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看房子好累~電梯門口出來剛好面對大門口??

俏皮糖
俏皮糖 2011-06-13 16:37:53 版主 16K

最近在找房子.看的好累人喔~~

請問我這幾天看到一間不錯的屋況.但是他的電梯門口出來剛好面對大門口.而且還是最高樓成.這樣的房子好嗎?或是住進去的人好嗎?

還是在看別的呢?

於2011-06-14 20:11:19 補充發言
版媽: 又碰到問題了 我又去看到一間.他的主臥房不是很大.一張床擺中間左右各一小走廊.前面就只能放小型衣櫥.床的左手邊有廁所.但是馬桶坐上剛好對到躺在床上的人腰上部位.而且廁所是半透明拉開式的.這樣好嗎? 先生是沒有意見. 但是.其他外面格局都還不錯.這是一個大社區有400戶
英子
英子 2011-06-13 16:44:30 #1F
 

門正對門不好~

看屋是急不得的,你越急是很容易買錯屋的喔!

俏皮糖
俏皮糖 2011-06-13 16:54:00 #2F
 

英子:你說的對

那如果是看到國宅的房子.可以買嗎?

英子
英子 2011-06-13 17:50:10 #3F
 

^^國宅也不差啊!只是不管要看新屋還是2手屋都要多注意內外格局就好了~

adsnew
Jenny
Jenny 2011-06-13 17:55:26 #4F
 

高樓層, 好, 光線充足, 空氣流通, 視野遼闊,

電梯對門, 劣, 風水不談, 所有人進出都難免往你家大門看上一眼,

尤其是走廊不夠寬的話, 問題更多~

先確定自己的居住喜好原則, 再耐心看房子~

yosi
柚子媽 2011-06-13 18:01:19 #5F
 

我們社區有一區格局是這樣.不過很快都賣完了.也沒聽到鄰居覺得不好.

我們社區每一間格局都有不等程度的風水犯沖,因為地窄人多,大樓要找到完全符合風水格局實在太難了.喜歡的房子,要考慮很多,若因為一個小小的風水問題放棄很可惜,媽媽可以想看看有沒有破解之道.

大致上很多風水利用裝潢都有破解之道.我們有看到住戶會利用風屏,玄關,改隔間來做一個阻檔.

http://www.myhomelife.com.tw/knowledge/article.php?KSN=753&KCSN=2&KCSN2=16&KCSN3=82

轉貼-門對門問題的破解方法 文/ 汪世昌

狀況1 除了大門之外,其他空間的門扇,如房間門、廁所門、廚房門的位置都有一些需要小心的地方。

狀況2 廁所因為是污氣的地方,所以開門的方向,最好對應的是牆面,污氣就不會對風水造成影響。

狀況3 廚房是掌管我們食物的地方,同時也連帶關係我們腸胃的問題,通常廚房門只要不是面對廁所門都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廚房門與瓦斯爐是呈無遮擋的一直線,就必須以爐灶為重點來考量了。

破解方法:

方法1--現在的住宅很難避免門對門的狀況發生,可以藉著裝修的方式將門扇互相錯開,當然是最好的辦法。

方法2--採用布簾法也可以避免。

方法3--另外還有一種方式是在其中的一間房間作一遮擋,使門扇進來的氣場,能經過一個轉折再進入房間內,門對門的影響就可以降到最低。

方法4--若是無可避免,廁所的門必須面對像廚房、大門、餐廳、房間等這些地方,那就儘量想辦法讓廁所保持潔淨的空氣,像是廁所窗戶保持通風,或增加抽風機運轉的時間,都有助於改善空氣品質。

aye
aye 2011-06-13 18:24:03 #6F
 

一層一戶的房子幾乎每一間都是電梯門口出來剛好面對大門口.

一層一戶都是好野人在住的.應該沒影響吧~

沒有十全十美的房子.有喜歡80-90%以上就會買了~

smallpee
smallpee 2011-06-13 19:08:02 #7F
 

我覺得沒差 現在很多公寓的格局都是這樣啊

現代人都會把大門關上 沒有暴露隱私的問題

想不出來風水到底不好在哪裡

高樓層更是我的最愛 少了鄰居樓版跑跳噪音問題

不過要看一下頂樓有沒有做隔熱 空中花園或植栽之類的

怕夏天會比較熱

如果其他各方面主客觀條件都很好 價錢也OK

只是因為電梯對大門

我不會放棄耶

我有學過風水.

我不會買這樣的房子.

房子內的格局好改, 房子外的風水你要怎麼去改?

用擋用遮?

那是公共區域, 你如何擋如何遮?

電梯, 眾人進進出出的出入口,

對到你家大門口,

你家氣場會亂掉.

俏皮糖
俏皮糖 2011-06-13 20:24:43 #9F
 

各位版媽說的都有道理阿.但是因為買房子是好幾百萬在買的.不是幾千塊的所以我的考量會比較多.怕買了後悔或不好怎麼辦?

我贊成紫丁香色的茵茵說的 :

房子內的格局好改, 房子外的風水你要怎麼去改?

用擋用遮?

那是公共區域, 你如何擋如何遮?

yosi
柚子媽 2011-06-13 22:58:17 #10F
 

版媽心中早有答案了.只是希望大家答案讓妳更加確定.

買房子就是要買喜歡的房子,如果因為風水而不喜歡.那就再找喜歡的房子就好了.因為每個人對房子的首要條件都不同.很難找到完美的房子.

出錢的人是妳.我們只是提供自己的意見和經驗給妳參考.不需要筆戰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