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家都怎麼處理"腿毛"呢?

不完美嬌妻
不完美嬌妻 2011-07-20 14:32:30 版主 8349

夏天到了一定要減肥穿上短短的短褲...

但問題來了..我的腿毛都用刮的,冬天很少刮,讓它雜草叢生..

可是常刮感覺越來越粗了!我兒子碰到我的小腿都說媽媽的腳很刺 大家都怎麼處理我洗澡時他還會說媽媽妳要不要割腿毛? 大家都怎麼處理

個為媽咪都怎麼處理腿毛呢?

我也是只有夏天才會處理腿毛,因為會穿裙子又不想穿絲襪。

不過還是都用刮的,但我不會覺得腿毛有變粗耶~

還是刮的次數不夠多??

我沒處理過"腿毛"耶。

不過我看身邊的朋友都會刮。我就覺很好奇為什麼要刮?

她們都說我沒腿毛不懂>"

QQ媽咪~
QQ媽咪~ 2011-07-20 15:15:06 #3F
 

雷射除毛超安全又不會痛的啦!大家可以試試看:http://tinyurl.com/3pld5mx

小小隻喵
小小隻喵 2011-07-20 15:17:16 #4F
 

之前有看到一個報導說覺得體毛會越刮越粗其實是個迷思唷~

其實不會越刮越粗的~

分享寶拉知識網站公開的幾個除毛小技巧:

•可以使用溫和的磨砂膏(最好是醣類磨砂膏)或是溫和的沐浴乳搭配使用沐浴球,或是去角質霜如果酸或水楊酸來去除脫皮,這樣你就可以讓剃刀更接進毛髮根部來剃毛。

•一定要先將腿沾濕兩三分鐘以上再開始剃毛,潤濕的毛髮比較柔軟且容易剃除,如果直接剃毛會痛且容易刺激皮膚。但是皮膚也不要泡水太久,因為泡水腫脹的皮膚讓剃刀不容易貼近毛髮根部來剃除。

•用合適的剃刀,並且找出最適合的力道,要了解你的皮膚和毛髮都需要一段時間的訓練。沒有所有人都適用的剃刀,但或許市面上新推出的三個刀刃的剃刀也不錯,不論如何經常更換刀片也是很重要的,所謂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不論是男性的刮鬍霜或女性的除毛霜,只要添加保濕成分(適用於乾性敏感性皮膚),都適合用來刮腿毛,所以不一定要買漂亮粉紅色包裝的刮毛霜,因為裡面的成分和男性刮鬍霜是一樣的,唯一的不同可能只有香味不一樣而已,但是不含香料的產品對皮膚才是最不刺激的。

•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物質(例如酒精和薄荷油)的產品,如果把這些產品擦上剛除毛的皮膚上,會引起皮膚紅疹和毛髮倒插,如果沒有刮毛霜時,可以使用潤髮乳或沐浴乳代替,這比使用肥皂方便多了。

•為了達到最好的成果,除毛時應要平均施力且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

•毛髮除掉後,不要用絲瓜絡或毛巾刷洗,除毛的過程已經去除一些皮膚的角質了,你若再用力搓揉會造成皮膚刺激。

•晚上除毛後可以擦上保溼,白天剃毛後擦上防曬係數SPF15以上的保濕乳液,且此產品應含有防止UVA的成分如亞佛苯酮(Avobenzone)、二氧化鈦、或氧化鋅。

•在剛除毛的部位不要使用果酸或水楊酸的產品,它們會造成皮膚刺激。

最後,寶拉有說除毛並不會改變毛髮的質地,顏色或是濃密度,頭髮的濃密度是靠荷爾蒙來影響的! 所以除毛並不會越刮越粗喔!

小惡魔的靜
小惡魔的靜 2011-07-20 15:20:01 #5F
 

18號那天 國民女王 有介紹除毛膏耶~小屈買得到說~

昨天去小屈 有看到 可是我不確定是否同款~結果今天要去買 缺貨了>""<

養鳥過一生
羊羊 2011-07-20 16:53:11 #6F
 

我從20歲開始刮腿毛到現在也過了13年了,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雷射除毛!

每個星期都要刮一次,永遠刮不乾淨不說,還常常毛囊炎,就算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嗎,還是想漂亮一點呀!XD

我覺得腿毛少的媽咪大概無法體會體毛比較多的痛苦及困擾吧!QQ現在雷射除毛也不貴,台北地區大概一次約2000左右,一個半月至兩個月雷射一次,這個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我打算處理到沒有很明顯就好嚕!希望能擺脫毛毛一族啊!>"<

妞弟的媽
妞弟的媽 2011-07-20 17:15:48 #7F
 

推薦你用

飛利浦冰刀

長得有點像男生的電刮鬍刀

但它不是用刮的

是用拔的

只要一嚕過去 毛全部拔起來

效果比用刮得好

不會馬上長出來

至於會不會痛

我是覺得還好

一支一千多

比起用臘好多了

當然一勞永逸是雷射比較快啦

小惡魔的靜
小惡魔的靜 2011-07-20 17:27:15 #8F
 

各位美麗的媽咪們~我說的除毛膏~不要去買來用了~因為我剛去小康找 有找到除毛膏~可是~~除毛效果~真的要打折扣了~不知道是我毛太粗了 還是怎樣?只除了10分之1的毛而已>""<

菲菲的媽的
安安阿姨 2011-07-20 18:00:38 #9F
 

冬天時,再去雷射吧~~大約要做個幾次~才能除完~(因為有週期的)

雷射後會反黑.但別怕~~會好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