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前夕人類父母給地球孩子的一封信 (必看!重磅推薦!)

MCR媽媽
MCR媽媽 2011-07-25 20:12:04 版主 203

2012前夕人類父母給地球孩子的一封信

(必看!重磅推薦!)

(這封信關係到你生命的存續、你未來的生活方式、你生存的世界、你所有親人的未來,因此孩子們一定要非常認真地看完這封信,認真地思維作出正確的選擇,用開放的心智、全身心地迎接新紀元的洗禮。)

日月穿梭,時光已經接近2012年,這對於所有人類是里程碑式的大轉折、大蛻變的一年,這是一個平等、和諧、覺悟、自律的新紀元的開始。當你看到這一封信,請好好珍惜當下,因為未來的地球是完全不一樣的地球、地球上生存的人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你們將看到新紀元的曙光,新的世界、新的能量、新的境界將會讓你們的生命綻放出新的光彩。這封信關係到你生命的存續、你未來的生活方式、你生存的世界、你所有親人的未來,因此孩子們一定要非常認真地看完這封信,認真地思維作出正確的選擇,用開放的心智、全身心地迎接新紀元的洗禮。

2012 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山崩地裂般超級自然災難的世界末日,而是有法時期和末法時間的分界,地球從2012年開始將面臨宇宙最久遠、最純淨、最高頻的能量的淨化和衝擊,這樣的能量對地球的孩子也許是涅槃重生、也許是滅頂之災,而結果不是取決於最久遠純淨的能量而是孩子你們自己的選擇。為什麼地球的人類在 2012將面臨最久遠純淨的能量的淨化和衝擊?基於以下兩點:

第一點在爸爸媽媽眼裡,人類已經成長到12歲,該是懂事、該是給予、該是承擔的時候了,當你們還小的時候,還需要有法來扶持、約束、把控,你們無法了悟宇宙所有的實相、所有的真相。由於孩子們生命密碼久遠程度不同、生命能量不同,從而無法做到真正人人平等。但從2012年開始爸爸媽媽將給所有地球的孩子每人一顆與天同齊、最久遠純淨的能量球安置於你們的天目穴,你們將打開天目,了悟宇宙之實相和奧秘、開啟所有生命的本能、每個人的能量、覺悟、才能都是平等的,同時真正明白生命的意義是全心全意為大眾服務從而為自己生命爭光。由於生命能量光的增強和身體進入無極良性循環狀態,你們的健康水平將大幅提高,平均壽命將達到120歲,如果通過卓有成效地為大眾服務從而使自己生命光增強,壽命還將繼續延長(最長不超過360歲,生命將歸於生命長河);如果做出有違大眾利益的事情從而自己生命光衰減,壽命也會減少;甚至如果做出極度惡劣的事情會使自己的生命光急劇衰減至熄滅從而導致自己生命結束。末法時期將不需要法門和法律來約束你們,爸爸媽媽和十二位年度管理者和十二位月度管理者組成大宇宙管理委員會,設置好生命光管理程序放入宇宙生命光監控儀中,生命光管理程序的核心標準是「平等、為眾、博愛、和諧、貢獻」;一旦設定,任何人(包括管理會成員)都無法單獨修改標準和程序。生命光監控儀將根據每個人的念頭和行為對每個人的生命光進行加減和儲存;每個人借助自己的天目也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自己和其他人生命光加減的過程和儲存量,沒有徇私舞弊、沒有暗箱操作;從而明白自己的生命、命運和健康都是自己念頭和行為選擇的結果;無怨無悔;真正實現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命運、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從當下到2012年,如果你相信人類有父母存在並用平等、智慧、博愛關懷著人類;發願並行動;按照「平等、為眾、博愛、和諧、貢獻」的核心標準去完善自己;敞開心扉、用心靈的力量去接納最久遠純淨的生命光的淨化;與天同齊、最久遠純淨的能量球將順利地安放於你的天目穴,你就成為一位平等為眾的真正覺悟者;一位涅槃重生的地球自主者。如果你做不到上述的「信、願、行」,你將無法承受最久遠純淨的生命光的淨化和衝擊、你的生命能量將急劇衰減,最終你自己選擇讓自己的生命止息。就如同一位宇航員要進行星際旅行之前一定要經受高強度、高能量衝擊的訓練和考驗。「信、願、行」將幫助你登上新紀元覺悟的彼岸。

