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黑媽
黑媽 2011-03-20 00:51:37 版主 246

之前在17P好康網買了一份『鼎*31鍋』的雙人套餐券,上禮拜訂了位,今天晚上來去吃大餐囉!

我預約七點,七點準時到…服務人員告知,要等一下,整理餐桌中。

OK~我們等…

櫃臺先跟我們說明用餐方式,選兩種鍋底,牛、豬、雞肉可以先選兩種肉品,吃完了後可以續盤。

我們點了第一名的蒙古香辣跟第二名的御膳養生鍋,預約兩大一小,他給我們兩人的座位…這樣也OK拉~畢竟小朋友未滿110公分沒收費。

小姐帶位後,跟我們說明: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等湯上來後開始計算…

OK阿~一個小時半的用餐時間,應該很充足…

湯鍋送上來,我看了一下時間,7點23分…開始享用大餐囉!

老實說,湯底味道尚可,如果沒有發生下面的事件,我是覺得OK的…

先說說餐券內容:

♥P友最愛~吃到飽又來了♥只要399元(2人份,1人不到200元),4.4折!即可享用原價899元【鼎*31鍋】海陸將軍雙人套餐~獨家配方31種湯頭;海鮮船一艘內含扇貝、螃蟹…等;肉類現點現切任一種肉類吃到飽-精選牛、雞、豬肉;火鍋料自助吧,包含特有鮮蔬、胡蘿蔔花枝漿…70幾種;甜點飲料吃到飽布朗尼、日光地瓜、烏梅汁、桂花釀茶…等!(本套餐除海鮮船外,其餘食材可無量限吃到飽)

海鮮船就是內容所說明的,這就不用多說了,雖然沒有網頁上照片上弄得那樣漂亮,但~就那幾樣,算OK!

我們點了牛跟雞肉,第一輪送上來,份量很正常。

因為火鍋料沒有什麼我們喜歡吃的,所以很快的…我們把第一盤肉嗑光,請服務人員來收盤子加點牛肉。

從這開始…就讓我們覺得不是很愉快。

第一個空盤子收進去過了十分鐘,肉還沒送上來。

我們第二盤肉也吃完了,一樣請服務人員再加點一盤牛肉,可是咧~再等了十分鐘,肉還是沒上來…(是連第一盤肉都沒送喔!)

過了五分鐘,我問了服務人員,我們的肉還沒來?

服務人員告知~因為客人很多,要排隊…

好~那就排。

再過了五分鐘,肉來了,份量是第一盤的一半,肉薄又少,所以~很快就沒了,我們繼續拿給服務人員加點。

接下來,來的肉份量也是越來越少、越來越薄,這樣也就算了。

老黑:大概他們算好時間,用餐一小時半,你就是只能續三盤肉…

(份量大約是外面正常火鍋的1/3)

就在我們用餐的最後半小時,一樣等了20分鐘的肉在我們三催四請下送出…

這次的肉,都是白油居多…

老黑:怎麼都是肥肉?

我:大概是五花肉,就吃一吃趕快走叭!

我把肉放進火鍋,等全部都放好後,ㄟ~怎麼盤子上還黏一塊白色的東西?

是不是牛的一小部分肥油?

不不不~我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塊『嚼過的口香糖』。

天阿~我都快吐了!怎麼這麼噁心?

我請櫃臺的服務人員來看…我說:這是口香糖八?!

服務人員拿著盤子看了看,說:我進去『幫你』問問…

他進去、又出來,可是沒過來我們這一桌…

老黑問了原本幫我們送肉的女服務生:剛剛是怎樣?你們覺得我們一直加點很煩,所以把吐掉的口香糖黏在盤子上?

女服務生:這個我不知道ㄟ~(裝傻)

還說:等下我再幫你送一盤!

我:不用了!我們不吃了!

女服務生:阿呀~可是廚房已經在幫你們切肉了ㄟ。

(空盤子拿進去20分鐘,才開始切肉,而且那時都已經過了八點半,餐廳也剩沒幾桌客人)

拜託…剛剛那黏到口香糖的肉我們都丟到鍋子裡頭去了,你覺得我們還會再吃那一鍋東西嗎?現在是怎樣?覺得我們腦筋有問題是不是?

該不會服務人員會想說我們會把口香糖連肉一起煮,吃下肚子八?!

火鍋不吃,吃水果總行八?!

我想說小黑愛吃橘子,,所以去拿了吧台切好的橘子給小黑吃,才吃了一片,第二片要撥的時候,發現上頭有頭髮@@"

這頭髮我不能確定是餐廳服務人員或是客人的?因為~開放式的吧台,甜點跟水果也沒有蓋子,很有可能是客人掉落的也不一定。

不過~有頭髮,誰還敢吃咧?

小黑叫著:我想吃橘子!

我:有人家的頭髮,這樣你還敢吃嗎?

