…

摘自EVA 網誌

========================================================

在台灣,平均每十九分鐘就會發生一件兒童性侵害相關案件…

而近年來男童受害逐漸升高,平均每三個孩子裡面有一個是男孩…

而根據文獻研究,未受治療,平均每三個男童受害者中的一個長大會變成加害者…

在美國,男童與女童的受害比例已經達到50%對50%了,而這樣產生出來的加害者,已經讓美國在男童性侵扼止這一方面,幾近崩盤…

台灣目前還在可控範圍內,但如果不能馬上強制治療,將傷害停止…

我們會不會變成下一個失衡的美國…

活動網: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1700213517766

你我身邊的「李老師」(他還活著,而且不知道在那裡..沒有法案.無法辦他)

李老師,住在他附近的人都這樣叫他。

他住在台灣某個人口綢密的大都市,年紀三十歲出頭,大學學歷,是個補教老師,很熱心。「熱心的李老師」是家長跟補習班對他常有的評價。如果補教界有「師鐸獎」,他應該會被許多補習班提名。

他任教過許多家補習班,對學生十分關心,常常把跟不上進度的小三到小六學生留下來單獨輔導數學,如果學生上課太晚,他也會幫忙送回家,家長都很感激他,有些家長會包紅包給他,感謝他的主動加課。

但他每次離開一家補習班,總來自於學生間抱怨的流傳,抱怨他在單獨輔導時間帶給學生有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每次只要有這種聲音出現,他就會主動離職。李老師的離開,讓許多家長扼脕,有些家長甚至於會主動打電話給李老師表達慰留,或者責怪自己的小孩亂說話。

「老師都會摸我。」這是孩子最常講的一句話。

「沒關係,孩子可能是不想念書,所以才會這樣說,我可以理解而且不會在意,現在的孩子功課壓力太重。」李老師真的非常有愛心。

「老師只是關心妳,不要為了不想上課就亂說話。」這是家長斥責孩子的話語。

李老師還是一家補習班一家補習班的換,他說他要潔身自愛,所以主動離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但他不會離開補教界,因為他不想放棄他對教學的熱忱。

七年前,他換到了一家有招收國幼稚園及國小學生的安親班,他不只當老師,還兼任起負責接送孩子安全回家的娃娃車司機。

李老師是個稱職的娃娃車司機,不只把孩子送回家,還會等到家長下樓來接走孩子,或者是等孩子上樓跟他在窗口揮揮手才會離開。家長很放心孩子讓他接送,更感謝他的貼心。

如果孩子的父母親都在上班,他會將孩子留到最後幾個才送,他深深的記住每一個他接送的孩子家長可能會在家的時間,並且特別關心。家長感激不已!

慢慢的,有幾個孩子變成倒數幾個回家的孩子,李老師總會看著這幾個個孩子到家開燈才離去。慢慢的,幾個倒數回家的孩子輪流在某段時間變成最晚回家的孩子。

某一天,很正常的,李老師把這段時間最後送達到家的孩子送回家,孩子依平常習慣跟李老師揮揮手道再見,打開大門、上樓、開燈…

孩子要關門時,赫然發現李老師頂住了門口,跟孩子說他內急想上廁所,孩子很自然的讓李老師進門,李老師也順手把門帶上…

孩子往客廳走,將書包放下,一邊告訴李老師廁所的方向、一邊準備要到廚房拿水喝…

李老師並沒有去上廁所,卻是一把將孩子撲倒在地,開始對小女孩上下其手,扯開孩子的上衣,不斷襲擊女孩的胸部,並強吻小女孩。小女孩因不舒服抵抗尖叫,李老師一手摀住小女孩的嘴巴,一邊在小女孩的耳邊低聲說道:「再叫就要殺了妳,以後她就看不到爸爸媽媽了,而且要告訴同學妳不乖,妳不聽老師的話、沒有穿衣服」。而另一隻手則是把女孩的內褲強行扯下。

小女孩被性侵得逞。年紀僅十歲。

完事後,李老師一面安撫小女孩,一面告訴小女孩,不准跟別人講,因為講了以後,同學會笑她、爸爸媽媽會打她。

小女孩因疼痛一直哭泣,李老師軟硬兼施,最後還要小女孩把數學課本拿出來,說要幫小女孩補課,一直到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回來。

