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婚進行曲】婚禮黑白演

Sophia.
Sophia. 2011-04-29 13:26:04 版主 121

2007年5/26下午四點,一群人揮汗如雨在餐廳舞台排練著,裡面有記者、導播、工程、攝影、企劃,這樣的組合,這樣的畫面,空前絕後,以後恐怕沒機會再見到!

不得不佩服老公的創意!婚宴前兩天想出這樣的怪招!通常他只要出點子,下面的人去執行,這回他可是要親自上戰場。

苦了他這群伴郎團,別人結婚還要配合演出,這一生可能不會再做的瘋狂行為...

一個 令人永難忘懷的婚禮!

"我願意 為了你披上白紗衣;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劉德華唱的"結婚進行曲"響起 ,會場的大門緩緩打開,黑暗中飄著肥皂水吹出的泡泡,看著六位美麗伴娘的身影依序消失在黑暗中,挽著小舅的我,竟然有些緊張!

燈光照向我,掌聲響起,在好朋友的引領,和最親愛的Uncle Ben陪伴下,我以最喜悅的心情,最燦爛的笑容步入會場。玫瑰花瓣灑下,拉炮聲此起彼落,黑暗中,鎂光燈閃個不停,我看到許多熟悉的笑臉,給我最衷心的祝福!心裡湧起莫名的感動!

http://5mozrq.blu.livefilestore.com/y1pi8Ln-D-iZxDdL3dMK4XopbYlFXAJ0y0KOIG6zbSlMaVwLYYz65bqDeUhBOvKzeWbeDsJZrnnCpYJYccXHX2DvqF1pw5aRAae/DSC_0194.jpg?psid=1

"感謝今天這麼多人來參加我的寶貝韋蓁的婚禮,我看著她從小到大,就像我自己的女兒一樣..."

Uncle Ben的感性致詞,讓我紅了眼眶,在一旁的伴娘也跟著掉淚,這一刻,我深深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親情...

接著要請新郎進場,一個帶著面具,西裝筆挺的男士從門口快步走向舞台,感覺走得很心虛,拿下面具,是痞子偽裝的假新郎,丟下一句"歹勢!我是來亂的啦!" 就落跑了?!

http://5mozrq.blu.livefilestore.com/y1ppNQPiMtLizy22fVT69Tuj5l2FyEx0Zm71a1JCsUF4FMvINIEt9UoIcHi4omRStxUZUTiEfQmrGG6Es_ipkno4Ka0z5E4NApy/DSC_0203.jpg?psid=1

就在大家一陣錯愕之際 !音樂突然由輕柔變奏成電音 " 我們歡迎新郎和他的伴郎團進場 "

會場後方門一開,七個手拿螢光棒的三太子陣頭,搖頭晃腦、手舞足蹈的跳進會場,現場驚呼尖叫,緊接著他們更在舞台上跳起了台客舞和台中恰恰 ,新郎精心安排的電音三太子出場秀,果然一鳴驚人,贏得了現場滿堂采!

http://5mozrq.blu.livefilestore.com/y1p8lIKz4iussRair0g251w3y26repQnMCRJTVAqHCjF3TF_Bm0Gw9dDbtvo1bzJFjJZD8-b63jOeeorCYfny3yosXG32qECerx/DSC_0219.jpg?psid=1

"現在我們就請新娘上台,猜猜哪位是新郎倌!"

哇咧!當初老公跟我講這個橋段的時候,我以為很好猜,沒想到三太子人偶穿戴上去,都是黑褲子黑皮鞋,高矮胖瘦完全看不出來,這怎猜呀?!

竟然這樣考我,看我怎麼玩他們,我說 " 那能不能請台上七位輪流翻一下跟斗,我才有辦法猜!"

賓客們大笑,鼓掌叫好!結果台上竟然沒有人理我,動也不動,真是太過分了!有一尊三太子則是丟下螢光棒,作勢要下台。"嘿嘿!有人不玩了,這個一定是伴郎!"

刪去了一個,還有六個。

"如果新娘猜錯,要被伴郎親一下喔!"

主持人才說完,就有人故意擦口水,還拿奶嘴起來咬 ,哈!這雙手我認得 "這個擦口水的一定是林志輝!"

台下一陣大笑。我現在唯一的線索就是看手,仔細瞧瞧,老公竟然沒戴戒指,好傢伙!給我記住! 後來發現有尊三太子抓著袖子,搖來搖去,啊哈!我認出手指頭了!

"這一個是我老公!"

"確定喔?! 不換喔?! 猜錯要被人家親一下喔!我們來看看這個人是不是新郎倌!"

http://5mozrq.blu.livefilestore.com/y1pTb37hzJ2VjmElQ44S5WFCk8AfsKS2uU1pcbj1F-0JB1FFPaxcmv4S3pgNpqkUKSj48Vk64d6Vp8R8UpVmMSLwWN-c1l37xju/DSC_0236.jpg?psid=1

人偶一掀開,果然是我老公,我高興的尖叫 ,上前擁抱他!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就這樣揭開我們喜宴的序幕。

http://5mozrq.blu.livefilestore.com/y1pI1k4QxwqSMFjNWNMfeqVToG3tFeWK6Dg-oXz6mTlpbFk14twHRG2rKaO2MLn_DsMSGemtO2czOwrdp-FYA3lEPNjrsty6ayT/DSC_0253.jpg?psid=1

晴晴小部屋
晴晴小部屋 2011-04-29 13:37:37 #1F
 

版媽~~~真是難忘的婚禮也~~~很幸福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