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鴛鴦奶
鴛鴦奶 2011-07-06 14:58:11 版主 34

最近不知怎麼了又開始擔心,各位媽咪我知我的問題很傻也知道問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笑,但我現在一直處於不安,我們跟公婆住(有自已的空間)白天小孩給公婆帶,晚上自已帶,不管小孩長時間給誰帶,做父母的我們只要用心的對待孩子,孩子感受的到嗎?我的孩子兩歲多,我很相當全職媽媽,但礙於經濟所以要工作,但下班後我一定全心的陪伴他,但時間很短只有兩、三個小時,小孩就要就睡了,(晚上我一定親自哄他睡,除了星期五)假日也會陪著孩子有時陪他出去玩,有時就待在外公外婆家,這樣的愛及陪伴他們能感受到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婆婆每次讓我感受都很不好,好像我的孩子跟他較親是他帶的時間較長,只會對他撒嬌,其實我的孩子很會對我撒嬌我只是不想和他分享就他知道,我討厭她一付孩子是他的樣子,好像我不是孩子的嗎?我好擔心孩子是不是不知媽和阿嬤的分別。泣泣泣

孔雀女王
angel佩 2011-07-06 15:07:48 #1F
 

別擔心..孩子感受的到的!!

你太緊張了..

小孩九個月大,我跟老公當假日父母也幾個月了

五個月大前,小孩晚上要阿媽陪睡,晚上也只要阿媽

現在就不會了,跟我們他也OK

而且常常不要給阿媽、阿公抱,只要我抱

連他老爸抱一抱,小孩也只要我抱

我都笑稱:我跟老公是他的玩伴,所以我們在時候他就忘了阿媽了

所以版媽不用擔心啦

小孩不管怎樣最愛的是媽媽啦~~~

2PM
2PM 2011-07-06 15:14:48 #3F
 

這位版媽不用太擔心, 誠如你所言, 你已經在可以陪他的時間裡盡量的把時間都給了孩子..這樣就足夠了

換個角度想, 如果妳是把孩子交給外面的保姆帶, 問題不也一樣?? 反而孩子是給自己的ㄚ公ㄚ嬤帶可以享受到週全的照顧, 對小孩來說是比較好的.

老人家有時總是會愛現或有意無意的會去表現出孩子跟他最親, 畢竟這是他帶孩子以來最大的成就感, 妳也不用太在意..

畢竟孩子終究是你的..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童妍童瑜
最愛妍寶貝 2011-07-06 15:16:56 #4F
 

媽咪:不用擔心啦~孩子越來越大後,會知到她娘是誰啦!我女兒兩歲多時,我每天要去婆婆家接回來時,都快抓狂了,她一定給我大哭特哭抱著ㄚ嬤不放,我都要用硬拉的,後來都勞動婆婆抱她一起回我家,婆婆在趁機溜走,當時我也又氣又難過,不過再大一點點後,我女兒一看到我去接她,都會牽著我的手說媽咪我們回家吧!現在黏我黏的緊哩!

kewsjaz
kewsjaz 2011-07-06 15:18:30 #5F
 

版媽~別想太多

孩子也是能辨識誰才是媽媽

畢竟是版媽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

唉~這就是職業婦女的感受

補充:

我朋友也是白天給公婆帶,晚上自已帶

前幾天問他小孩粘誰

他說小孩粘他~~

鴛鴦奶
鴛鴦奶 2011-07-06 15:29:14 #7F
 

謝謝回應的媽咪:謝謝你們的安慰,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我是孩子的媽,這份親情誰也奪不走,但有時看到婆婆這樣的炫耀,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我就會開始亂想自已就開始在亂擔心,有時先生要抱孩子下樓,小孩就是不願要在樓上跟公婆玩,等我回到家我婆就會說給我聽,總覺得婆婆是在炫耀而不是想跟我分享孩子的情形,我好討厭也好怕這樣的情形一直發生,這樣婆婆就會更認為孩子只愛他,不愛我們父母,所以才導致我擔心孩子跟我不親,擔心孩子會不知媽和阿嬤的不同…在遇到這樣情形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讓婆自已以為小孩只愛他…

伶媽&任媽
小伶伶媽 2011-07-06 16:30:21 #8F
 

我的小孩白天給我自己媽媽帶.

晚上和假日都和我在一起..

說真的.我兒子和女兒一看到我都飛撲過來......

完全忘了阿媽這號人物了.

所以媽咪你可以完全放心啦..

我媽也很愛炫耀啊..但小孩的表現都一副只要媽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