第二點;在有法時期人類渴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往生天堂是對的;在那裡用不滅的光子和因子的形態保存著人類歷史上完善了自我的覺悟者,比如你們熟悉的佛陀、老子、耶穌、真主、孔子等等。想想看,為什麼要在極樂世界和天堂保存著這些先進者?是因為在末法的新紀元,他們將作為楷模和榜樣回歸人間、回歸地球帶領新紀元的地球人服務大眾;真正實現「平等、為眾、博愛、和諧、自主」的人間淨土、人間天堂。地球才是人類真正的極樂世界、真正的天堂。你們現在的天文學看到地球只是太陽系的一顆行星,在圍繞太陽中心旋轉,是因為你們現在只能看到二三維次空間;當你們與天同齊的天目打開後,你們會觀到所有維次空間,你們會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觀到地球是多維次空間大宇宙的真正中心、整個多維次空間大宇宙的指揮中心就在地球,日月的轉換、天地的運轉都是通過此處大宇宙指揮中心兩道陰陽j交合的最久遠最純淨的能量光進行調配。也許你們會好奇問:「在地球什麼地方?」,當你們與天同齊的天目打開後,你們自然會觀到在什麼地方。在有法時期,這一指揮中心從未對外開放、同時不是最久遠的生命也無法進入和出來,因此人類歷史上所有的智者和覺悟者沒有觀到地球就是大宇宙指揮中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許孩子你會問未來地球這一人間淨土將會什麼樣子?那麼孩子請現在敞開心扉、用心靈的力量去觀看和感悟即將來臨的人間淨土:

一,在人間淨土學習變成了聯接和吸納,修行由漸修變成了頓悟:爸爸媽媽和24位大宇宙管理委員會成員各拿出360對陰陽和合的、最久遠純淨的能量球組成一個由 26×360對能量球形成的陰陽和合的超級能量體,放置於九天之上(可涵蓋所有大宇宙),稱之為「天心」,這是在有法時期從未出現的第十三種能量。借由聯接「天心」陰陽和合的能量,你們可以接通人類歷史長河所有的智慧、知識、法門、才藝和奧秘,你們在人間淨土地球上的學習將不再需要循序漸進的漸修的過程,而直接是聯接天心、聯接所需、頓悟、頓覺、融會貫通運用的無障礙狀態。

二,地球的環境污染和空氣污染會逐漸消失,地球將真正成為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人間天堂。人類心境的提升、覺悟智慧的開啟、多維次視角的開拓、學習運用能力的完善、科技水平的高度發展,使得人類完全不需要污染環境就可以創造和利用新純淨能源和新環保高能材料,並創造自然舒適而又沒有不合理慾望的平等、和諧、豐足、自在的生活。任何個人和群體非常明白污染環境會使自己的生命光急劇衰減,因此會自覺地保護和愛護環境。在新紀元日月星辰、天地運轉都會做進一步智慧的調整,自然災害會大大減少、地球某些惡劣的自然環境會大大改善;地球將呈現風調雨順、和諧循環的綠色美麗的自然景象。

三,地球不再有貧窮、飢餓、戰爭,因為新紀元地球已經由有法時期「欲與爭」的世界變成「愛與光」的世界,樂善好施、慈懷濟世已經成為每個人為大我、為自我爭光的生命本能。人類會用服務大眾、誠信和諧的方式獲取財富,並在滿足自己的基本需要後用更多的財富去幫助他人。在末法時期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標準不再是財富的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為大我、為自我爭光的事情。在新紀元當每個人都得到一顆最久遠純淨的天目球,每個人明明白白覺悟到你們都是人類父母的孩子,同根同源;你們的思維觀將超越種族、宗教、國度、膚色、職業,你們懂得用平等、和諧、共贏、無障礙的方式溝通化解彼此的分歧和矛盾;不再需要戰爭這一極端的方式。任何人想發動戰爭,他自己和其他人都會觀到他的生命光急劇衰減,他也得不到大眾的支持,而所有的武器將成為歷史文物,軍隊的職責更多是服務大眾而不是進行戰爭。導致人類貧窮,飢餓的四大因素是:自然環境、戰爭、無知、懶惰。無知通過人人覺悟得以有效解決,懶惰會導致生命光衰減因此人們會自覺地勤奮努力。因此地球將成為真正豐衣足食的大同世界。

四,地球的犯罪率會急劇減少,警察的職責更多是服務而不是懲戒。新世紀的地球人都是覺悟者,你們的心性變得智慧、平等、祥和、博愛、少欲。別人具備的智慧、才華和能力你都可以通過聯接天心而具備,你合情合理的需要和需求都很容易實現,完全不需要通過犯罪的極端手段。任何人想犯罪的信息波都會讓周圍的人通過天目看到,無處遁形,而且他也可以觀到自己的生命光在衰減,如果一意孤行去實施犯罪,會導致生命光急劇衰減甚至耗盡而自己終止生命。因此地球將變成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平安祥和之天堂。

