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我想離婚(文長,請給好的幫助)

妍寶
妍寶&雯媽 2011-05-17 00:21:54 版主 131

我真的受夠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起笑

很多很多事情,我聽長輩的話已經夠忍耐了,難道真的要把我逼到崩潰帶著孩子去死,才甘願放過我嗎??

對我的態度一點都不尊重,你要放假休息前些天就會對我很好,因為你就只想要愛愛,但得到手後過兩天就對我機機歪歪。想要愛愛時,才來對我好一點,叫你做什麼就會乖乖去做沒有第二句話,但只要得不到就來罵我,說什麼愛愛是夫妻義務,你到底把我當什麼看。

你很喜歡到處去跟人家說對我有多好,有誰的老公會對自個的老婆好成這樣,每個月薪水都交給老婆管,而你又多可憐因為老婆不給錢只能每天吃泡麵,也不想想每個月花最多錢的人是誰,在別人面前裝的多可憐只能吃這些東西,說好聽我管錢,但你要錢我還是要拿給你,誰知道你錢花到什麼地方去。

花你的錢就說你對我多好,那你花我的錢時卻說夫妻間不該分你我。

請你幫忙顧一下小孩就說你再玩電腦等一下不行嗎??玩電腦有那麼重要嗎??連我上個廁所都要抱小孩去上

我在擠奶儲存或餵奶時,你卻用色情的眼光在看,還說來愛愛好不好,在孩子面前也是三不五時一直提要愛愛,你根本不覺得餵母乳是很偉大的事,滿腦子想得都是情色。

這陣子你老是跟小孩說

『媽媽不要你了,媽媽要丟下你走了』

『媽媽是虎姑婆是惡魔不要跟她好,會被吃掉喔!!』

『爸爸帶你去找新的媽媽(新阿姨),身材又好,咪咪又大,一定會對你很好的』

『你不要老抓我老婆的胸,小心我打到你叫不出來』小孩也才9個月大

我累了,對我根本不珍惜,對孩子也沒看你對他多好

前些天提到離婚的問題,就說打死也不會簽字,難道我想和平的離婚也不行嗎??真的要我向法院訴請離婚才行嗎??

怎樣才能向法院訴請離婚呢??

於2011-05-17 03:15:40 補充發言
我想是我沒把真正令人難堪的事說出來吧!!才會覺得我只是需要抱怨罷了 我也跟他好好溝通過好幾次了,但他都不聽,除非吵到我要搬回娘家住他才會改個幾天,但過兩天我沒生氣了,就變回原本一樣了。 從懷孕時我就公婆家,沒有屬於私人空間,必需跟婆婆和小姑睡在一起。 我所有的物品就被當雜物堆放起來。 但搬到他家前他就說可以有私人空間放自已的東西,所以我外租的套房才退掉,搬到他家去,結果搬去時,才發現被騙了。 婚前婚後兩種人 婚前的他 做錯事會先道歉,再說理由、對我百依百順、家事不用我做、 對我輕聲細語、溫柔體貼、尊重我的意願 婚後的他 在孩子面前老提性愛之事、做錯事就推到別人身上,永遠是別人的錯、不論身體狀況好與不好他想愛愛就要給得不到就大聲發脾氣、花錢買小孩尿布就說他又飛了多少錢但自已吃好用好從不考慮價錢、只會在外人面前裝模做樣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私底下卻什麼也不做、不懂尊重女性,喜歡拿女性身體開玩笑、超級會邀功勞,只做一次家事,就到處說家事都是他一人在做、認為孩子學壞也不該打罵,就算是吸毒、花我的錢就說夫妻之間不該算誰的錢但花他的就一直說他又飛了多少錢
於2011-05-17 03:16:43 補充發言
懷孕到生產完 不論我身體狀況好不好他想愛愛就要給,要不到就會發脾氣。有次順著他意給他,結束後我發現我落紅了,他也一付不關他的事,他爽完就好了。拿懷孕到生產的書給他看,他也只看可以懷孕可以愛愛部份。 拜託他花時間陪我去看看逛嬰兒用品,到了那逛不到10分鐘就說沒什麼好買的,他很累可以走了沒。但他去找他朋友玩一整夜也從沒過喊累。拜託他一同上媽媽教室學些東西,就說他聽不懂想睡,你聽完再告訴我就好。 產檢的各項費用到生產費甚至連小孩的各項檢查,也是我自已的錢和家人幫忙出的,他們家的人包括他都沒給過我半毛錢。 到了我半夜12~3點我持續陣痛時我請他帶我去遠華待產,他叫我忍耐到早上8點人家開門,我說『我沒辦法,我真的很痛你可以快點嗎??』他就說『那你先去洗個澡再去。』我說『好,我洗完你一定要帶我去』結果我洗完發現落紅就叫他快點,他卻睡得像死豬,叫他起床還對我發脾氣,我也不爽回他『你不帶我去我自個叫車去。』他才醒來回我『又沒說不帶你去,不過是忍耐到早上有這麼難嗎??』拖拖拉拉到了診所已經天亮,我因為陣痛吃不下早餐他卻眼睜睜看著我喊痛,一口一口的吃完我的早餐,中午婆婆來時,我跟婆婆說,他還有理由說以為我不吃才吃掉的。 我因為陣痛而尖叫,他卻在一旁『噓噓噓,忍耐一下行不行,隔壁的都沒叫,你不會忍忍嗎??』我痛到說不出話。在待產時我半夜因陣痛不舒服大聲尖叫,他卻在一旁沙發睡得跟死豬一樣怎樣也吵不醒,我只好忍痛下床打電話叫護士,最後我要進產房生了還是我請人幫忙叫他起床,我在產房生時,他還心情很好的玩自拍,準備放在無名說陪產真辛苦的文章。我剛生完還在醫院坐月子時,家人帶水果來看我,結果他跟小姑趁我在睡覺時把昂貴櫻桃吃掉,留下便宜的蘋果,還拿我要付生產費的錢去買珍奶喝。 從醫院回到婆家的那些天,他半夜都去找朋友訴說他有多辛苦的陪產也多感謝我生小孩,我真不知你愛在哪辛苦在哪??半夜2~3點玩回來吵醒我說要幫小孩報戶口叫我早上叫他起床,結果起不來還對我大發脾氣叫『我很累不想去,叫媽幫你去報就行了』我不爽回說『妳女兒的東西叫別人用那還需要你嗎??』他才不爽起來回『我去我去,總行了吧!!我累不能休息嗎??』你半夜2~3點玩回來吵醒我,我還要一大早起來請你起床。報完戶口回來還叫我幫他按摩,就說他很累很辛苦。真不知是誰剛生完小孩。
大咪之豬
粉圓大嬸 2011-05-17 00:27:53 #1F
 

