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參加過或計畫參加美國夏令營的家長. 可以提供或交流一下資訊嗎 ?

civic88
civic88 2011-02-21 11:09:59 版主 52K

大家好. 今年計畫帶2年級的兒子到美國西岸參加夏令營. 我則是想找些短期的語言進修課程上. 參考了一些文章. 都不建議租車因為租金太貴. 而且這是第一次到美國. 沒有親朋好友可以諮詢. 光地點就找了半天卻毫無頭緒. 所以想請有經驗的先進是否可以給點建議.

我的計畫 :

原則上想找舊金山或洛杉磯附近. 大眾交通工具便捷. 附近有辦夏令營及

提供成人語言短期進修課程的機構(最好步行可到). 治安良好. 生活機能還不錯的區域.

預計停留4-6週. 先生會來2-3周. 再一同旅遊. 可能是先玩再上夏令營或先上夏令營再旅遊. 還未決定.

有經驗的家長可以提供覺得不錯的地點及經驗嗎 ? 如寄宿家庭. 參加的營隊. 不錯的景點.....

有計畫的家長也可以一起來交流喔.

(原作者於 2011-02-21 11:15:39 重新編輯過)

智慧樹
八月龍 2011-02-21 12:12:17 #1F
 

我們在三年前即已帶過孩子去美西遊學!地點是在加州戴維斯巿,參加由戴維斯巿巿政府所舉辦的夏令營,是以週單元計,每天上午從八點到下午三點半,六點不等,要看活動安排,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戴維斯巿又名腳踏車城巿,巿中心幅員小,只要騎腳踏車即可到達,不然公車也很方便,唯一麻煩的是,要快點報名參加,是用抽的,小朋友每週活動費300到500不等,不包括餐點,材料或是活動費均包含在內!至於您要上的短期語言課,可以在戴維斯大學上,加州戴維斯大學,是一所公立大學,您可以住在學生宿舍中(包三餐,但費用不便宜),也可以考慮租一間小公寓,自己買菜來煮,騎腳踏車,公車都還算近!戴維斯是一個大學城,暑假時,也只有住在當地,大部份也都是大學教職員工的家庭,華人比較少!居民都很友善,治安也不錯!加州旅遊景點很多,要看妳要去大家都去的觀光點,還是去美國當地人去的戶外景點,太多了!要看妳是愛去戶外,看壯觀的景色,還是要去逛街,看看美國文明有名的景點....有什麼細節要問的,妳再問吧!希望妳會有一個不一樣的美西之旅!

kuosandy
kuosandy 2011-02-21 12:29:54 #2F
 

我今年寒假剛帶我小孩去美國唸短期學校回來。我本身是在洛杉磯,小朋友唸的是幼稚園附設的after school,都是在玩。小朋友很開心。我們不是參加夏令營。洛杉磯如果妳沒有車很不方便,有句話可形容〝在洛杉磯沒有車等於沒有腳〞,這個可供妳參考。至於舊金山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們參加的學校,在入學前要填許多資料及要健檢,學校本身並沒有華人。希望這些資訓對妳有幫助。大家再互相交流!

kuosandy
kuosandy 2011-02-21 12:34:11 #3F
 

一樓媽媽可不可以請給我妳那個城市的英文名字或大學名字〈英文地〉?我也很有興趣。謝謝!

(原作者於 2011-02-21 12:34:46 重新編輯過)

Ck 媽咪
小貓頭鷹 2011-02-21 12:50:38 #4F
 

全美國唯一兩個不用開車的城市 - 舊金山和紐約!

兩個城市都是地鐵/公共交通工具很方便的城市.

尤其是舊金山, 中國人又多, 教育資源也很多,

我想應該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喔!

努力當媽
努力當媽 2011-02-21 15:18:23 #5F
 

推..~我也有興趣今年暑假..或明年參加美國夏令營

(原作者於 2011-02-21 15:23:41 重新編輯過)

智慧樹
八月龍 2011-02-21 18:01:40 #6F
 

大學名是UC Davis,Davis CA的CAMP有很多種,您可以上網看一下二年前的資料如下

我們的孩子與美國當地的同年齡的孩子一樣,一同參加當地政府為當地放暑假的兒童所開設的幾個暑期夏令營,所以我們參加的孩子,在美語聽說能力上必需具備有一定的程度.

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主題,不同主題有不同的上課方式及條件.

ARTS AND CRAFTS CAMP

BACKPACKING

(必需要12歲以上才可參加,四天三夜的登山活動,訓練團隊合作及野外求生技能)

GYMNASTICS CAMP

HORSE CAMP(因為是實際騎馬訓練,所以名額較少是每年最熱門的營)

KIDS IN THE KITCHEN

RAINBOW SUMMER and RAINBOW VOYAGERS

SUMMER QUEST

每天都安排戶外活動,訓練小朋友優異的體能.

等,每年都有不同的營隊供當地兒童暑假參加

在Davis中國人非常少,每個營隊每週收的小朋友從三十人到十人都有,而亞洲人很少約30外國人:2~3亞洲人,所以參加的小朋友只能用美語溝通,這是國內別家所沒有的.

也因為營隊是為了當地小朋友開設的,當然是以美語進行課程,所以我們對來自中國參加的小朋友的美語程度有一定的要求!

今年我們八月可能還要再去吧!正在計劃中,想要租一幢平房....獨門獨戶,台灣可能叫做別墅吧!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kuosandy
kuosandy 2011-02-22 10:35:43 #7F
 

謝謝樓上的媽媽。我會上網查資料看起來很棒!我前二次帶我小朋友去都是去當地學校上課,就像台彎上課一樣〈教室上課〉會到操場上玩。但並沒有像媽媽的有那麼多戶外活動。所以我才想讓他們上上不一樣的課程。謝謝!

kuosandy
kuosandy 2011-03-02 12:01:45 #8F
 

八月龍媽媽您好:我有上uc davis網站看過,我試著點〝youth program〞但沒看到您所說的課程,想請問一下您當初是如何申請?小朋友有年齡限制嗎?費用又是如何?我又該去那裏找資訓?住可以住學校宿舍嗎?

智慧樹
八月龍 2011-03-02 21:36:57 #9F
 

city of davic 才找的到喔!是巿政府辦的喔!要在三,四月就要準備報名了!要的資料很多,要寫的資料也很多,因為是公家辦的,手續比較多!

住校可以啊!不過UC DAVIC吃住比較高檔,價格是高點!夏令營是以週算,每週要看是那個營隊!有150,200,300的都有

我們以前去是租房子,五房的,雙衛,自己從婆家帶廚具去...還有桌椅....租空屋一個月約美金2500到以上的都有,要在六月就去找,才好找的到短期租(學生退租的),我們有租車,在當地接送小朋友(小朋友再騎車去各個營隊),沒上課時,我們都在公園,游泳池...入門票一個人6元吧!有點像八仙樂園的小小版....真的好幸福喔!一個月...好自由,好健康,好快樂,親子關係好到最高點....還有什麼問題,再問我了喔!

kuosandy
kuosandy 2011-03-02 22:59:42 #10F
 

八月龍媽媽:我有試著又上去一次,我已經有找到了。我想問一個問題就是他都是針對一年級以上的小朋友。如果我的小朋友剛要上一年級也可以嗎?因美國是12月才入學而台彎是9月就入學。這個問題妳知道嗎?另外uc davis附近有沒有幼稚園因為我還有一個較小的女兒。如果我要申請是請學校寄資料嗎?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因為我好有興趣!前二次都是去中規中矩的學校。沒有戶外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