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每次聽到人家說「你老公對你好好」,我就只能苦笑...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不勝欷噓 2011-07-06 10:33:39 版主 123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只能苦笑,心裡百感交集。我當然知道婚姻是縫縫補補的,只是每每想起來心裡還是很揪、很悶。

我老公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幽默、風趣、對我很大方,交往4年結婚,婚後才知道問題這麼大。

因為兩個人都有工作,工作也忙,我這個人神經也大條,不喜歡疑神疑鬼,婚後才知道他在外很會跟女生搞曖昧。說搞曖昧他又不承認,幼稚地一直堅持那是好朋友,跟誰都可以說情說愛說想念,很會打嘴炮就是了。

他對我算好,我要什麼他都會給,有了孩子也一樣,至少我想要享受他不會有第二句話,錢給的很大方,但是心有沒有在我們身上我很疑惑。

結婚到現在5年多,他主動追求的女性友人已經換過4~5個,剛結婚時他正跟一個女同事關係很曖昧。他很聰明,從不隱瞞他有對象,但是他會在外說我脾氣多不好,對他多不好,但沒辦法他很愛我等等,所以通常對方都不會對他有戒心,他對外面的女生都很體貼,尤其是他喜歡的人,早晚噓寒問暖、遞茶送餐、無微不至地照顧,回到家也是電話、MSN通個沒完,結婚同住後我才知道,徹底地大吵一架,他反而一臉無辜的表情,說他在外都是這樣說話,不懂我在氣什麼,我下最後通牒,要求回家後至少11點以前要下線,不然我直接打給對方,他才不情不願地遵守。

我知道他在外的這些行為舉止都是因為我偷通看他的MSN記錄才知道,那時情緒大受打擊,而且他在結婚前,我們準備結婚的那段時間就經常騙我要加班,但其實是跟對方去吃飯,有時候我們通MSN,他經常很久才回覆,不然就騙我他要去睡了、下線了,但等我下線他又上線跟對方聊等等。後來我攤開跟他吵,他知道我會查他的手機和電腦,所以他很小心,都會設密碼,平常我進不去。這件事在那個女同事有男友、結婚後就恢復一段平靜。

有小孩以後我的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對他也沒有時間再查東查西,一方面也是鴕鳥心態,其實不去翻這些東西,我會覺得我的生活很幸福。中間我也知道他又陸陸續續跟幾個女生走的很近,關係很密切,但不想要吵架的前提之下,我調整我的心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他可能也覺得我沒有空管他,有時候電腦也沒關,如果我有機會我就會進去看一看,其實也是在瞭解他有沒有太過火。最近我知道他瘋狂地喜歡一個女同事,已婚但還沒小孩,他還直接跟他的其他同事說他心裡只有這個女生,和這個女生的MSN對話也充滿滿滿的愛意,常說要等她離婚什麼的,那女生不會正面給什麼回應,會順勢把話題帶開,但又會天天和他熱線或出去玩,我無意怪罪那女生,因為有問題的是我老公。我老公對這女生的喜歡其實超過前幾個我裝不知道的那幾個,每次看到他們的對話我都心痛的很難過。但我很怕,怕掀開這件事,以後我又抓不到我老公在外面的行為。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等這個女生有小孩以後,他沒空跟我老公出去玩,自然而然就又斷了,就跟之前的數位女生一樣,但我也清楚這不會是最後一個。心情好的時候我會想,只要他還知道回來這個家,不要有逾矩的舉動,那我就等他玩累了,玩不動了;可是有時候情緒很低潮再想起這些,還是現在進行式,卻不知道要不要攤開做個了斷,看到2個孩子還小,也會想要找爸爸玩,又不忍心讓他們失望。

這些事情我的身邊沒有任何人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很好命,嫁了個好老公,我也不知該怎麼跟友人提起,家人就更不用說了。最近心情很容易沮喪,一想起這些事情忍不住就會一直哭。搜尋了一下曖昧的話題,才發現有這種困擾的媽媽很多,我也很想要繼續忍耐,忍到孩子大了大家各分東西。我想如果我對他沒有愛,這些事情就傷害不到我,所以我有時候會很壓抑自己,刻意讓自己對他的感情降到最低,但說實話,沒有愛的婚姻才最可怕,更何況我還是愛他,因為還有愛,這些東西就會繼續傷我的心。

我想跟我一樣忍耐在婚姻裡的女人很多,我不是最慘的,但我還是很難過,而這些難過卻不知該如何解決……

伶媽&任媽
小伶伶媽 2011-07-06 10:50:07 #1F
 

你老公是主動出擊找目標.而且目標都是同事嗎?

若是我會經常去他公司,送午餐之類

而且一定要很溫柔,讓同事們知道你老公有個好老婆..

