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

陪寶寶快樂學習,從此愛上吃飯!

(QQ兔全餐盤系列,不含塑化物,敬請安心使用!)

擁有父母的耐心與愛心,以及一份好的學習餐具,是寶寶快樂學習獨立用餐的第一步!

當寶寶開始努力學著自己吃飯,做父母的您只要全心從旁給予指導與鼓勵,讓孩子更有信心,至於餐具,就交給AVENT QQ兔吧!

AVENT QQ兔系列餐盤/碗皆有底部不易滑動設計,保持碗盤不易打翻;叉匙組容易握拿,圓弧狀的設計有助於寶寶自己進食;湯匙組為柔軟材質設計,保護寶寶稚嫩的牙齦。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1

★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特色

「PHILIPS AVENT 新推出的QQ兔餐盤、水杯、奶嘴系列組是與英國兒童心理學專家吉列安哈洛斯博士(Dr. Gillian Harris)所共同發展;AVENT QQ兔系列,能夠讓寶寶們透過色彩繽紛且生動活潑的圖案,認識生活周遭的事物,如動植物等。

同時,由兒童心理學專家精心設計富含教育意義的餐盤圖案,讓父母親能夠以說故事的方式引導寶寶們從小認識營養食物,透過用餐時間與寶寶的親密互動,陪伴寶寶們快樂學習成長,從此愛上吃飯!

商品詳情請上:

http://www.philips-avent.com.tw/philips-avent/QQrabbit/QQrabbit.aspx

還可以免費下載QQ兔故事書和副食品食譜:

http://www.philips-avent.com.tw/philips-avent/QQrabbit/story.aspx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心得分享活動

留言分享QQ兔學習餐具使用好評,

就有機會將PHILIPS多項驚喜好禮帶回家!

PHILIPS AVENT 5/25-5/31於BabyHome推出搶先體驗活動,吸引眾多媽咪報名,最後精選出100位幸運媽咪,免費擁有「QQ兔學習餐具」,幫助寶寶快樂學習成長,從此愛上吃飯!

看100位幸運體驗媽咪名單»»

您也是AVENT QQ兔餐具的愛用者嗎?

只要您 體驗 或 使用 過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並留言分享使用好評,就有機會將PHILIPS多項驚喜好禮帶回家喔!

1. 歡迎媽媽分享QQ兔陪伴寶寶吃飯的「互動、引導過程」-透過故事、生動活潑可愛的QQ兔圖案如何吸引寶寶吃飯

2. 歡迎媽媽搭配12則的圖文故事-媽媽說故事、寶寶聽故事與學吃飯心得分享~

下載QQ兔圖文故事»»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2

◆ 留言資格:凡曾體驗過/購買過/使用過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的會員皆可參加留言,留言前請先登入BabyHome會員。

◆ 活動時間:2011/6/10-6/29

◆ 得獎公布:2011/7/5

◆ 活動獎項:

‧PHILIPS 10吋數位相框 1台,建議售價$8900,名額共1名。

‧PHILIPS Raga 4G MP3,建議售價$1890,名額共1名。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名額共30名。

?X - 6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200ml),建議售價$370,10名。

?X - 12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260ml),建議售價$395,10名。

?X - 18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340ml),建議售價$550,10名。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3

※ PHILIPS AVENT新推出的QQ兔防漏水杯系列組,搭配QQ兔餐盤組使用,讓寶寶們在喝水的同時,也能快樂認識營養食物。同時,承襲PHILIPS AVENT魔術水杯系列,具有專利的PHILIPS AVENT Magic Valve神奇閥門,該閥門能收縮讓空氣回流到杯中,寶寶只要輕輕吸吮,杯中的液體就會持續流出,不會產生脹氣問題;專利閥門防漏設計,無論如何搖晃或是拋到空中,甚至將水杯斜放,杯中的液體都不易流出。軟嘴及閥門的大小也適合PHILIPS AVENT一般奶瓶,所以奶瓶也可以變成不易外漏的魔術奶瓶。


廠商聲明:

飛利浦AVENT QQ兔餐盤系列(刀叉匙組與學習碗盤系列)已於2011年4月11日送交檢驗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照衛生署規定進行測試;容器材質在盛裝食物加熱過程中,檢驗均符合參照標準,全系列產品皆無塑化物「DEHP, DBP, BBP, DIDP, DINP, DNOP」測出,敬請安心參加新品體驗活動!

註1.檢驗標準依照衛生署公告「食品器具、容器、包裝檢驗方法─聚丙烯塑膠類之檢驗(93 年 5 月署授食字第 0939311138 號公告修訂)


◆ 注意事項:

1. 100位獲得免費體驗機會的幸運媽咪需於活動時間內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體驗品之資格。

2. 得獎者將由亂數抽出,一個會員帳號限一次得獎機會。

3. 基本資料未填寫詳細,而導致配送和聯絡之不便等因素者,將自動視為棄權。

4. 體驗品由合作廠商負責寄送。

5. 報名條件細則、審核過程及結果、體驗品項與數量,PHILIPS AVENT皆保有評估、審核及更動之權利。

於2011-07-05 11:20:46 補充發言
【得獎公布】 PHILIPS 10吋數位相框,1名: 佐佐&穎穎媽咪 PHILIPS Raga 4G MP3,1名: 小樂比媽咪 ^^ QQ兔防漏水杯(200ml),10名: 1. 喵琪 2. 小mi的媽 3. 可累了~ 4. ~小泓萱的媽咪~ 5. 寶貝★小蜜蜂 6. 橘色大嘴鳥媽咪 7. 寶貝雙胞胎 8. 小鑫爸爸 9. 小煎 10. dorisch QQ兔防漏水杯(260ml),10名: 1. 甜歆 2. 妞的媽咪 3. What the hell 4. 小牛皮 5. 小依麻麻 6. Baby0929 7. 咻比 8. 00菱菱 9. 宇小寶 10. 翎涵 QQ兔防漏水杯(340ml),10名: 1. 右臉小酒窩 2. 存希 3. lohs 4. 寶寶乖乖睡 5. 小文媽咪 6. 森林小妞 7. BEAR0840 8. jill0522 9. 辰&丞的媽 10. 詠宸媽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