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萱媽咪§
§萱媽咪§ 2011-08-25 00:17:16 版主 7690

最近兩個月前拜了一台baby jogger city mini

這已經我們家寶寶的第20台推車了。

愛研究又愛敗家的我特地來分享這款好推車。

把好的東西通通推薦下去。

兩年前買了三台zooper waltz,當初的zooper waltz真的好得沒話說~

現在推薦baby jogger mini ~~~

最近親戚滿月禮都送這一台。大家都說"送的好"

呵呵呵

為什麼呢~他的優點還真的不少。

1.秒收車(一隻手抱寶寶另一隻手可以收推車,不花一秒鐘)

2.推車可平躺,新生兒就可以坐囉

3.全罩式遮陽罩,不怕寶寶曬到太陽囉。

4.手提把上可以掛重物。不怕會翻車

5.三輪都可以快拆。

6.出國也很方便,都有專用提袋可以收納,帶出國都不用拖運囉。

7.置物籃超大

8.支架超穩,輪子超好推,不會卡輪。(比起combi推車真的好太多了)

有優點,當然還是要說一下他的缺點。

這款的配件全部都要另購,像是杯架、雨罩、收納袋、餐盤都要另外購買

兩個月錢買的時候台灣還沒人代理,光是一台推車就要台幣13000

加上雨罩、收納袋、前手扶就要快兩萬。

現在台灣居然有人代理,而且還滿平價的

Y拍看到居然不用一萬就有了。

如果有媽咪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唷。

有買這台推車的媽咪也趕快來一起分享給其他媽咪唷。

那請問和Quinny Zapp比起來,哪一台好用呢
gelid
gelid 2011-10-03 05:45:57 #2F
 
最近剛買,貨還沒到。 但那時在嬰兒用品店老公跟我的妹夫玩遍店內所有較有牌的推車,這台真的超好收,超簡便,看起來質感很好,且不貴。是真的one step就可以收好,超棒的。 當時,我跟我妹就為肚子裡的寶貝,各訂一台。 萱媽咪 你是買什麼顏色的? 其它配件有哪些真的會常用到?
Irene7261
Irene7261 2011-10-20 17:23:00 #3F
 
萱媽咪你好~ 偶然發現baby jogger citi mini這台好車,不過新竹這邊似乎沒有店家有實品可參考,之前看過一些推車最中意的也是zooper waltz,如無意外應該會買這台。 想請問萱媽,這2台比較起來各有什麼優缺點呢? baby jogger的討論度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你分享一下嗎~ 因為一台推車不便宜,如果能有過來人的比較使用心得就太感激不盡了,謝謝囉 :)
gelid
gelid 2011-10-20 21:39:36 #4F
 
我是在新竹媽媽的店買這輛推車,可以去看看實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