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經驗的媽咪們.可幫忙看看嗎?

想請教有經驗的媽媽們:

有假性月經出現的.大多是生弟弟還是妹妹呢?

感謝麻煩大家幫忙!

小小隻喵
小小隻喵 2011-05-31 11:08:46 #1F
 

假性月經??

那個跟弟弟還是妹妹應該無關吧@@?

妳是說有少量出血嗎..

如果有出血情形要趕快回去請婦產科醫生看一下

是不是子宮頸發炎或是其他問題...

§§甜不辣§§
§§甜不辣§§ 2011-05-31 11:29:38 #2F
 

你的意思是說懷孕仍然有點小出血嗎

有的懷孕是會這樣的情形~好像都是生女兒比較多

但是有出血的情形還是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純喫茶小妹
純喫茶小妹 2011-05-31 13:48:05 #3F
 

甜不辣.嗯嗯..懷孕初期有點血..大都是生女生嗎......

因我姐夫家那有壓力..不曉得問的問題有沒有差..看我姐一直在那..唉

adsnew
純喫茶小妹
純喫茶小妹 2011-05-31 13:49:55 #4F
 

甜不辣..懷孕初期有血大都是生女生喔......

因我姐夫家那...姐姐感覺有壓力...才想幫她問看看....唉

小小隻喵
小小隻喵 2011-05-31 14:07:26 #5F
 

可是我有輕微出血

是男生ㄚ

不過出血有很多種情況

這個跟男生女生還是沒有太大關係吧@@""

§§甜不辣§§
§§甜不辣§§ 2011-06-01 09:35:17 #6F
 

因為我阿嬤生了四個女兒,一個兒子,這個根據是從老一輩聽來的

我阿嬤說她生四個女兒初期都有紅的來,但是要生男生的那一胎就沒有,

後來我大姑結婚生四胎女兒,聽說也是這樣的情形

然後我阿姨生二個女兒也是這樣

我想或許只是巧合啦!!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你姐姐講

因為這樣會造成她心裡的負擔

我覺得小孩健康就好了~是男是女都是自己的小孩

(原作者於 2011-06-01 09:36:55 重新編輯過)

§EvaBaby§
§EvaBaby§ 2011-06-01 12:12:06 #7F
 

有沒有出血跟男生女生有什麼關聯呀?

我的第一胎是女生

我初期也沒有出血的~

這跟媽媽的體質還有著床位置...等等的問題有相關吧!

小小隻喵
小小隻喵 2011-06-01 12:52:28 #8F
 

懷孕有出血 都還是要回診去看醫生的~~

詢問比較專業的醫生做內診檢查吧

出血是男生女生 這種根說肚子跟尖的圓的 都是沒啥醫學根據....

而且大概四個月就可以知道寶寶性別了 想太多也沒用

不然就是直接做羊膜穿刺 也可以提早知道

但是個人覺得沒有必要...

孕期出血的7種可能

從早期懷孕開始,陰道不正常出血是一種常見的問題,大約有1/4的孕婦曾經經歷過。孕期出血的原因和狀況因人而異,危險程度也各不相同。為了確保孕婦及胎兒的安全,每位孕媽咪都應該就各種可能導致出血的情形有所認知與了解。

第1種可能:流產

【危險因子】

胎兒染色體異常、荷爾蒙分泌失調、子宮先天發育異常及後天缺陷、免疫系統問題、感染、習慣性流產、慢性疾病如心臟病、腎臟病及血液疾病、過度操勞、壓力過大、激烈的性生活、熬夜、SPA按摩、環境污染、濫用藥物、吸菸、喝酒、攝取咖啡因或者任何促進子宮收縮的食物……。

