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建議 香港迪士尼必玩的設施

小熊
小熊 2011-07-16 09:44:51 版主 312

8/28(日) 隨著爸比出差兩天一夜之旅

預計搭乘下午3:25班機前往香港 當晚入住「好萊塢酒店」

隔天搭乘下午5:45班機返台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想請問有去過的媽咪 提供我一些建議

1.check in飯店後 兌換迪士尼兩日券 欣賞迪士尼煙火+用餐,雖然知道裡內貴,但礙於時間有限,所以想請問去過的媽咪哪間餐廳比較值得一去?另外晚上,迪士尼可以先玩或先看什麼秀嗎?(不知是否有媽咪可以提供我迪士尼秀場的時間表呢?)

2.第二天早 將購買翠樂庭的早餐券用餐 用完餐直到下午4:00都呆在裡頭,因為不知道當天人多不多,所以請問園內哪個設施或秀場是必玩必看呢?

3.請問園區遊行時間?一趟遊行約多久?

4.行李可以寄放在迪士尼裡嗎?需要額外付費嗎?還是若是4:00回好萊塢酒店拿,再到機場來得及嗎?(搭計乘車,班機17:45)

第一次去,問題比較多,再此先感謝媽咪的協助,謝謝!

小熊
小熊 2011-07-16 16:54:07 #1F
 

推推...

小歐輪
小歐輪 2011-07-20 19:09:59 #2F
 

1.好萊塢的餐廳都很普通...只有小小的3間

米奇廚師餐廳是自助餐,可能稍微多樣一些,你可以挑選,價格比較貴

好萊塢快餐店在最後面比較平價,但是沒什麼好吃的

另外酒吧...賣得東西是單點的,感覺好像是米奇廚師餐廳端來的..口味一樣

個人推薦米奇音樂劇最早11點30分有一場,其他的表演時間你可以在飯店拿時間表參考,如果人多建議你先去排隊, 可以挑前面一點的位置看得更好

米奇幻想曲是3D影片,很有臨場感也不錯

2.至於玩什麼,要看你帶的小孩多大去決定

他們的表演聽都很冷,建議幫孩子準備小外套

如果是小小孩,幻想世界會比較優

3.飛天巡遊時間,下午一點跟四點

如果有帶男孩,可以看閃電麥坤熱身賽上午11:30下午5:30在睡公主城堡前廣場,如果要跟麥坤拍照,必須提早去排隊,因為拍照名額有限

4.最後一天行李可以寄放好萊塢酒店不用錢 ,最好3點回飯店拿行李, 然後直接在飯店搭計程車去機場(酒店門口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叫計程車),早點到機場還可以逛機場,機場可以逛的免稅店超多ㄉ~沒有買到的迪士尼產品機場也有賣~

前天晚上可以先在酒店研究你隔天去迪士尼樂園要走的路線,才不會很亂

如果你毫無計劃也可以,就走走看看,有喜歡的就玩,迪士尼很小,跟六福村差不多....

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必玩的,因為要遷就小孩的選擇~

我是專門去看麥坤的,因為孩子....

以上提供你參考

米蘇馬麻
米蘇馬麻 2011-07-20 20:44:27 #3F
 

1.用完餐看煙火.當初我們是去吃火箭餐廳.是美式速食.建議選離"睡公主城堡"(放煙火的地方)比較近的餐廳.一用完餐就去占位子等待煙火.其他離城堡近的還有彗星餐廳.廣場飯店(好像有美心飲茶)

晚上通常大家8點左右就都在離城堡近的地方佔位子等待煙火了.應該也沒什麼表演可看.最後一場表演-獅子王/米奇金鐘劇大約是6點-6點半左右.時間表可能您要上網查一下看有沒有.因為不同時期的時間場次不同.

2.翠樂庭早餐建議預約早場. 就可以前往迪士尼.園內哪個設施或秀場是必玩必看..這個見仁見智耶.以我家為例.小孩最愛"巴斯光年"把拔喜歡表演節目"獅子王"/"米奇金鐘劇"/"幸會史迪仔"/"米奇幻想曲".我個人喜歡"小小世界"/"迪士尼煙火"

3.園區遊行時間?一趟遊行約多久?同樣依時期/平假日不同時間.一趟遊行不長.跟日本比應該差滿多的

4.行李可以寄放在迪士尼裡不需要額外付費.若是4:00回好萊塢酒店拿,再到機場搭計乘車,班機17:45.我覺得有點趕耶.香港機場大.建議起飛前兩小時就到機場了.

以上提供參考

do 媽
do 媽 2011-08-22 19:12:14 #4F
 

1.8/19剛玩回來,節目時間表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ools/calendar/dailyCalendar?name=CalendarDetailPage

您下機搭TAXI到飯店CHECK-IN再進迪士尼時間也約19:30以後了,跟我們進迪士尼時間差不多,我們當天約19:40進到迪士尼,一進去先趕場排需要FP的巴斯光年與太空山,結束就大約20:40了,趕快在旁邊的火箭餐廳買速食帶走到大街上看煙火,看煙火人超多都貼在一起,可以早點去佔位置最好,只要選正對城堡的地方不用很靠近前面沒關係,偏一邊都會被樹擋住,散場人也超多,搭接駁車回飯店已經晚上10點多,我有先在網拍買迪士尼雙餐卷,可以吃午+晚餐,不過我2餐都在賣速食的火箭餐廳用餐,因為最省時且小孩比較容易接受;另外1日票換2日票,現在大人要補145小孩要補109港幣,我們一家四口補了約2000台幣只玩了1.5HR,要不是因為已經買晚餐卷&看煙火還有,還真不想進去。

2. 必玩必看的表演在這一頁"遊樂及娛樂設施"中打星號部份,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general/popup?name=ExplorerParkMapPage

我們從第一天晚上1.5HR+第二天10:00玩到16:40出來搭19:25的飛機,星號的遊樂設施幾乎都玩了,但劇場類僅看了米奇3D幻想曲與獅子王,不知您小孩幾歲,因我小孩都是男生(分別是小二與小五),照相與夢幻世界他們沒興趣所以完全沒花時間(小熊維尼有玩一次),太空山-->黑暗中的雲霄飛車有身高限制,我們玩過一次就不敢玩,他們只最愛巴斯光年玩了5次,其他都玩一次而已,建議你第二天10:00就要進去,一進去先到任何一個有派發FP的設施去取FP,3個須要FP的設施反而是最容易玩到的,其餘時間花去排劇場,其他遊樂設施除了森林河流,都與台灣的遊樂園設施差不多可以不用花時間玩。

3.礙於搭機時間,您只能看1:00的,遊行時間約25分鍾,建議您到遊行路線起點觀看,可以提早看完。

4. 寄放在樂園一個行李大的60小的40港幣,寄放旅館不需付費,但人多寄跟取都須小等一下,我們從樂園離開搭接駁車回飯店提行李搭計程車到機場 CHECK-IN 完成花了1HR10分,提早3hr出樂園到可以登機時間約僅多30分鍾去喝了一杯咖啡,在樂園如何搭計程車可能要先問一下,因為頗偏僻連在旅館計程車都是飯店幫忙叫的,若行李寄旅館 17:25 的飛機建議真的至少要提早 2hr~2.5hr 離開才夠喔~~

(原作者於 2011-08-22 19:13:0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