李老師起身很有禮貌的告知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因為小女孩的數學跟不上同學,又不放心小女孩一個人在家,所以特別幫小女孩補課,希望爸爸媽媽不要介意。

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哈腰感謝李老師,卻絲毫沒發現李老師的眼光,正惡狠狠的警告著小女孩。

李老師走了,小女孩回房間了。那一晚,小女孩特別早回房休息,小女孩的爸爸媽媽以為小女孩唸書累了,沒有任何的懷疑,還在討論,要怎麼回報李老師對小女孩的照顧。

就這樣,小女孩被李老師以相同的手法性侵了好幾次,小女孩排斥再去安親班,但卻講不出原因。小女孩的爸爸媽媽求助於李老師,李老師也安慰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小女孩只是叛逆期到了,不想念書,他會好好開導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對於能夠遇到這樣的好老師心中無比感激,並私下聘李老師為小女孩的數學家庭教師,也順便讓小女孩在爸媽不在家時,有一個老師可以照顧小女孩。

一直到有一天,小女孩的媽媽因為身體不適提早回家,為了不打擾到小女孩上課,所以特別小心輕聲的開門。本以為一開門,會見到用心教學的李老師跟用功念書的小女孩…

但,卻驚見小女孩衣衫不整的被李老師壓在地上,雙手被李老師箝制住,臉上滿是淚痕,而李老師正另一隻手正肆意的在小女孩的身上遊走,李老師的性器官也已插入小女孩的身體裡…

小女孩的媽媽愣了,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事情…

小女孩對上媽媽的眼睛,被箝制的雙手更加奮力抵抗、雙腳也不斷狂踢、抽慉的嘴更從嗚咽轉為大聲尖叫,一直喊著;「媽咪,救我!媽咪,救我!」

李老師以為小女孩只是「例行式」的尖叫,依然在小女孩身上逞著獸慾。

小女孩的媽媽被小女孩的呼救聲驚醒,衝向李老師,拿皮包不斷的打著李老師、嘴裡不斷的咒罵著李老師!

李老師趕緊起身,推開小女孩的媽媽,拉著褲子趕緊往門口衝去!

小女孩的媽媽來不及追上李老師,只能緊緊抱住躺在地上無助的女兒,心痛的眼淚一顆一顆的往下掉。不敢相信,是自己讓自己最親愛的寶貝,往「狼師」的手中送。

全案終結,李老師在這家補習班當數學老師及娃娃車司機的時間,兩個小女孩被性侵得逞、五個小女孩被性侵未遂、十幾個小女孩被猥褻、被性騷的黑素未知。而這,只是李老師被發現的最後一間補習班。

李老師被「重判」五年入獄服刑,獄中經心理咨商師判定,李老師為「兒童性侵害犯罪者」,無法根治。屢次評估都無法降低其危險因素,不管是動靜態量表或者是評估量表,都處於危險性最高等級。

服刑期滿,李老師依然被無配套的釋放回社會,不用戴腳鐐、無法合法的監控,只能靠薄弱的警力及熱心的觀護人想辦法去關心他,沒有人知道他住在哪裡,除了政府,而人民,正在跟黑暗的他拉扯。

現在李老師在哪?李老師還是在當老師,在補教業當小學數學老師並熱心的兼任當娃娃司機,住所則在補習班的樓上。

他,出沒在最高誘因的地區,但沒有法律可以控管他靠近這些地方,觀護人很緊張,必須有他隨時會再犯案的心理準備,卻對他無能為力。因為,對於這樣不適用新法的「高危險性侵再犯者」,我們只能等,等他再犯案,才能將他從這個社會帶走。而這中間,不知道又要發生多少悲劇、又要犧牲多少小孩!

而就算他再犯案、適用於新法,這個悲劇就停止了嗎?不!我們還是沒有更有力的法律去規範他、制止他!

李老師,一個如果「白玫瑰法案」過就能有所處置的74人之一,他正在我們身邊,別人家還是我們家?不知道!除了祈求不要再有人犧牲、我們無能為力!

