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羅曼史
羅曼史 2011-03-18 20:27:16 版主 1270

因為上次月經是2/11來..但昨天3/17沒來..驗出懷孕...去婦產科也確認懷孕..但是週數太小還照不出來..醫生要我下週再去照..我想請問各位媽咪..因為我去年自然流產過一次..我很擔心這次..因為我是吃中藥懷孕的..所以中醫有開中醫的安胎藥給我...但西醫也有開..我想請問這兩樣可以一起吃嗎..(我只間隔兩小時喔..)..可以間隔兩小時在吃嗎..謝謝各位媽咪..

等下週照到胚胎..我就要開始分響好孕棉嚕..可以先跟我預約嚕..

於2011-03-18 21:42:36 補充發言
我的是中藥粉喔..
林芳
林芳 2011-03-18 20:51:14 #1F
 

可以的

我就是间隔两个小时服用中西安胎药的

不过我的中医师只开三贴水药给我

黄体素则是吃了快两个月

小孟
小孟 2011-03-18 21:01:28 #2F
 

我西醫的安胎藥只有在宮縮嚴重的時候吃

盼望有個寶
想要兔寶 2011-03-18 23:28:05 #3F
 

to 羅曼史

你的情況跟我好像,我mc是2/10來的,3/12跟14自己驗過是兩條線,

中醫是從2/10mc快結束時開始去梁中醫針灸+吃水藥才懷孕的,之前剛結婚半年也自然流產過,所以很擔心這次像上次一樣!但今天早上沒吃中藥,下午三點多突然出血,嚇壞我了,趕快喝中藥+平躺休息,過一小時候就沒甚麼流,但安全起見,晚上還是去看西醫,醫生有開黃體素給我,

還叫我不要吃中藥,我也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吃,但既然我是為了懷孕才去中醫調身體吃水藥,那藥應該是對胎兒不會有傷害才對,所以一直考慮要不要繼續吃中藥,之前問中藥行說mc來跟懷孕都可以喝,加上看了以上我想我應該隔兩小時吃就可以了!

真的好希望這個寶寶可以順利~

chen兔兔baby
warmth 2011-03-19 17:47:19 #4F
 

西醫的安胎藥好像都是黃體素呢

之前我初期一直出血...看了三間都開一樣的

吃了好不舒服

後來是只吃中醫的安胎藥

因為黃體素讓我好不舒服

我同事..是二個同時吃 ...

讓如版媽說的..隔二小時吃

羅曼史
羅曼史 2011-03-20 15:08:40 #5F
 

TO想要兔寶:

我是間隔兩小時吃..但是沒事記得要躺平喔....讓我們一起當兔媽咪..對了..你照到胚胎了嗎..

羅曼史
羅曼史 2011-03-20 15:14:30 #6F
 

我是板媽..羅曼史媽咪...大家好..請問各為媽咪...懷孕很初期的體溫會升高嗎..我今天心血來潮量了一下..我是以前準備懷孕有再量..但是後來順其自然的心態後就沒在量ㄌ..不過懷孕嚕..今早上 6點我量..為何溫度沒升高..大約36.5到36.67...是正常的ㄇ..但我確定是懷孕的(醫生有確任.)

..但再晚一點量..就37度多ㄌ..我是很初期..還沒照到胚胎..是驗孕驗出來的喔..(上次月經是2/11..2/17驗出來的.去婦產科確定懷孕..但還未照到..這樣基礎體溫是正常的嗎..

盼望有個寶
想要兔寶 2011-03-20 16:28:21 #7F
 

to 羅曼史

我還沒照到胚囊,昨天中午又突然大出血,量是沒有mc多,但有血塊,

所以我老公趕快帶我去婦產科,甚麼都沒照到,但醫生幫我打安胎針,

到今天沒甚麼出血,但有一些些舊血(暗紅色)。這兩天我已經躺到背好

痛,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想哭喔!我已經小產過一次,好希望這個

會跟我有緣...

to warmth

黃體素(小白球)也可以用塞的,這樣效果跟吃的差不多,但不會頭暈、

想睡等後遺症

羅曼史
羅曼史 2011-03-20 18:30:41 #8F
 

想要兔寶..你一定要很小心喔..除了不能提重物..不能手舉高之外..肚子也不能用力喔...你有蹲下嗎..千萬不能蹲下喔..因為壓迫到也會...若妳會擔心..我建議你住院安胎...雖然不方便..但為了寶寶..花點錢住院請專業人員為你安胎..加油..我們一起共勉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