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癌末努力一年了,還是要面對和寶貝們的分離…要珍惜家人啊…

2/18住進柳營奇美醫院(偏避到不行的醫院)

檢查項目:

體重:36公斤。

抽血(輕微貧血而已,其他還算正常)

胸部X光,正常

腹部超音波,正常。

電腦斷層,除之前鼻咽部位的癌,目前脖子的淋巴腫瘤(左邊最大約六公分直徑,右邊約四公分,二邊另各有一公分與小於一公分共十幾顆)

骨頭攝影,除原先挫骨(屁股)、顱底骨(頭骨)、連脊椎第十一節處大範圍侵犯與其他脊椎處小範圍侵犯。

努力了快一年了,癌細胞仍肆無忌彈的這樣侵犯我的身體器官。

頭痛、耳痛+耳鳴+聽力受損、脖子痛、腰痛、背痛、胸痛、噁吐、抽筋、流鼻血+血塊、因鼻塞睡覺都只能用嘴巴呼吸睡,半夜痛醒的次數已多到我數不清。

感謝主!打從去年四月至今快一年了,雖然這麼多病痛,我仍撐過來了。上帝的恩典一直滿滿的在我家、我的身上。

即使病痛我仍然從去年到今年還辦了幾場義賣與過年禮盒的義賣,把上帝的愛分享出去。這榮耀是歸於上帝的。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但我知道,人是沒有辦法用任何方式與代價加添自己在世一秒的歲數,人的生命長短都在上帝的手中。

上帝有最美好的旨意在每個人的身上,我深信…

因此即使是很短的壽命,剩很少的時間。

我除了依靠主外,仍用心、用力的過我的生活與陪伴家人。

3/4回柳營奇美門診,看著電腦上的電腦斷層與骨頭攝影、還有其他報告。

只有一個字慘…

醫生住院都隨便說一下。

結果看報告…慘到不行,叫我的心如何承受啊…?

除了顱底骨外,癌細胞已大範圍侵犯整個頭骨,也就是說,我的頭、脖子都是癌…

除了脊椎第十一節處、也還有第九節處是大範圍侵犯。

還有右側肩胛骨也是大範圍侵犯…

簡單說,我全身都是癌…那麼…我只能禱告…不論剩下多少日子,願我能依靠主、也好好陪陪家人快樂的生活。

最近已經和爸比交待後事了。(不知道自己能夠撐多久?)

我是很不捨二個寶貝(一個才五歲、一個才三歲)和先生、還有家人,但是如果上帝真的要把我接走,我也只能為他們祈禱。

現在每天雖然疼痛、虛弱無力,沒有辦法陪寶貝們遊戲,但能夠看著她們,我就覺得很開心。

能夠這樣上網分心(暫時不注意疼痛),我很幸福。

於2011-03-11 08:18:49 補充發言
謝謝bbh那麼多的媽咪為我打氣、加油…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妳們的代禱…我很需要… 3/10(四)因為脖子的淋巴結腫瘤在滲血、滲體液,因此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腫瘤潰爛造成,希望我住院。 如果不處理有可能會蜂窩性組織炎。 但醫生另外很慎重的和我說,現在處理淋巴結腫瘤潰爛也只是消極治療而已,我最好和先生開始把身後事辦一辦。 未來只會越來越多疼痛… 生命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但至少我還能呼吸的每一天,就是努力的生活、陪家人、做公益…
於2011-03-14 12:08:04 補充發言
3/14(一)恩雅媽要開始在台南新樓醫院住院,至少三週以上… 因醫生其實不看好我的身體狀況,也告知要辦身後事。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否能夠出院… 但是,我很開心從認識主以後,我的生活充滿恩典與幸福… 雖然有很多困難與挫折,因著主的幫助與學習,都和家人成功渡過並且獲得更大的祝福… 很高興從台北嫁到台南,和台南、高雄的一群愛心媽媽與創意市集的攤友,在台南這塊文化土地上一起舉辦了快四年的公益跳蚤市場與參加其他義賣活動。 把上帝滿滿的愛分享出去…我們愛,因 神先愛我們… 公益跳蚤市場也讓我的二個寶貝、其他媽咪的寶貝們跟著學習這樣的大愛,學習不單單愛自己… 一切都感謝主!
於2011-03-25 11:49:51 補充發言
住近台南新樓安寧病房309,已經第十一天了,前八天每天燒四十度以上,燒三次,短短八天已經燒 二十幾次了,每天也在疼 痛中渡過,好不容易不燒了, 脖子卻因淋巴結腫瘤潰爛破了一個小洞加一個小小洞,應該很快會變大洞,因為小洞每天都大一點點。因放射治療關係口腔左邊內部皮膚組織有點潰爛。 因在醫院用筆電上網,所以很難打字

【話題公告】

恩雅&程蕓的媽 加油~ 願主恩典降臨在您身上,陪伴您度過最艱難的時期和病痛。

wen baby
wen baby 2011-03-08 10:31:48 #1F
 

媽咪~加油~願主的恩典讓你平安喜樂

媽咪

您好勇敢....真的好勇敢....

加油!

清靜平等
巨蛋麵包 2011-03-08 10:32:56 #3F
 

癌末努力一年了,還是要面對和寶貝們的分離…要珍惜家人啊…_3F_img_1

adsnew

媽咪~加油~

Miao
Miao 2011-03-08 10:34:23 #5F
 

媽咪! 妳已經很堅強了!

這一年妳所承受的不是外人能夠想像的...

請再加油堅持自己的信念!

加油加油!

浩baby的媽
浩baby的媽 2011-03-08 10:34:59 #6F
 

媽咪

您好勇敢....真的好勇敢....

加油! 癌末努力一年了,還是要面對和寶貝們的分離…要珍惜家人啊…_6F_img_1

音宣宇媽
音宣宇媽 2011-03-08 10:35:11 #7F
 

加油 ....

小致
小致 2011-03-08 10:35:13 #8F
 

媽咪~加油~願主的恩典讓你平安喜樂 +1

癌末努力一年了,還是要面對和寶貝們的分離…要珍惜家人啊…_9F_img_1 癌末努力一年了,還是要面對和寶貝們的分離…要珍惜家人啊…_9F_img_2

版媽好勇敢,也為你打氣

生命的長度不是依著時間,而是你的勇氣與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