而現在誰家的孩子正在被他教著數學?正在被他用娃娃車送回家?正在成為他鎖定的目標?正在被他熱心的外表欺騙著?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李老師他不是「過去式」,他是「進行式」、或者是「未來進行式」…

而這個「狼師」!離我們不遠,他,正在我們身邊!正在我們孩子身邊!當他牽起我們孩子的手去學數學時,另一隻可能正在侵犯著我們的孩子;當他送我們孩子回家時,我們孩子跟他道再見時,他正在算我們回家的時間,準備找機會對我們的孩子下手…

我們的孩子安全嗎?在我們為他精心挑選的學習環境?在我們小心打造、為保護他營造的成長環境?

李老師,這74人之一的「高危險性侵再犯危險群」,法案不過,這樣的恐懼,我們要承受多久?

我們只是想保護我們的小孩,不要讓他們靠近危險的地方、不要讓危險的人靠近他們,這樣很難嗎?很難嗎?!

白玫瑰運動聯盟-活動網: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6022871770860

(原作者於 2011-08-30 11:21:49 重新編輯過)

於2011-08-30 11:26:28 補充發言
歡迎分享~ 以後停課不停班還是乖乖的請假帶小孩好
於2011-08-30 13:45:49 補充發言
*文章全部摘自EVA(白玫瑰)雜誌* 文字全為真實內容 看的人不會舒服 那請問身受其害的孩子 感受是"不舒服"的幾倍 更別提無助~害怕~失望.... 文章不是教你草木皆兵 而是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警覺 觀察孩子跟身邊大人的互動 最差最差... 孩子發出求救訊號時 家*長*要*聽*孩*子*的*聲*音 ps.本身被性騷擾過 當我試圖告訴父母時 換來的是"你胡思亂想" 曾一度對生命失望.... 真的~寧可小心~也不要造成遺憾
婕綾媽咪-eileen
潔鈴媽咪-eileen 2011-08-30 11:25:42 #1F
 

看完真ㄉ覺ㄉ超可惡!!!

可以借分享嗎?感恩~

水果拼盤演唱會
小丸子美女 2011-08-30 11:35:05 #2F
 

真的很可怕

嚇死人啦

借分享

無尾熊
無尾熊 2011-08-30 11:56:58 #4F
 

心裡覺得好難過,沒有人可以剝奪小天使們的純真,那些惡魔都該去死!!!!!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Pao~*
*~Pao~* 2011-08-30 11:58:20 #5F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請不要將孩子交給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2011-08-30 11:58:36 #6F
 

天ㄚ,看完後淚水在我眼框打轉...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堅持再累再忙也要自己接送小孩

zoo2
zoo2 2011-08-30 12:07:21 #7F
 

真的~

那些人應該要受到應有的懲罰~

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看完後~

我抱著我的孩子說:不管發生什麼事~

媽媽一定會保護妳~別怕!

雖然她一臉納悶~

不再鐵齒
小學預演中 2011-08-30 12:09:08 #8F
 

老師也靠不住,那還是在家自學吧

不把孩子交給"熟識"的鄰居朋友老師,難道要交給不熟識的?

隨意製造恐慌也是種禍害,真的說變態,那也可能是自己的配偶,可能是自己的父親,自己的兄弟,甚至自己的兒子,變態也是人,存在這社會上,因為某些變態的存在就讓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蕩然無存,最好是每個人都可以24小時照顧孩子啦,還有,親生母親對孩子下毒手的也是有喔

我相信這社會上好人佔大多數,人與人之間也需要互相關懷與幫助,把別人的好心當驢肝肺不是個好辦法,不是說把孩子丟給別人就不聞不問,觀察與關心時時要進行,但不用因此因噎廢食對所有人都懷疑

喵喵喵
喵喵喵 2011-08-30 12:18:16 #9F
 

我家小孩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問他有沒有打人跟被打

如果有狀況 ,馬上反應給老師知道

我還會說一些網路上的老師很誇張的行為給老師聽

老師就會特別注意家長關心的點

男人女人都有可能是壞人,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

小溱媽
小溱媽 2011-08-30 12:28:28 #10F
 

不把孩子交給"熟識"的鄰居朋友老師,難道要交給不熟識的?

不是的…

不熟識當然是不可能把小孩託付過去…

版主的意思應該是…

就算是熟識的鄰居、朋友、老師、親人…也都要注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