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木柵新店景美英文補習班

小含
小含 2011-03-28 09:54:20 版主 15K

有誰可以推薦一下木柵地帶有哪間英文補習班不錯針對初級小朋友(小一小二的)

小可美
小可美 2011-04-03 01:01:30 #1F
 

小含媽咪:

在景美附近. 全美語的.老師Lucy是會說一點中文.很會教.風趣又有耐心.

那裡的孩子都能說流利的生活美語.建議您要去眼見為憑. 別光只是

聽一些補習班招生老師花俏的招生介紹. .我女兒就是在那裡學的.我出國

要靠女兒翻譯. 但是這位老師沒有對外招生.要打電話去問一下.

我剛剛才向Lucy老師要網頁.但是她沒有.她臨時做了一個部落格.

您可以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_U4mOEmYFRZ00AOpHBnUBjbVhgUqPeQ-/

瑪姬兒
瑪姬兒 2011-12-09 15:24:08 #2F
 
新店中興路上的牛津橋美語我覺得還不錯,我兒子從幼稚園就在那裏讀到現在是小一生,那是全美的安親班,屬於小班制,收費也很合理。老師和園長人都很好,也會根據孩子的個性或能力來採取不同的教學方式。外師也很有教學熱誠。http://oxbridge.topschool.com.tw/
nana
nana 2011-12-10 12:16:16 #3F
 
景美~林肯 木柵or新店~陽光森林 網路上都搜尋的到資料
Chubby的媽 咪
Chubby的媽 咪 2011-12-11 21:54:25 #4F
 
推~ 1樓的媽媽推薦的Lucy確實是非常棒的全美語班. 我的孩子剛剛去那裡學半年.最顯著的是口語能力進步很多. 之前花了那麼多的全美語學費真是浪費了.. 老師是混血兒.風趣又有親和力.小孩很喜歡她. 她用英文跟我說: 語言學得好並不是完全著重於背了多少生字.句子 而是: 1.孩子有沒有能力把想說的話用英文很自然的表達. 2.對於外文的兒童故事書是否能自己看得懂,享受故事內容. 她的教學重點就在這兩樣. 她常常會把課程設計成遊戲.或把要教的單字編成故事. 孩子記得住.且還會搭配故事句子使用.聽得入迷.. 很自然的學得很好.下課了孩不走.還用英文要求還要聽.. 在那裡學了幾年的舊生,英文講得很流利.若不是親耳聽見,還很難想像. 而且和老師的相處非常自然.開朗.但是只以美語交談. 我這個花錢的媽媽真的覺得很值得,我也真心推薦.
繡球花開
繡球花開 2011-12-12 09:25:01 #5F
 
看不到布落格耶
blackberry
blackberry 2011-12-12 10:29:42 #6F
 
請問方便告知上課的時間和學費嗎
兒教中心
兒教中心 2011-12-12 11:17:54 #7F
 
以前有部分家長將孩子送到"莎士比亞"上英文(在興隆路上) 成效還不錯,有看到進步,但是聽說對孩子的要求挺嚴的 至於學費~我沒問...所以不清楚 如果是希望以遊戲方式學習英文 建議可以去"台北紐西蘭"(在政大附近) 之前聽去過的家長說 他們有從最基礎的自然發音班開始教 就我所知,剛開始較為輕鬆,也較能吸引孩子的興趣 但是之後也是會要背單字、測驗
papaw
papaw 2012-07-25 08:21:56 #8F
 
Lucy american english或許不錯但地方實在太小了,有些英語教室,狹小不堪,小孩像沙丁魚似的,那樣培養出來的孩子的氣度和心胸,能有所期待嗎?學英文真的不要因為別人一窩蜂說哪好,就把小孩塞哪,小孩究竟學到甚麼?你要小孩學些甚麼?家長自己去看看那樣的學習環境,如果要你擠在那,根本沒地方動動身體(會撞到別人),如果是你,你會不會覺得難過,一分鐘都待不下(以我而言),卻只因大家都說好,就一窩蜂"擠"去?就算老師上課再有趣再活潑,小孩應該是要有"足夠空間"讓他發展身心的,幾坪大的空間擠那麼多孩子,教學品質如何確保呢?樓上那幾位家長可分享看看班上人數和教室大小,是不是越來越誇張?如此的"好老師"究竟在不在意"教學品質"??這樣如何培養優雅寬大的心性?台灣還不夠小,還要小孩去擠那麼"狹小"的空間嗎,小國島民的視野如何改善?只因為別的家長說他小孩在那學的好,就可以"安"自己的心了嗎? 所以如果要學英文,請珍惜我們的錢,找個孩子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和寬大包容有耐心的"好老師",讓他(他)們都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和好的英文學習記憶吧.我的朋友的兩個孩子從大班開始請外國人教英文,一周各一小時,現在大的台大碩士畢業準備出國留學,小的讀高中英文是最好的科目,所以真的不需花那麼多錢和時間,去擠那些好小好窄"好"誇張的英文教室. 現在大家賺錢不易,多的是花錢的機會,省著點花吧! (原作者於 2012-07-25 08:25:41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7-25 08:38:27 重新編輯過)
Ni2
Ni2 2012-09-09 20:30:13 #9F
 
to: papaw 那些推薦Lucy英文的媽咪,都是Lucy的"槍手", 你多爬文就知道,只要是有關推薦景美/文山的英文補習班都見得到她們的強力推薦的文章,你若跟她們認真你就輸了~
Carrie
Carrie 2013-07-23 22:14:01 #10F
 
喔是嗎?其他媽媽我不清楚, 但我自己是讓小孩在lucy那兒學了一年多的英文沒錯。 lucy那兒地方雖小,但lucy對小孩是頗有一套的,收費也公道, 最重要是他是個認真的老師。 歡迎來查我是不是"槍手",只是每次看到這種以偏蓋全的文章 都會有點火,忍不住就想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