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公不願意做精子檢查的嗎

凡是盼望
凡是盼望 2011-04-08 21:58:22 版主 1228

老公是一個固執到不行的人

怎麼說他就是不願意做精子檢查

他講求自然 我能理解

但是我已是高齡 並且只有一邊輸卵管

不想再一直矇眼嘗試"自然"

我的狀況已經不完整 況且結婚至今兩年了

哎...

我做了這麼多檢查

只需要他配合這一項檢查

卻無法說服他

請問有媽咪遇過這種狀況嗎

你們都怎麼做呢

我真的好說歹說 說到都快沒氣了

生孩子這事兒 如果搞到氣氛僵了

就怕夫妻之間的情趣也沒了

alleykang
alleykang 2011-04-08 23:24:36 #1F
 

水水給你鼓勵一下~~(拍肩)

先生的堅持也許是內心的一些脆弱的反應,一方面希望隨緣,但一方面可能也不大想面對。(如果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這樣身為老公的我面子該往哪擺...)所以一方面可能就是多留一點時間給先生思考一下,時間可以解決一些問題,不急於一時,畢竟孩子的來臨除了人為努力,當然也有緣份的問題,時間和溝通也許可以幫助先生釐清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孩子,願不願意為此付出一個簡單檢驗的代價。

其次或許可以告訴先生,醫生說如果他不做這項檢查,你就必須多做更多檢查,可能要承受更多的痛和折騰,然而只要他先做這項檢查,後續醫生在安排各種檢驗時,會比較有方向,小寶貝來臨的道路會更順暢~或許先生也會更了解你的處境。

我家老公是很主動要做這個檢測,但因為他自己很擔心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很積極,但檢測出來他沒問題以後,反而我壓力變很大,因為他沒問題代表問題應該大多數原因出在我身上@@所以最近幾個月一直跑醫院做很多深入檢查和治療~所以我想有利有弊吧!

彬糖葫蘆◎媽
彬糖◎媽 2011-04-09 05:07:52 #2F
 

媽咪不說 我還以為只有我先生是這樣的

雖然我們都想要的是第二個寶貝 但因為我也進入高齡一群 縱使不想做人工或試管 兩方都做基本檢查並無壞處啊 可惜他就是不肯 唉...

我家也有至尊寶
Clarrisa 2011-04-09 07:52:04 #3F
 

有些老公是不願意做這項檢查的

其實我覺得我老公也不太積極

都說隨緣

可是婆家很急(一直找廟拜拜和改風水)

變成我一直在檢查

但是檢查多家醫院都說我沒問題

連衝去南部拜拜和問事都一樣結果

說我沒問題

他還是不積極去檢查

這2次醫生說我都很好

排卵和子宮內膜都沒問題非常好

醫生說再沒受孕成功

就要檢查老公了(每去看一次醫生就講一次)

我跟老公說

老公才比較積極

我看他還是很怕檢查吧

凡是盼望
凡是盼望 2011-04-09 11:30:53 #4F
 

謝謝水水媽媽們的回覆

的確比較釋懷一些了

心裡急 一點幫助也沒

真的就...隨緣吧

3秒
Bonie 的媽 2011-04-12 21:23:00 #5F
 

我猜他也許是個很大男人的男人(不知道猜對了嗎?如果錯了請不要見怪),你可以跟他說像例如你朋友誰誰也有去檢查(誰便找一個人說好了,要突破心防就對了),之前我朋友他老公也是一樣大男人他們會會認為這樣做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也代表那方面不行的人才會做這樣的檢查。後來他也是用他周邊的朋友例子來說後來有說動的。也許你老公覺得拿蟲蟲去檢查也會覺得拉不下這個臉。這時你可以跟他說不然在家拿蟲蟲去醫院檢查,當老婆的你幫他送去醫院檢查,這樣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了。記得就是要突破他的心防就好了,不可以笑他要讓他有面子。也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喜歡小孩,如果他不想要小孩也就沒辦法了。

G妞
G妞 2011-04-12 21:29:31 #6F
 

版媽..放輕鬆..加油

來交流喔http://www.wretch.cc/blog/kk750102

曼哈頓的早晨
曼哈頓的早晨 2011-04-12 22:43:02 #7F
 

我覺得是很沒自信

除了最親密的太太知道,又沒有人會知道!

我老公一開始也不太願意

後來想通,因為我都這麼努力在檢查了

就差他一項檢查也不過份

內分泌科、婦科,連續二次檢查出他的蟲蟲有上億隻

每個醫師都嘖嘖說他那群活動力強的蟲蟲超優質

他是真的很得意的表情......

我卻覺得,至少也要生個健康小孩才重要吧!

我不知道蟲蟲的數量,是不是就因此決定了男人的自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