【醫師叮嚀】

由於在胎盤發展之前,胚胎著床並不穩定,因此很多因素都容易造成流產。當流產發生時,胚胎與子宮壁會發生不同程度的分離,分離面的血管一旦破裂,就會造成陰道出血症狀。根據一項醫學研究統計,懷孕初期出血超過一半以上的孕婦可以安然過關,繼續成功懷孕下去;約30%的孕婦可能會面臨自然流產的命運;另外有近10%的孕婦可能是子宮外孕或是其他問題。有些孕婦擔心,初期懷孕不正常陰道出血,寶寶會不會不健康。許多研究顯示,超過一半以上的流產可能是胚胎本身異常所導致,因為人類會有自我淘汰的功能,如果能夠繼續孕程,大部分的胎兒都是正常的。

第2種可能:子宮外孕

【危險因子】

曾經骨盆腔發炎、骨盆腔沾連、輸卵管手術、前次懷孕曾子宮外孕。

【醫師叮嚀】

如果授精的胚胎不是著床在子宮內便稱為子宮外孕,發生率大約是1%,而其中95%的子宮外孕都是發生在輸卵管。由於輸卵管的管壁非常薄,無法供給胚胎足夠的血液循環及營養,因此在懷孕7~8週時便會產生不正常陰道出血,甚至有嚴重腹痛或是因腹內大量出血而導致休克。

在確定懷孕的初期,如果以超音波檢查未能發現子宮內有胚胎的跡象,就必須儘早檢測血液中絨毛膜激素(Beta-HCG),方可診斷子宮外孕的可能,並即時做適當處理。

第3種可能:葡萄胎

【危險因子】

母親年齡小於20歲和高於40歲、食物中缺乏胡蘿蔔素(carotene)和動物性脂肪、高齡父親、曾有流產品的病史、曾有一次葡萄胎病史、吸菸。

【醫師叮嚀】

葡萄胎是一種良性絨毛膜疾病,發生率大約是千分之一。因為胎盤絨毛滋養細胞異常增生,末端絨毛轉變成水泡,水泡間相連成串,狀似葡萄因而稱為葡萄胎。在懷孕初期會有不正常陰道出血、嚴重孕吐、甚至心悸等症狀。

通常以超音波加上抽血檢測絨毛膜激素便可診斷;治療方式是以子宮內膜真空吸引術把葡萄胎清除,後續追蹤絨毛膜激素的指數,直到連續3星期都正常,之後每個月再追蹤一次,直到連續半年正常為止,如果指數下降不理想,就要考慮用化學藥物治療。在追蹤期間必須嚴格避孕,1年後再開始計劃懷孕。

第4種可能:子宮頸瘜肉、糜爛或是子宮頸病變

【危險因子】

性生活複雜、衛生習慣不好、生活作息不正常、抵抗力較差。

【醫師叮嚀】

對於初期懷孕出血,很多人往往會忽略子宮頸的問題。子宮頸嚴重發炎導致糜爛,或是原本已有子宮頸瘜肉,很容易因懷孕荷爾蒙的改變而造成表面微血管破裂。

近年來子宮頸癌最常發生的年齡層,已經悄悄下降至30~40歲的階段;所以已經懷孕並不代表子宮頸一定沒問題,在懷孕前後都應該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如果孕期初期出血,也應該檢查子宮頸是否有問題以做判斷。

MIA 米 雅
摳摳的媽咪 2011-06-01 14:08:19 #9F
 

板媽聽到的跟我聽說的不同...

我曾經在其他網路媽媽討論區看過...有媽媽開版

說初期出血是不是大多懷男寶寶..

後來那個版是一面倒...都是男寶寶居多喔..

我也是生男孩...初期確實有出血...

可是我認為是巧合...加上媽媽個人體質有關..

我跟家人討論過..結果他們也是說懷男生比較會= =+

平常心吧....不是該為了出血是懷女生機率大就煩惱

而是該為了出血...想辦法休息改善狀況安胎吧

§EvaBaby§
§EvaBaby§ 2011-06-01 17:01:38 #10F
 

我第二胎目前在肚子裡

5個月~

初期沒出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