小黑搖搖頭…

準備一下,走人…

雖然是用餐券,但是一開始有開一張帳單要繳回櫃臺。

不知道是怕我們質問,所以收費的櫃臺居然空空如也…

大概他們是想說我們會把單子放了就走,可是我們偏在那裡等。

過了3分鐘,服務人員來了…跟我收單子,什麼也沒說。

我先開口:所以~剛剛那個是口香糖?

服務人員:對~是口香糖!我已經『罵過』廚房了…

就這樣~就結束了!

我不是想要店家賠償什麼,畢竟這是17P好康買的餐券,我也不會要求退費,我只是要店家自己認錯,可是卻是我先詢問,他才回答我…就這樣簡單帶過。

老實說~口香糖都出來了,難保說我們剛剛吃的肉有沒有廚房服務人員的口水,就算他要賠償我們下次招待,我們也不敢再來第二次了。

只是想把它PO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這間噁心的火鍋店!

(原作者於 2011-03-20 00:54:53 重新編輯過)

於2011-03-20 01:06:37 補充發言
是真的… 要是沒有發生這回事,我會覺得以這樣的費用還OK… 可是~偏偏讓我們遇到這種鳥事… 是怎樣?怕人吃喔?! 怕人吃就不要開這種吃到飽的團購咩! 不然限制肉只能點幾盤這樣也可以! 可是不要這樣惡劣咩!(氣) 光是想到如果我們把人家吃過的口香糖煮了一起吃掉,我就覺得超想吐!
於2011-03-21 01:44:09 補充發言
還好我只訂了一組… 老黑把本文PO到mobile01裡頭,還附上了照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0&t=2065298&m=f&r=4&last=26630661 今天TVBS新聞台還寫mail給老黑,問我們願不願意接受採訪? 不過我沒打算要出名…也不想讓店家沒辦法做生意。 所以老黑問我,我沒說答應ㄟ…
小ㄚ姨ㄧ
小ㄚ姨ㄧ 2011-03-20 00:57:08 #1F
 

很可惡耶! 噁心火鍋之鼎*31鍋_1F_img_1

去跟17P好康網的站長說

以後成為拒絕往來戶

ling
ling 2011-03-20 00:57:23 #2F
 

怎這樣阿! 噁心火鍋之鼎*31鍋_2F_img_1

我會不敢去的

(原作者於 2011-03-20 00:59:30 重新編輯過)

我之前也有跟團購耶....

都還沒有開始用......

正想來去吃說.......哇咧

月戀
月戀醉 2011-03-20 01:03:11 #4F
 

哇!!好棒的處理方式欸!!

罵過廚房了= =

我以前是當餐廳的服務生(辦喜宴那種)

平常也是有接散客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

老闆都會招待水果或飲料

或者是換一盤菜或這盤免費

而可憐的服務生(本人)

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

其實很多客人都不要真的要什麼賠償(少數故意找碴的例外)

起碼要道歉

不管是原價特價還什麼的活動

畢竟我還是要花錢的耶!!

這種服務跟態度

很難永續經營吧

還是哪個想肚子痛的可以試試看

Qbee麻
Qbee麻 2011-03-20 01:21:52 #5F
 

這樣真的很糟!!

直接貼到17P的討論區吧~~

http://www.17life.com/ppon/forum.aspx

讓有買的網友才能注意...團購網也才可立即請店家處理

======================================

之前我是在另一家團購網買火鍋券

但我有訂位準時去卻還是等了快半個小時

整家店完全因為團體客人訂位所以客滿..

但讓我更不悅的是

上菜速度超慢(不是吃到飽的喔)

湯鍋等10幾分..菜盤又等了10幾分..加贈小菜又等10幾分...肉盤又等

一直處於在等的範圍.....

整整一家20多坪小店..大概有30幾個瓦斯爐(瓦斯桶)在開火煮火鍋

沒有開空調...整個空氣是悶的...我的小孩就處在缺氧的狀態

整個人頭昏臉紅吃不下...我擔心他一氧化碳中毒....趕緊叫他出去吸新鮮空氣...最後我們也是草草吃完..趕緊離開!!擔心不僅中毒也很怕火災

後來我上網跟團購網站客怨...網站有道歉並補償我團購金....才消彌了我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火氣!!

mlg
mlg 2011-03-20 11:36:36 #6F
 

這樣真的很糟!!

直接貼到17P的討論區吧~~

http://www.17life.com/ppon/forum.aspx

讓有買的網友才能注意...團購網也才可立即請店家處理

+++++100

---------------------------------------------------

我剛剛才加入會員,想說回台灣時,可以去吃吃

就是這個~『鼎*31鍋』的雙人套餐券

吸引我加入的!

經版媽這麼一說明,

真的倒足胃口!

真的,請板媽貼到討論區,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糟透了

衛生也很糟.

也許該報上水果日報!

我去過~

的確沒啥好吃的..很失望...

suhui
suhui 2011-03-21 01:35:03 #8F
 

我去過~

的確沒啥好吃的..很失望...

-----------+1

而且海鮮都不新鮮

重點是我還訂了兩組....用了一組

現在手上還有一組....真頭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