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哥媽
小海哥媽 2011-07-22 10:21:05 版主 552

原本我用的是小貝7雙邊, 吸力很夠,還曾經不小心破皮

半夜睡覺超過五小時才起來擠的話,通常我可以坐著看新聞約15分鐘,

就滿滿二瓶,而且不用加手按摩也能軟奶

昨天租了一台ameda回來用,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擠奶

擠很久瓶子才裝一半,後來用手擠還有很多

整個奶都還硬硬的,還沒軟

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現喇八罩比小貝的小

擠完要拔出來的時候覺得卡卡的,吸太久還會卡的很緊

超怕拔不出來@@

請問有用過這個吸乳器的媽媽可以分享一下嗎?

當初也是在網路上查到很多媽媽說不錯,吸的很乾淨

可是昨天試用完,覺得效果不是很好耶

早上又再用一次也是如此,

結果只好又把小貝7拿出來再擠一次,又是滿滿的二瓶@@

☆圓圓寶寶☆
☆圓圓寶寶☆ 2011-07-22 12:36:38 #1F
 

我也是7月初才去拍賣網租一台ameda的來用(星x,)效果也不太好!!

在租之前,原面要向ameda台灣的代理商買,因為有特價6500元(原價1萬),且網路評價還不錯,因但急用,又遇代理商說沒庫存,預計7月底才有貨,所以就想說先租一個月試用看看,如果好用就等7月底跟代理商買,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租的主機太老舊,還是原本的吸力就這樣而已,總覺得吸不乾淨,在合約未滿一個月的時候,我就去買了一台avent單邊電動,目前用的情況還不錯,感覺吸的比租來的ameda乾淨多了- -"

小海哥媽
小海哥媽 2011-07-22 15:41:17 #2F
 

圓圓寶寶媽媽

所以你已經去退租了嗎? 我想法跟你一樣,也是想說先租一個月試試,好用的話我要買新的,結果@@ 整個冏掉!!

你也會覺得AMEDA的喇八罩很小嗎? 我用完要拔出來的時候都好卡

原本我是想說這台跟AVENT雙邊都試租一個月來比較,再決定買哪一台!! 看來要提前退租了@@

網路上大受好評的AMEDA,還有媽咪用過嗎? 可以分享一下,

我剛又試了一次還是沒能吸的很足耶!!

我現在小貝7剛裝上上工不到十分鐘,已經二邊都破百了耶!!

想要再找一款電動雙邊的來和小貝7互相使用,

因為小貝7從六月初後被我日也操夜也操的,

不小心停擺過二次了!! (但主機休息過後又好了,應該是使用過度了啦XDDD)

阿賢寶貝
阿賢寶貝 2011-07-30 14:56:48 #3F
 

小海哥媽: 妳的問題很簡單,買Ameda加大的罩子就好了嘛,我有乳頭大的困擾,所以我在美國使用時有特別問醫生,我生第一胎時醫生和我說,可以選擇ameda 這個牌子,有很多罩子的呎吋可以選擇。而回台灣要在買,因為AMEDA太貴了所以本來想買貝瑞克,做了一些調查,誰叫我的乳頭size大。

像小海哥媽用的貝瑞克是只有一種呎吋的而圓圓寶寶媽用的avent也是只有一種呎吋的罩子只不過做的超大所以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我喜歡ameda因為它溫和而且吸的超乾淨而且可以一次吸雙邊,我借過我朋友的貝瑞克覺的吸力超強,乳頭被拉的超長,所以就不用了。Avent單邊我到是沒用過,不過我覺的雙邊一起吸的感覺~~真好。

特別幫妳找出來的

ameda 呎吋的連結 http://www.ameda.com/breast-pumping/why-does-good-flange-fit-matter-and-how-can-i-get-it

我想小海哥媽一定是右邊很緊的那個圖吧。呎吋我建議妳買m/L 就好。

adsnew
rebecca54203
rebecca54203 2011-08-11 12:01:47 #4F
 

我也是使用ameda一年二個多月的媽媽。

阿賢寶貝說的沒錯,ameda的罩杯(喇叭)很多種,要看人。

我當初租用一週,吸力超好,比阿貝好,而且乳頭不會被拉得很痛。

因為要上班,用這一款聲音超小的,而且好攜帶。我試帶過阿貝一個禮拜背得肩膀好痛,乳頭也會被拉得很痛,而且阿貝的馬達聲音也很大,在擠乳時都會很怕經過會議室的同事聽到,租用ameda一週後,覺得各方面都很舒服,決定跟從美國回來的朋友拿二手的。

我的罩杯是標準款就夠了,如果胸部大的媽媽,可能就真的要買大一點的喇叭來用,才會真的物盡其用…。

因為我是整組買,所以有車用電源線,外出玩時,車上只要有電源插孔就可以擠乳,非常方便,而且整組非常輕便,我逛街時也會攜帶,只要有空間有插頭,就可以用變壓器擠乳。我真的覺得超好用的。

個人是建議奶量大的媽媽買ameda比較好,奶量小會不好擠,奶量多的媽媽,就要買大罩杯使用。

有需要二手吸乳器的媽媽也可以跟我聯絡,可以到我網站看照片。

小海哥媽
小海哥媽 2011-08-11 15:46:45 #5F
 

非常感謝上面兩位媽咪..

我去買大一點的來試試

我用貝瑞克7用的很順也不痛

可能我有被虐狂.. 哈哈

換大一點的喇叭罩就可以改善了

夏夏愛尖叫
夏夏愛尖叫 2011-08-16 00:19:14 #7F
 

我也是這用這台撐過1年的全母乳~而且好用到我買了第2台,一台放公司一台放家裡才不用帶來帶去....我全盛時期,1天可以擠1千多cc.餵養了3個bb...真的很舒適又有力!我都買全新的就是了!為了讓自己全母乳沒有退路,投資下去就是為了不能偷懶!加油!我也大推這台機器!

陳小毛的媽
陳小毛的媽 2011-08-16 16:48:07 #8F
 

小海哥媽...

我也在掙扎要買Ameda的還是小貝的(之前是用小貝的),是否可以告知,換了喇叭罩後效果是否有比較好??

小海哥媽
小海哥媽 2011-08-18 13:34:55 #9F
 

哈囉,我買了ML的加大罩, 30.5mm的,我覺得有改善囉!!

加大喇八罩裡會有付一個28mm的,我是沒有用,我直接用30.5mm的

我比較了一下新買的罩子,其實就和小貝附的差不多大小了

所以可以邊擠邊按摩,還不錯!!

小貝因為吸力比較強,所以時間上會來的比較快一些

ameda大概慢個5-10分鐘不等

但小貝會比較痛是真的,我個人因為已經習慣痛感,所以我覺得沒差

如同前面幾位媽媽說的,擠完後乳頭的確比較不痛

加上ameda有我要的內建電池,可以裝電池不用插電

外出真方便~

怕痛的就買ameda吧!

happyhappy
happyhappy 2011-08-19 16:10:31 #10F
 

我也是用小貝七 跟 ameda .我覺得小貝七吸力稍大..

小貝七我調中間就吸得好痛...ameda 我要調到幾乎最強..

我的 ameda 是4年前自己從美國帶回來的舊款...兩台我都喜歡...優缺如下:

Ameda

優:

1. 輕巧 攜帶方便

2. 聲音小

3. 有車充, 也有電池 & 手動

4. 母奶一定不會回流

5. 可調頻率, 喇叭罩有大 size 可選

缺:

小貝七

1.算是 CP 值不錯

2. 吸力強

1.很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