而且女姓友人不會陌名其妙出現吧,

總有朋友之類.你可以和他朋友們關係好一點

我想至少有人通風報信囉..

妳不要浪費時間怪那些女生了

就算女生有小孩又如何

你老公只要沒癱瘓一輩子都會找下一個女人談戀愛

畢竟只要付點小錢聊聊天就有女人可以上

比娶外籍比上酒家 便宜多了

所以 要嘛妳就轉移注意力 能挖多少錢就挖多少 要一棟妳名下的房子較實在 至少那些女的沒有挖光妳老公的錢還算仁慈了

不嘛妳就阿沙力離開

不要想改變妳老公或別人 妳老公一直狂追別人 用著小錢追人家

妳要人家不動心也難 婚前管不了 婚後也難啦

Helen Way
Helen Red 2011-07-06 12:13:38 #3F
 

念轉心轉

妳難過的是妳不是他的唯一.但妳其實是的,妳是唯一那個老婆.其他都是過客.一閃一閃又過去了.

外面的女人再自以為被愛,都很容易被取代.因為外面的女人會一直出現.新鮮感會不見,只好再找新的.這種愛,妳要心痛什麼呢?

妳也可以有這種愛的.如果他娶的是別人,妳是他的新同事,也有老公,他就會對妳展開這種追求.這樣,妳會覺得比較幸福嗎?

如果,他一直找的對象,都是有男友有老公的.相信專家的話,專家是我身邊的男人,不論是以前的男同事或後來認識的其他男人,他們的說法是,要玩也要找不會探出頭來的.對方都有老公了,難道會來為難妳嗎?他只是在玩

妳另一個難過點,就在自己識人不清吧.因為自己不夠聰明,所以沒早點發現才進了這個難過的局裡.如果只是交往就發現,也許早已瀟灑離開.但,已結婚,又有了小孩,他也疼妳.所以很難解決.

其實,妳不妨跟他說,有人打來,要妳退讓.說你老公愛的是她.妳的存在妨礙了他們.看妳老公怎麼說嘍~猜想,是他會嚇一跳.然後覺得外人真討厭.要妳不要理會.

有的男人,玩歸玩,是不准別人來打擾他的家庭的.

這種男人呢!很簡單,被歷史教壞,被習俗教壞,他們如果生在古代,就是有錢就會三妻四妾的那種.而且就算三妻四妾還會去逢場作戲才夠.

天性如此,婚前睜大眼,婚後只能想好自己要什麼,然後自己去努力執行了.

別太難過,不值得的.

我要幸福
我要幸福 2011-07-06 12:46:59 #4F
 

先騙去結扎 以防後患

家有兩朵花
家有兩朵花 2011-07-06 13:05:41 #5F
 

我有遇到這樣的朋友

只能說他就是死性不改

他老婆超美麗

是空姐

但是他就是改不了吃屎

我也覺得叫他去結紮很重要

另外

如果你想維持婚姻

可能真的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知道你一定很痛苦

但是實在無法給你好建議><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不勝欷噓 2011-07-06 21:12:15 #6F
 

謝謝大家的回應

Helen Red說的很好

我的難過的確都被你說中了

目前為止我老公跟這些女性友人都保持在談談小戀愛的狀態中

至少沒有發生關係

如果有的話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早就快刀斬亂麻了

就是因為都是這些似有若無的曖昧

才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有的時候會覺得不甘願

老公在外面玩開心了

回家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等著他

有老婆有小孩

有的時候又覺得很難過

因為他對外面女生的濃情蜜意

在我身上已經很少出現了

我們的對話就像朋友

只是往往他回家時

家裡就充滿他和孩子的笑聲

又讓我心中的委屈硬生生地吞下去

唉~我知道這是個無解的局面

就只是心裡很悶很悶

很多苦不知道該怎麼轉念

1.要靠他吃穿嗎?

如果妳要靠他吃穿

那妳就忍耐吧~

如果不用

那就翻臉吧~

在我看來妳丈夫沒有"廉恥"之心

對他來說當初妳"也是看上他現在的缺點"

對妳當然好

妳是老婆

但相對的他沒有婚姻和家庭觀

對別的女人他也這樣

現在也許妳盯著他還不會怎樣

但萬一那天他忍不住了呢?

他是錯的沒錯

但妳也有錯

錯在放任他

也許有吵~

但又如何?

妳還是算了啊~

自己想想吧~

如果妳未來要和這種人在一起

妳自己最好有心理準備

不然就別上來哭了~

每次聽到人家說「你老公對你好好」,我就只能苦笑..._7F_img_1

Lyon
Lyon 2011-07-06 22:22:17 #8F
 

一直在外面拈花惹草..

就怕哪天惹到恐怖情人極端份子

既然給錢很大方

那就儘量挖吧

這種死性不改

要早點替自己跟孩子打算好

只是

我有個疑問

你怎麼敢生2個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