看樣子,你沒什麼大問題,你需要的只是抱怨一下! 受夠了,我想離婚(文長,請給好的幫助)_1F_img_1

藍藍海面
sandy047 2011-05-17 00:45:16 #2F
 

確定無法溝通下去就先錄音吧

搜集所有花費單據

yoyo ^~^
yoyo ^~^ 2011-05-17 00:48:28 #3F
 

看來問題沒大道要離婚,只是夫妻欠缺溝通

挪出一段夫妻獨處得時間 兩人好好的聊聊

就像你文章那樣的說出來

你先生對你是語言暴力

是否可以告訴他這樣讓你很不開心

也許他自認開玩笑

卻沒想到傷害了你

若你沒有適時的表達

他可能不知道你的感受

加油

壓力很大  很氣時

深呼吸

豬媽媽 2
豬媽媽 2 2011-05-17 02:24:52 #5F
 

我覺得你跟先生欠缺的是良好的溝通...

其實我跟你也有一樣的困擾..

我先生年紀比我小,需求量又大..

以前只要不從,他就會開始發脾氣不高興,

有一回,因為這樣,甚至讓我有了輕生的念頭!!

但後來想想,我很愛我的先生,

我心裡也知道他是因為愛我才這樣,

不然他大可出去外面找其他的女人,

又何必一直跟我要求愛愛的事情!!

所以我就慢慢的給他洗腦,

跟他灌輸我在家帶小孩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尤其是餵母乳這件事上,

加上那時我很常得乳腺炎,

每次一來就是高燒到40度,

他也是親眼目睹,所以慢慢的他就能感受到我的難受.

現在老二出生了,

其實我看的更開了,

就是誰先滿足誰的需求而已,

所以現在就算先生還沒開口,

我只要"還有體力"就會自動撲上去,

但.....會在做的時候....順便說一下不滿,

例如:上次我才跟他說....我不喜歡我在跟你說話時,你都不理我!!

我先生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其實他也不見得會改,

但我就是要給他慢慢洗腦,

一天洗一點..我就不相信洗不過來.

版媽,我想你目前面臨的狀況不少,

小孩還小,要餵母乳,沒有自己的時間,還要抽出時間安撫先生..

這些我都歷經過,這種過渡期真的不好受,

但我覺得夫妻要走的長遠,

真的就要溝通,也不見得什麼事都要交待清楚,

或是什麼事都要有個答案或是追根究抵,

只是...常常跟他說你的難處,

講久了都會變成真的了,

如果他夠愛你,我絕對相信他會為了你改變,

加油~~~

惡女 EMMA
惡女 EMMA 2011-05-17 16:55:56 #6F
 

以版媽的發言內容來看,我個人的反應是:這個人除非遭受人生重大傷害~不然是不可能改了

但是版媽如果想離婚的話,請記得先諮詢自己要具備哪些條件,孩子比較容易爭取到,還有可以的話能錄音或想辦法保留一些證據之類的東西吧

QQ蘋果
QQ蘋果 2011-05-18 15:10:12 #7F
 

我覺得版媽的先生屬於一皮天下無難事,外加死要面子.

版媽,放鬆心情,有時我老公也會唸我,東西沒放回原位,一些事小細節沒注意到,不夠細心等問題.我也是都會回他,我覺得我對你真好.你有時也會這樣我都默默的幫你做好,你(老公)就只會用唸的也不會幫你做好.老公也會不好意思.

有時不要每件事都看得那麼嚴重,這樣也是跟自己過不去,洗腦是要慢慢來的.加油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