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

童書交流
雙魚 2011-07-29 23:14:50 版主 7586

我覺得我生完小孩後~

發現自己很容易流汗後全身很臭酸(汗臭到很嗆鼻)

都在想以後要怎麼跟別人相處阿~

因為一流汗就全身臭臭的~~

我覺得我小孩好像遺傳到我的體質~

很容易流汗以及汗臭~

而我的女兒很容易在夏天時長痱子

我兒子卻是從小流汗就容易有臭酸的味道

甚至到了國小我都覺得他一流汗的味道已經濃到很怪

我都很擔心同學會排斥它

前兩年在一個機緣下

我妹做了某種的水果醋~我忘了是什麼水果

那時候好像也流行喝自釀醋(醋要加開水稀釋)

我就把稀釋後的水果醋給我小孩喝(那時候剛好是夏天暑假 我女兒身上掌滿了紅紅的疹子)

結果隔一天 我女兒身上的痱子不見了~(很神奇她身上的紅點點都不見了)

而且那天早上她醒來身上都沒有酸臭味(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我跟我兒子身上的酸臭味也消失了

後來這幾年的夏天 (因為夏天易流汗 )

我跟小孩都會隔兩週或是感覺流汗有味道的時候

喝一杯稀釋過的醋(我媽媽自己泡的鳳梨醋)

來改善我們的汗臭

今年夏天我們也是一樣會喝稀釋的醋(覺得身上流汗有味道時)

上星期我卻發現奇怪醋怎麼對我來說好像失效了

我覺得自己飲食沒有什麼太多變化

怎麼喝醋失效了

一流汗就很酸~(包含底褲也都有臭酸的味道)

結果我發現是沐浴乳的關係(因為我也是上星期換沐浴乳洗澡)

因為前天星期三下午下班後就馬上洗澡

沒多久流汗後全身有汗酸的味道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一塊台鹽的鹽皂(因我媽說她洗鹽皂會改善她身上的酸臭 所以我媽有給我一盒)

所以星期三的晚上我就改洗鹽皂

洗完到今天

我流汗都沒有酸臭的味道

我今天下午兩點多就洗澡了~

到晚上期間因為洗衣煮飯還出門帶小孩上課 已經流了滿身汗

剛剛想說再沖一次澡

拿起自己的底褲聞一下腰部的部份(真的很開心沒有酸臭味道)

後來我才真的確認是沐浴乳的關係

剛剛跟我媽媽通電話

她也覺得沐浴乳用不得

因為我爸用沐浴乳後

他背上的暗瘡都會變嚴重(擦藥也不容易改善)

可是如果洗手工皂

背上的暗瘡會改善 擦藥也比較容易好~

想分享給容易有汗臭的人

如果可以可以喝點稀釋醋+洗手工肥皂

於2011-07-30 08:29:12 補充發言
媽咪 謝謝您分享的柚籽皂 我想一般的水果醋可能也可以吧! 我媽媽做的鳳梨醋是買人家自己種的鳳梨(不是一般水果店的) 然後削皮(盡量保持乾淨)後放進乾淨乾燥玻璃甕後加入純糯米醋(商店賣的糯米醋) 然後要放著浸泡~(我忘了多久 問完後在PO上來) 我媽媽現在都使用手工皂 我爸爸常常都要到南投高山上做茶 途中都會經過清境清境遊客休閒中心 那邊有一家賣手工皂 我媽媽常常在那邊買手工皂回家洗~ 沐浴乳真的不太能用~(對我們家來講無法使用) 以後我也要改用手工皂了~
SassyMa
SassyMa 2011-07-29 23:18:04 #1F
 

真是個好分享

Regina
Regina 2011-07-30 00:08:06 #2F
 

謝謝分享,也來試試好了!

暑假接送小孩跑來跑去,每天出門回來就是滿身臭汗,真是受不了。

感恩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2F_img_1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2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3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4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5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6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7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8

好棒的分享,謝謝版媽!

今年,感覺自己的汗味聞起來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年過四十,身體累積了很多毒素,所以才會這樣。

「曠野中的聲音」一書中有提到,作者身上文明人的汗味,讓附近的野狗聽了抓狂,因為她的身體累積很多美食殘留的汙染。

我猜自己大約就是這問題。

還真傷腦筋呢!

謝謝版媽的分享,明天就試試看。

一般超市賣的水果醋有用嗎?

也分享一個訊息:里仁的柚籽皂,無添加物,氣味清香,一個才20(三年前是15),有些人用肥皂洗會癢,改用柚籽皂,就不再癢了,提供大家參考。

(沐浴乳好像不太好,添加物太多)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9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0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1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2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3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4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5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3F_img_16

彥彥的爹
彥彥的爹 2013-05-30 03:09:51 #4F
 
請問各位家長們!! 哪裡賣的手工香皂比較好@ @ 或是哪牌子的沐浴乳對抑制汗臭味比較有效@@??
真好耶 夏天來了..媽咪的經驗可以受會很多人呢 3q
FANNY 芬妮的窩
FANNY 芬妮的窩 2013-05-30 08:47:36 #6F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6F_img_1 想分享自己改善汗臭的方式~~~個人以及小孩很有效_6F_img_2
丁丁佳
丁丁佳 2015-06-27 15:57:02 #7F
 

請問各位家長們!! 哪裡賣的手工香皂比較好@ @ 或是哪牌子的沐浴乳對抑制汗臭味比較有效@@??

彥彥的爹發表於2013-05-30 03:09:51

你洗看看慕沐淨月酵素皂,它是針對腋下臭設計的皂,也可以洗全身,純天然,洗一陣子後體味就不會那麼重了,而且夏天很舒服,老公很喜歡!

補充一下要網路買:http://www.mumusk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9

官網:http://www.mumuskin.com.tw

(原作者於 2015-06-27 15:58:4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