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土城安和國小附近的安親班

vic 媽咪
vic 媽咪 2011-03-10 18:10:04 版主 3975

最近想要幫今年9月即將入小學的兒子找安親班

有經驗的人可以請你們提供意見嗎?

鬱卒的蘭仔
鬱卒的蘭仔 2011-03-15 11:41:38 #1F
 

媽咪:有一間有家庭溫馨感的安親班,在麥當勞附近,老師會去安和國小接送,不知您是否有興趣呢?

nancy708703
待學習的媽咪 2011-05-06 11:13:20 #2F
 

樓上的媽咪~

您說的這家安親班我前幾天有去過,是一位呂老師對嗎?我有疑問?

安和國小步行到安親班不是有段距離,那下雨時小朋友不是很可憐嗎?

再來小一工課做完,小朋友自由活動,安親班走廊有個遊戲區(靠近大門),安親班裡又有國中生,這樣小朋友安全嗎?(不好意思,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貝,尤其是女兒更令人擔心)

鬱卒的蘭仔
鬱卒的蘭仔 2011-05-08 17:40:24 #3F
 

媽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也是老師心中的天使,您覺得下雨步行可憐,如果穿著溼答答的雨衣,擠在開冷氣像沙丁魚般的娃娃車中,那不是更無奈嗎?她未來求學的路程還很長,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不可能都無風雨,目前可提早訓練她獨立,另中庭的大門不是人人都可開啟,須有感應器才有辦法進入,而且補習班門口就有監視器,至於國中生只有3人,其中一人為女生,目前各家補習班少有單獨招收某科目,例安親班也會有招收才藝科目,有時適度的放手,孩子才會長大

adsnew
yvonne 2
yvonne 2 2011-05-26 15:56:38 #4F
 

版媽妳好:妳可參考一下:位在金城路二段屈臣氏旁真鍋那棟大樓的樓上(創智科學教室),今年暑假開始會針對今年即將入學的小一新生開辦先修課程,其教學著重多元化的發展,配合許多教具,可讓小朋友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連絡電話:02-22658806

尚芯媽咪
尚芯媽咪 2011-05-27 12:34:05 #5F
 

版媽您好,

我們小孩參加過很多次土城圖書館舉辦的免費英語繪本說故事(每月大約有一次),其中的義工MOMO老師教學生動.很溫柔又有愛心,我家小孩很喜歡她,經過上了好幾次課後,忍不住問她在那教學,

答案是在安和國小對面的文藻,因為我家哥哥是讀廣福國小,所以我沒實地參觀過,不知環境衛生及設備如何..

若你有考慮小孩是要上安親+美語可以去參觀看看..

yummy
yummy 2011-06-23 12:40:05 #6F
 

我的小孩讀的安親班是建暉補習班,他們主任是一個很認真又有耐心的人,老師也都很好,小孩在那邊讀書都很快樂,當初我也是比較過很多家,他們家的學費不貴,獎勵也多,我的小孩超愛的,之前他們是格蘭英文,現在已經改成加盟英數聯盟,他們英文也都教的不錯,有中師和外師,重點是會盯著輔導好才回家,數學是主任親自教的,我的小孩數學補沒多久,成績就已經是全班前幾名了,他們月考班上有將近一半數學不及格勒,當初比過很多家,也是考慮到他們都是在一樓的教室,環境安全,孩子爸爸很怕去安親班感染感冒回來,所以不要選有地下室的安親班,再加上他們安親班排了很多課外課程是別間安親班沒有的,我家小的那個超愛上那些課程的,他們的教學方式跟別的安親班不太一樣,所以不用擔心小孩輔導或適應的問題,反正我們覺得不錯,小孩還在讀就是了,妳如果有空,去那間看看,要找他們主任喔!他們主任之前也是學校老師出來的喔!他們的電話是8261-5909  土城市立雲街3號1樓(靠近家樂福,小公園那裡)他們有名額限制,額滿就不收了喔,希望能幫助到你喔!

琪琪
琪琪 2011-06-24 09:47:07 #7F
 

我們家小孩也是今年讀安和國小一年級的新生,我4月份就己經開始找安親班,算一算我參觀了5間吧…我最後選了全球安親班,就在金城路85度c的正後方,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他們一個年級就一班,分得很細,老師還不錯,也可以幫你作正音初步的檢測喔…你可以多比較啦!有需要可以跟我說呀…你要記得6/25安和國小報到喔…我叫嘉琪~ 可以跟鄭老師說是廖彥智的媽媽介紹~

小柏叡的媽
小柏叡的媽 2011-08-17 23:17:32 #8F
 

可以請問樓上媽媽,安親費用怎麼算嗎?謝謝

琪琪
琪琪 2011-08-20 13:58:54 #9F
 

若沒記錯是月費4700,沒註冊費,只有1000的教材費

joyce
joyce 2013-02-17 21:56:29 #10F
 
我家小朋友小二了,成绩还算好,就是习惯不好,每天做作业都是拖拖拉拉,每天跟在他屁股头催,烦了,准备明天开学就去找安亲班。烦请各位推荐一下,你们都在哪里上安亲班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