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婚進行曲】「讚讚好」之幸福家庭

歆歆媽咪
羽香織 2011-04-26 11:03:39 版主 136

爸媽的故事,開始於一個陰錯陽差的眼神交會。

當時媽媽在船務公司當櫃台,而爸爸來這家公司找朋友。爸爸一進來,媽媽很自然的抬頭看了一眼,就這一眼,爸爸向朋友詢問了媽媽,進而認識。

爸爸總是對我們說:「我一進來,你媽就看我!」

媽媽在旁邊苦笑回:「我看門開了,只是很自然地抬頭,而且我沒戴眼鏡,根本沒看到是誰進來,誰看你了?」

總之,雖然他們倆多年來永遠各持一詞,但這無心的一個眼神,就是這三十幾年來的幸福開端。

結婚前幾十年,總是為了兒女們忙碌著,從小到大在我的記憶中,家裡始終是最溫暖的。只要有爸媽在的地方,就一定有安全感,遇到什麼挫折都不害怕。

媽媽給我小時候最多的回憶,就是她即使上班很忙碌,但仍在我下課放學以後,帶我搭著公車去學鋼琴。還有家裡一堆的童書和故事錄音帶,在教育上媽媽對我們始終不懈怠。

對爸爸最深印象,除了帶我們出去玩外,就是幫我洗完頭髮後,把頭髮吹的膨膨鬆鬆的,小時候的我好愛這樣的髮型,我都說這是公主頭。

我們家有三個孩子,我是最大的女兒,底下還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

前年,我和妹妹各自結婚擁有了自己的家庭。爸媽也趁著我們拍婚紗,也一起拍了三十周年結婚紀念照,美麗的媽媽重新披上白紗,真是美的不得了。

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16/542314/547303.1303786504.73643.jpg

爸媽三十幾年的婚姻,終於在兒女都長大後,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現在的他們每天下班後,就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或是手牽手去看個電影;每個周末都安排旅遊,全台灣應該都快被他們玩遍了;每年還出國一、兩次,目標是環遊世界!

常常看著爸媽手牽手的背影,我深信自己也會有這樣幸福美滿的婚姻。

當我們全家一起出國旅遊時,爸爸就會在後面喊:「1、2、3!」

這時在前面的我們,就會很有默契的一起回頭喊:「讚讚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kYYxDsnCk

這就是我們的「讚讚好」之幸福家庭!

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16/542314/547303.1303786523.45914.jpg

媽媽,您辛苦了!

今年還想再讓您披上一次婚紗,享受幸福的感覺!

幸福‧因為有妳~

Neige
Neige 2011-04-26 12:19:26 #1F
 

好羨慕哦..最近覺得帶小孩跟上班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不過想到為了將來,

這點辛苦不算什麼..未來希望也能跟版媽的爸媽一樣甜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