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生完小孩後,因分泌物多且陰道發炎而困擾,保養後~整個大改善!!!

茗的媽咪
茗的媽咪 2011-05-24 22:11:41 版主 244

如題

三年多了,因為自然產的關係,常常因為分泌物多而困擾~

重點是常因陰道發炎而要看內疹(除非忍不住,不然…都會忍耐…因為看內疹真的很…不好意思)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靡爛(輕微的)所以就…先如此了~沒辦法進一步的處理,只能等再發炎時,再回診擦藥及吃藥而已~

與先生的相處,也都不是很舒服…所以不是很喜歡做愛做的事…

因為只有一個大寶,其實中間也一直想再添個二寶,但是…一直未如所願,直到去年底,開始吃保健食品,(心裡想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去調整

體質,再來懷孕)在這快半年裡(其實只有五個月的時間),除了改善分泌物(變的很乾爽)之外,重點,沒有再發生陰道發炎的狀況…下個月~

就是給自己保養期限六個月,所以也將再努力一下,為我的大寶再添一個伴,也分享給有此困擾的媽咪朋友們^^

*以上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體驗哦!!

灩絨
黑雪~ 2011-05-24 22:32:38 #1F
 

其實根本不需花大錢買保健食品

有專門保養女人私密處的益生菌,上網搜尋就知道那些牌子有出

到藥局買就有,因為是活菌買回家需冰在冰箱

如果不放心直接問婦科醫師,相信醫師很推薦常感染抵抗力不佳的媽咪吃

======================================

女性私部搔癢 醫:益生菌可助改善

作者:游清淵 / 發佈日期:2010-06-10 08:56:53

台灣醒報

【台灣醒報記者游清淵報導】隨著夏天悶熱的腳步接近,有愈來愈多女性不時會出現陰部搔癢難耐、紅腫甚至疼痛的情形;有些民眾分泌物增多,還會出現異味,叫人尷尬至極。這樣的症狀很有可能是陰道感染,醫師提醒,最好的方法是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穿著透氣衣物與補充益生菌。

衛生署台北醫院副院長王炯琅在受訪時表示,台灣地屬亞熱帶地區,與歐美等大陸型氣候國家相較,細菌、黴菌較容易滋長,也因此陰道更容易發生感染。但台灣大多數女性不好意思就醫諮詢、找出病因,通常先根據錯誤觀念自行解決搔癢問題,也因此在門診常可見到各式各樣錯誤的「陰道清潔」做法,像是用熱水、食鹽水沖洗、或是自行購買各式清潔液灌洗。

但是陰道在正常情形下是弱酸性,且有包含乳酸桿菌等六種細菌所保護。當女性自行以熱水或以肥皂、清潔液清洗陰道時,雖能因短暫刺激減低搔癢感,但由於水的PH值是中性,各式清潔用品的PH值不一;王炯琅醫師進一步說,沖洗時反而會改變陰道PH值,讓乳酸桿菌死亡,反而造成不好的細菌或黴菌更加滋長,讓陰道感染情形更加嚴重。

他擔心這些錯誤觀念與方法,使得許多女性陰部紅腫搔癢等不適症狀反覆發生。據估計,年輕女性中就有75%曾有黴菌感染的經驗,其中有50%會再復發,5%的人會一再發作,難以根治。

王副院長建議,民眾如果出現陰道搔癢、灼熱、外陰紅腫刺痛,或分泌物顏色、氣味改變時,一定要就醫找出感染原因,才能對症下藥,不要自行使用錯誤的清潔方式,會讓狀況越來越糟。

針對經常陰部搔癢紅腫、反覆感染的女性朋友,除了以藥物改善感染狀況之外,王副院長建議,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還可從下列三大項著手,可降低復發機率:

1. 建立良好衛生習慣,保持陰部乾爽:生理期時勤換衛生棉;如廁時要由前往後擦避免將細菌帶到陰部;保持陰部乾爽,平常洗完澡用大毛巾擦乾後,建議可再以吹風機將陰部吹乾。

2. 穿著透氣衣物:月經前後儘量不穿緊身不透氣的衣物,ex.皮衣、牛仔褲、褲襪等。

3. 補充益生菌,維持陰道弱酸性PH值:平時可服用益生菌調整體質,但需有抑制發炎效果,並且可通過膽鹽、酸性及抑黴劑破壞的益生菌組合,才可有效維持陰部弱酸環境,維持正常陰道菌相,避免細菌黴菌滋長。

服用益生菌可使陰道保持在PH值4.5或更低,已被證實對於細菌性陰道炎、念珠菌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都具有極佳的預防保護功能,有效預防陰道感染。除了從一般飲食中攝取外,也可以食用不會被體內酸性物質破壞的益生菌組合,讓人體可吸收多種保護陰道的益生菌健康食品

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ht.php?itemid=14361

==================

打上女性益生菌,便可搜尋

(原作者於 2011-05-24 22:40:20 重新編輯過)

恩典之家
恩典之家 2011-05-28 17:51:11 #2F
 

請問媽咪你是吃什麼保健食品

匿名
琪宣 2019-01-09 19:44:37 #3F
 

請問媽咪吃什麼呢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