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金友莊簡訊「等收屍」 高凌風尋獲失蹤妻 背外遇罪名 冒輕生念頭

照片這麼清楚,還要自殺以示清白??真是怪..

【特勤組、葉文正、江祥綾╱台北報導】高凌風綠雲罩頂,老婆金友莊疑因壓力過大,昨傳簡訊給經紀人:「如果收屍才可以平息連環爆,大家等著收屍!」另方面高凌風昨照錄《新兵進行曲》,還樂觀表示:「我出國前拜瑤池金母就知道家裡會有事,如今卻是撥雲見日、雨過天青。」但下了節目他卻找不到老婆,急電多位朋友尋妻,直到晚上9點多才找到小金,2人驅車南下散心。

昨金友莊情緒低落,透露輕生念頭,讓經紀人汪冠瑋也很無奈,「金姐認為外界要就衝著她來,不要去對不是這圈子的人(指車吻男張志堅)批判,誰無過去,因為金姐現在的情況很不開心,演藝工作將無限期停擺」。

問高凌風為何老婆有踰矩行為,自己還在機場激動落淚?高凌風說:「因我非常心疼小金,1個女孩子被報導說成這樣,情何以堪?純粹是疼惜她,回台灣時我感覺是烏雲密布,但到家後小金當我面撥電話給對方,要安排讓我去看該大樓的會議室,講電話在我面前也沒有遮遮掩掩,我心情宛如撥雲見日、雨過天青,完全信任她。」

高不調查伴妻南下散心

高凌風也自爆出國工作前就已得到「神諭」,「我去拜瑤池金母,結果拜到冤親債主時,發現冤親債主沒來,然後地基主也沒來,在添加香油錢之後祂們才來,我就知道家裡會有事,果然出了這件事情」。

高凌風昨說「我相信小金,但大眾可能會質疑,到底那3小時發生什麼事?這攸關她的人格與名譽,所以我希望這2天就去對方居住的大樓調查到底有無會議室,也還她清白」。

但高凌風稍晚又致電記者,「我現在只要小金平安度過這段日子,希望不要因她的事情,扯到沒關係的人,我只想好好維繫我的婚姻,現在我急著找朋友尋找她的下落」。至於是不是重回出事的大樓調查有無會議室?他說:「那些都已不重要了,我只要我的老婆。」

高凌風昨心急如焚尋妻,結果在晚上9點多找到金友莊,2人相偕開車南下散心,高凌風說:「她想出來散散心,我就帶她來,但應該明天就回去了,畢竟小孩都在家裡,而且我14日又要到大陸工作,22日菲律賓之旅機票還沒訂到,不管如何,屆時我還是希望帶全家出國散心。」

粉絲支持金走自己的路

高凌風綠雲罩頂,對比他去年帶一家大小到信義威秀美食街歡度母親節,當時他受訪還表示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和太太在一起,「回來剛好就掌握一下母親節這快樂時刻」。金友莊當天還買了3000元的露奶裝,開心對著鏡頭展示戰利品,現高家籠罩緋聞風暴,此情此景,日後發展不知何時重拾歡笑?

高凌風與金友莊婚姻陷危機,胡瓜昨錄《歡樂智多星》時表示:「他是長輩,不方便評論。」但認為:「夫妻甜蜜,一定要有一方很黏對方,雙方都要有時間,像我錄完影柔安就會出現,晚上也會聊聊天,如果雙方都很忙,距離會越來越遠。」寇乃馨勸高、金應先好好懇談:「不要變成雙方看報導才知道對方說什麼,婚姻出狀況,一定是2人都有問題。」命理師詹惟中則分析:「金友莊文曲星化忌,命中最怕齊人之禍,若她沒對不起老公可化險為夷,若有恐導致災難,建議她以退為進,小心處理。」

昨金友莊臉書的粉絲團幾乎一面倒支持她走自己的路,還有人白目說:「高大哥玩那麼多女人,妳玩1個剛好而已。」高凌風隨即批判:「這些人只會害死她,所以她關掉臉書是對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91999/IssueID/20110812

被逼瘋了吧..

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

他老公願意原諒就好..

他也沒叫社會來公評..

要怎麼做..他們自己決定..

只是..這樣被逼到想自殺...實在不值..

chu7183
chu7183 2011-08-12 10:20:17 #2F
 

金友莊簡訊「等收屍」 高凌風尋獲失蹤妻 背外遇罪名 冒輕生念頭_2F_img_1 金友莊簡訊「等收屍」 高凌風尋獲失蹤妻 背外遇罪名 冒輕生念頭_2F_img_2

仔媽~仔仔媽咪
仔媽~仔仔媽咪 2011-08-12 10:24:36 #3F
 

在這個時候關掉臉書是對了!

現在的問題是他倆人該解決的

太多聲音反而讓她迷失

她想做自己也該是她自己決定

不該是跟著大家的感覺走

adsnew
pab
pab 2011-08-12 10:55:23 #4F
 

只有拍到接吻又不代表有上床?

版媽我覺得妳才奇怪!!

幹嘛要把人逼到絕盡??

我雖然不了解他們夫妻的事但是看到妳寫這樣的風涼話真的是.......

(原作者於 2011-08-12 10:56:46 重新編輯過)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1-08-12 11:11:26 #5F
 

看起來

我覺得他們夫妻是走"各玩各的"模式

結果金不小心被狗仔抓到證據

高只好出來發揮消毒的功能(金也幫他消毒過吧!)

--------------------------------------------------------

人家老公說沒事

當然就是沒事

可可
可可 2011-08-12 11:20:46 #6F
 

家務事一般都是外人所看不到的...

其實我很心疼女方...以前他所受的委屈又有誰知道??

為何單單只看報紙後一堆媽咪來說他的不是?

我們都是女人及媽咪.應當更能了解女人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小金姐的婚姻後面一定讓他承受更大的壓力...

他老公以前真的對他好嗎?真的肯好好了解他嗎?

這都是我們所不知的...

在他老公最低潮時他都不離不棄了..我相信他也是位傳統女性...今天發生這種事

我想不只是小金姐自己的問題

這社會不也對女方很不公平嗎?

男人外遇頂多被講花心不負責任而以...換做是女人呢?被講的一文不值..

以前對家庭的付出都是零....

唉......

(原作者於 2011-08-12 11:21:55 重新編輯過)

小漢哥
小漢哥 2011-08-12 11:21:25 #7F
 

報紙照片都出來了…老公說沒事就沒事??

別鬥了…大家又不是"眼晴脫窗"了…

混不下去,搞個同情…

GRACE
GRACE 2011-08-12 11:23:37 #8F
 

就算有事也不關大家的事

夢來了
開始新生活~ 2011-08-12 11:24:43 #9F
 

每天都是兩夫妻的新聞.看到都快瞎了....

乘著夢想起飛
隨緣素位 2011-08-12 11:28:49 #10F
 

藝人的思考模式真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