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史丹力跟吉的堡(重陽) 哪個比較好

泡芙兒
泡芙兒 2011-04-09 00:46:27 版主 15K

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我想請問一下.. 三重 史丹力跟吉的堡(重陽) 哪個比較好_img_1

我們家小妞 今年7月滿四歲要上中班了..(還有一個妹妹今年1歲2月 三重 史丹力跟吉的堡(重陽) 哪個比較好_img_2)

平常都是我自己帶 因為工作問題預計5/1要讓他插班上幼稚園(小班)

現在 再幫她看幼稚園...以家裡附近為主(三和路/交流道附近方便接送)

目前在比較 史丹力 雙語班跟吉的堡(重陽)雙語班

其實精算後 兩家的學費一整年下來都差不多

但是我很難抉擇也不是很清楚的是

1.兩家的教材 哪個比較好:

初步看下來我覺得史丹力的美語比重似乎比較多..國語數學生活教育比重好像沒那麼多..(我比較喜愛美語與國語併重)..而且教材上 我比較喜歡吉的堡..

2.上課銜接上的問題:

不管是史丹力或者是吉的堡小班都已經有教很多東西了..我們家小妞現在臨時要去插班讀小班..8月升上中班..我擔心會有銜接上的問題..這部份我有提出問這兩間的老師..

*吉的堡的行政櫃檯跟我說老師會慢慢帶讓小朋友進狀況..

*史丹力老師卻跟我說 叫我自己先在家裡教小孩認識ㄅㄆㄇ..ABC..不然課程銜接上小朋友一定會很吃力..我聽到整個就很冏..馬上就扣分不少..如果會教..我還要花那麼多錢讓妳們教嗎..>"<...我希望的事一個有愛心耐心細心的老師..及貼心的教學環境..可是上來看各位媽媽的經驗.又覺得會不會是接待老師個人的觀念問題 其實實際要看班導師...

3.戶外教學:

*吉的堡是每個月一次戶外教學(不額外收費)..

*史丹力就是春.秋兩季 戶外教學(要額外收費) 這也是讓我很兩難...我喜歡讓小孩開心的出去玩..

4.老師的熱心與關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我覺得吉的堡接待我的老師..一點都不喜歡小孩..她看小朋友的眼神很冷...甚至在跟我介紹課程時..居然叫我們家小妞"自己"去隔壁玩具間"自己"玩..而櫃檯其他2個老師在聊天.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介紹上也只拿課表跟寫收費給我..教材還是我主動要求要看..他才不是很熱情的拿來..(感覺一點都不敬業)...這也讓我直接質疑她們整體的師資品質...

*而史丹力..我在參觀時..接待我的老師幾乎都可以跟經過的小孩對話..或互動問候..這讓我有親切安心感...覺得她們是由衷的喜愛小孩..而在介紹環境/教材時..另一個櫃檯老師主動過來親切的將我們家小妞帶去玩溜滑梯跟球池..讓我有種安心感..

關於以上的疑問 想請問有沒有媽媽有小寶貝再這兩家其中一家讀書的..可以分享你們的經驗 給我做參考..我作夢都夢到在選學校..><"..

另外..學費真的都好貴唷...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比較便宜..例如..介紹人..或坳贈品..或註冊費打折..之類的..呵呵呵...不然已經收緊褲袋了..哀..

史丹力5月中有教學觀摩會..那時候會有預約折扣之類的嗎..??

先謝謝各位熱心媽媽的分享唷!!

如果只有2間選擇,我會選史丹利.. 我覺得活動空間很重要..

目前我家小孩是讀高速公路旁的"甜甜"(蒙氏班) ,給版媽參考

mandy
mandy 2011-04-09 01:33:17 #2F
 

我家二隻讀史丹力

關於教材.我沒看過吉得保.

關於第二點.史丹力是講的卡實在啦.能自己教就教.要是我在家我不會教.上學後自然會跟上.幼稚園沒有什麼進度的.如果真的慢慢教對於原本在校的學生情何以堪.難道大家都要等新生嗎..呃..

3.他們戶外教學是每個月都有啊.不用錢的.

(娃娃車帶小朋友去.父母不可跟)

春秋另有全家出動的戶外教學唷.

4.因為只待過一家不能置評.

5.介紹禮只有被介紹的有一千吧.有點忘記.不然就預繳學費可以95折.兄弟一起讀也可以打折.

報告完畢

泡芙兒
泡芙兒 2011-04-09 13:06:28 #3F
 

推...

銘德愛寶貝
銘德愛寶貝 2011-04-09 16:59:37 #4F
 

若我選的話會考慮史

鄰居兩個讀史、一個讀吉

但聽她們的感覺

好像是史會好一點

不過最重要是小朋友喜歡那一家

跟小朋友適應力、學習吸收的問題會重要些

天媽
天媽 2011-04-10 04:27:10 #5F
 

這兩家我也都參觀過

雖然我家兩隻不是念這兩所學校

不過如果真要我選 我也選史

雖然史的行政稍稍勢利

不過聽說班導師都滿認真的

吉的老師流動率太大 加上學生太多

櫃台人員也不是很專業

所以我沒考慮過

以上純碎個人意見

給版媽參考^^

泡芙兒
泡芙兒 2011-04-10 07:08:48 #6F
 

mandy媽咪:

*嗯嗯嗯..了解你說的第二點..哈哈..我是真的有點太混了>"

泡芙兒
泡芙兒 2011-04-11 13:05:48 #7F
 

P...

小軒軒的麻麻
小軒軒的麻麻 2011-04-11 20:01:54 #8F
 

我女兒是中班才去唸史丹力的,之前在別間幼稚園ㄅㄆㄇ也還不會認,所以媽咪別太擔心小孩會跟不上啦。

家有小豬
家有小豬 2011-04-11 20:08:16 #9F
 

吉xx的每月戶外教學~不額外收費

但他們有季旅~要額外收費

班上人數多

幼幼約15人

小班約20~22人

中班約24人以上

大班約24人以上

吉xx可以ㄠ一套校服.書包.圍兜.室內鞋.餐具

stockmoney
stockmoney 2011-04-11 21:39:40 #10F
 

重陽吉的堡之前去試讀時就是因為其中一位櫃台小姐很冷,態度很不好,才決定不讀.但老師我覺得不錯.也許有人覺得櫃台小姐有什麼關係,但在小孩的心中,她就等於幼稚園的老師,我在她身上絲毫感受不到一點溫馨的感覺,不想我的小孩這麼小就被她影響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