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淘氣阿丹的阿木
好困惑呀 2011-02-22 14:33:45 版主 137

過年後寶寶感冒,鼻涕好多,也帶去給小兒科醫生吸,後來得知電動吸鼻器似乎是個不錯的用品,所以我跟爸爸都決定買一台備用。因為這種機器買起來不便宜,所以我們當然也要好好的研究不同品牌的機種和功能。

看了幾款,我自己心中是比較偏好蛋X機,爸爸沒什麼意見。我跟爸爸說之前辦那張丁x的卡好久沒去消費,不然去看看有沒有賣,順便看有什麼在特價的。到了那裡跟藥師表示想看電動吸鼻器,他馬上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其中一台X象機。我問他有沒有賣蛋X機,他說那個是舊款的,現在都嘛是賣X象機,而且熱賣到得向廠商調貨,過幾天才能寄到家裡給我們,一台3500。現在丁x還有辦買1999就送200抵用卷,這樣下次來消費還能折現金,聽起來似乎很超值。

當時我只是覺得反正來都來了,雖然沒有我想看的蛋X機,但這台X象機好像也不錯。之前問幾家X象機也是這個價錢,乾脆就在這買,還能換抵用卷,所以買了這一台跟其他尿布等消耗品。結果我拿信用卡結帳時,小姐說X象機的價錢不能算在累積買1999送200的活動裡,扣掉X象機我們買的東西才500多元,根本沒達到門檻。我說啊剛剛藥師說可以累積啊,怎麼也不講清楚,小姐你跟我說個抱歉也就算了,還在那邊給我擺個要買不買隨便你的臉。我跟爸爸雖然都不高興,還是想說趕快結帳離開。

回家途中經過了幾家嬰用品店,我們好奇的進去問了一下電動吸鼻器,結果人家不但有我要的蛋X機,還是現貨,價錢又更便宜。當下馬上決定折回去丁x辦退貨,搞什麼。幸好那個藥師沒問任何理由就幫我辦退貨,也算是公道。

以前在丁x買東西,被推銷這推銷那的感覺就已經不太好了,很多東西又比較貴一點,經過這次事情後,我覺得我們以後想要去那邊消費的意願就更低了。

(原作者於 2011-02-22 14:35:03 重新編輯過)

我也是最近才請一位媽咪幫我在藍印子買了一台蛋蛋機,

真的很不錯唷^o^

在買之前也是去詢問多家,

台南這邊的醫療器材行大多是大象機,

店家也都說大象機是新機,

後來我上網查詢與詢問後,

才知道原來蛋蛋機和大象機都是康是彼公司製造,

但二款是A家與B家不同代理商而已,

所以外型要有所區分,

其實是無所謂新款和舊款,

只有代理商的區分罷了~

丁*東西都比較貴呀~我買蛋*機才2580而且現貨很多

悠閒生活媽咪~

妳買的好便宜喔,

我以為藍印子2690已是最便宜的了耶 不喜歡這種感覺_3F_img_1

台南這邊問大象機最便宜也要3200說 不喜歡這種感覺_3F_img_2

adsnew

是漲價嗎?我記得我買的店家跟藍*子賣的是一樣價錢耶

剛剛還去看了標價是2590才對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