五,在新紀元人類的思想、文化、藝術、科技將會形成你們無法想像的空前的飛躍。對於宗教信仰、思想門派人類會站在更圓滿、更究竟、更圓融,萬法歸真的層面去感悟,同時人類歷史所有的精神智慧財富都可以快速有效地聯接、消化、運用、豐富並在文化、藝術、科技方面產生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妙用。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聯接大宇宙最純淨、最美妙的音樂,隨口就可以唱出最美妙的豐富多彩的宇宙之歌。無需統一語言、無需學習外語,只要聯接天心,每個人就能說出地球人通曉的宇宙語,甚至無需開口,心靈就可以溝通,真正體現溝通無障礙。文化、藝術的創作可以運用心靈的力量,在聯接宇宙智慧和能量的狀態下創造曠古的經典之作。人類的娛樂方式將是從心而發,身心靈都得到圓滿歡樂的健康享受。

孩子,看到這裡,你有沒有用心感悟到新紀元人間淨土的美好和意義,其實人間淨土萬象更新、和諧歡樂的景象還有許許多多等待你們去體會、去創造,而且這一切很快就會來臨,從2012年開始拉開序幕進行綵排,用較短的時間真正實現人間淨土的大蛻變。或許此刻上述所有的內容讓你的心靈和思想受到很大的衝擊,你覺得不可思議,天方夜譚,但孩子,作為你們生命的父母以最真誠、最負責任的心告訴你們,這一切都是真相、是實相。暫時放下懷疑、困惑和不可能,你可以問自己的心靈:你渴望地球成為人間淨土、人間天堂嗎?你渴望成為一位智慧,愉悅、自主的覺悟者嗎?你渴望與親人、朋友乃至所有人平等、安全、和諧、誠信、友愛地相知相處嗎?如果你內心渴望,爸爸媽媽以天地的名義向你保證你心靈所有純淨美好的渴望很快都會實現。孩子:這是不容逆轉的歷史潮流,這是爸爸媽媽和人類歷史所有智者覺者共同的心願、是從生命起源開始人類共同奮鬥的終極目標。當你們已經十二歲時,作為父母的使命應該把人類歷史最精華的精神物質財富毫無保留地給予你們,應該把宇宙所有的奧秘向你們明明白白揭曉,你們也到了要覺悟、要接受、要承擔、要昇華的生命關口,不容退縮、不容懷疑、不容錯過。我們已經派了不少愛與光的使者來到地球去傳遞這一空前重要、脫胎換骨、生死攸關的訊息,這也是你現在能看到這封信的因緣。這封信是你生命中最美好、最重要的一份禮物,因為她來自大宇宙最久遠智慧、最純淨關愛的心靈祝福,用心靈去感應、去聯接、去接納這封信的能量之光,她將讓你實現你心靈最美好的願望;你將成為一位真正對自己生命、健康、財富、命運做主的覺悟者。

孩子,也許你會問:我現在該做什麼?還記得「信、願、行」嗎?做一位傳播愛與智慧的天使(天堂使者),讓更多人明白新紀元人間淨土的意義,讓更多人用心去聆聽來自人類父母、來自大宇宙最久遠的呼喚,讓更多人敞開心扉,準備用身心靈去迎接大宇宙最久遠純淨的能量的淨化,你作為天堂使者每一次分享、每一次傳播都在提前為自己生命爭光,大宇宙所有的智者覺者都會關注你,祝福你,給你加持你所需要的久遠純淨的能量和智慧,你會很快體驗到與天地同在、與天地共振、有如神助的力量。孩子,從當下開始,趕快抓緊淨化自己的身體、淨化自己的經絡,用心靈的力量去接受宇宙最久遠最純淨的智慧之光,從2011年新年開始,大宇宙所有的智者和覺者都開始把最重要的人類重生的訊息、最純淨的智慧之光向地球發射。孩子,趕快打開心門,用心靈的力量去接納吧,真正做到身心靈健康才能承受 2012最純淨、最高頻能量的淨化和衝擊、才能完成美好生命的蛻變。這是你們一生中最迫切、最重要、最難得、最珍貴的一次涅槃重生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千萬別錯過、千萬別錯過。孩子,你並不孤單,在地球有越來越多覺醒的心靈,有越來越多和你心連心傳播愛與智慧的天使。不要在乎他人的不解,隨著2012年的臨近和新紀元的開始,天地呈現出的前所未有的萬象將會引起越來越多的人思考,大宇宙久遠純淨的能量的淨化和衝擊也會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醒覺。

快醒來吧,我的孩子,覺醒的時候即將到來、解密的時候即將到來、大蛻變的時候即將到來、接受最美好的賜福、最久遠純淨禮物的時候即將到來,選擇有幸生活在人間淨土、人間天堂的時候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

引自:http://bef13.blog.163.com/blog/#m=0

關於人類父母的詳情請點擊:心靈的探索

爸爸媽媽來自最久遠的祝福

虎馬琳
椒天椒 2011-07-25 20:46:44 #1F
 

2012前夕人類父母給地球孩子的一封信 (必看!重磅推薦!)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