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指捏女胸 母:搔癢啦 機車三貼「猥褻鏡頭」po網 惹性騷疑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69966/IssueID/20110619

父被指捏女胸 母:搔癢啦

機車三貼「猥褻鏡頭」po網 惹性騷疑雲

2011年 06月19日

【都會中心、政治中心╱連線報導】有網友在高雄巿街頭拍下一名母親騎機車載女兒及丈夫三貼,後座父親疑伸手摸女童胸部的畫面貼上網,質疑是「變態大叔猥褻國小女童」,昨引起網友狂罵:「超雜碎!」熱心網友還主動向113通報。警方隨即循畫面中被拍到的車牌找到女童母親到案說明,女童母親表示:「老公是在對女兒搔癢。」但社會局表示仍將介入調查。

名為「國小女童被家人猥褻捏胸」影片,po在YouTube網站上,不到一天即逾3千人點閱。

指過程約10分鐘

上傳影片的網友說,前晚騎機車經高市三民區民族路、八德路口等紅燈時,見一輛三貼機車,後座父親抓捏年約10歲的女童胸部,她跟到民族、大順路口時,以手機拍下,捏胸過程約10分鐘;期間女童還不悅地捶打父親的手,而騎車的母親完全不知情,還罵女童「不要亂動」。

網友狂罵通報113

該網友表示,因為看不下去,開口對那名父親說:「你在幹什麼?」但對方未聽見,氣憤將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狂罵,有網友說:「快向《蘋果》爆料。」還有多名網友向113通報。

高市警局三民二分局昨晚主動找到女車主前來說明,女車主由女童安親班老師陪同到警局說明,指「當天老公是在對女兒搔癢,女兒覺得癢,才拍掉老公的手」。

女童老師也向警方表示,她打電話詢問女童,女童也說是父親對她搔癢。女童母親並說,網友po網對她們家造成傷害。而稍晚該影片已被貼文者列為私人影片,僅本人可觀看。

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執行祕書簡慧娟說,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已接獲多位民眾投訴,請高市家暴防治中心和高市婦幼警察隊調查。

社會局:將調查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許坋妃說,該局仍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法》,主動訪談該女童。

律師葉銘進則指出,若真涉嫌對14歲以下幼童猥褻,是觸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是公訴罪,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

不要發言過當喔 = =|||小心

(原作者於 2011-06-19 08:03:27 重新編輯過)

小美人的娘
小美人的娘 2011-06-19 08:34:53 #1F
 

最好是搔癢啦..........

唉~可憐的小女孩 父被指捏女胸 母:搔癢啦 機車三貼「猥褻鏡頭」po網 惹性騷疑雲_1F_img_1 父被指捏女胸 母:搔癢啦 機車三貼「猥褻鏡頭」po網 惹性騷疑雲_1F_img_2

小左小右mama
小左小右mama 2011-06-19 10:55:54 #2F
 

如果是騷癢,

女孩的臉部表情....愉悅? 忿怒??

這女孩搞不好都有生育能力了.

★daniel's☆mom★之丹尼爾手很賤
~☆懶羊羊☆~ 2011-06-19 12:09:29 #3F
 

那麼清楚

看不出來是搔癢 父被指捏女胸 母:搔癢啦 機車三貼「猥褻鏡頭」po網 惹性騷疑雲_3F_img_1

kanon
諭愛瑄言 2011-06-19 12:17:10 #4F
 

雖然熱的頭昏腦脹

但是我看的很清楚

那是胸部不是胳肢窩喔

(原作者於 2011-06-19 12:18:5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