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姑又回來討錢幫她老公買車...真不要臉

阿斗公主
阿斗公主 2011-02-13 05:01:55 版主 209

小姑任公職

小姑丈號稱婚前一個月賺4萬,但是沒買車沒買房

婚後小姑丈就搬進公婆家~因為離小姑工作地點近

但是離他工作地點太遠,就辭了當米蟲(說穿了買不起房子只好住娘家)

小姑則是請育嬰假

所以公婆就養著他們一家子

老公是長子,小姑婚前早就協議搬回家,所以後來公婆只好硬擠買了房子給小姑

由小姑丈照顧小孩,小姑則恢復公職

不知道是顧小孩太無聊還是怎樣,他找了一份"打工性質"的工作

但是藉口地點遠......

那對不要臉的夫妻竟然要公婆買車(小姑已經有一台)

公婆最近公司資金比較緊,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兩個人還厚著臉皮回來要

擺明說,不買,公婆就要負責接送小姑和小孩,因為小姑的車子他要用

真的超級不爽,姑丈父母都是退休公職人員

為什麼不行請他們幫忙..從結婚買房生小孩,沒出錢沒出力

不幫忙也就算了,那就不要買車阿,坐公車+走路也是可以到

不然就花自己的存款,

總歸一句,懶又貪

公婆都不贊成買車

但是小姑回來裝可憐,公婆看在女婿終於有"頭路",比較有面子(明明就是一星期才上三天班),我猜又會硬著頭皮買

小姑是個吃素的佛教徒,外人都覺得她和善又善良

明明私下就是很自私,想盡辦法挖公婆,到底有完沒完

最後照顧公婆的責任卻是我跟老公

於2011-02-13 05:50:46 補充發言
小姑30好幾都沒交過男友 公婆覺得她公職條件很好,相親都幫她找醫生 但是都不了了之,大小姐喜歡人家捧著 公婆也很反對這個婚姻 但是小姑連喜帖都印了,才跟我公婆說>< 要阻止都來不及
於2011-02-13 06:11:35 補充發言
老公很氣,他已經唸了公婆 公婆也是悶到爆 我算"外人",那我老公是"內人"了吧 小姑嫁出去是"外人",小姑丈是"外人的老公" 婆婆也是很生氣,說姑丈沒錢還要買車,養都養不起 每次都大罵姑丈,要聽那些煩人的話都是我 可是姑丈一回來,馬上又換成一副笑嘻嘻的臉 小姑自己任性選擇的愛情,就自己承擔下來 要愛情又想要麵包...但是千萬不要有責任 我也很想拍拍屁屁走人,眼不見為淨 但是說穿了,我公婆心底是非常喜歡跟老公住 我媽也勸我,公婆老了需要人照顧,現在婆身體也不好
於2011-02-13 06:32:03 補充發言
小姑是人家的女兒 嫁妝有車有房子,那是公婆對她的疼愛我也是祝福 但是住家裡的時候 整理家務的事情,絕對不是他的事 自視"碩士畢業",所以工作找合意的很難 真相是沒出過國,在台灣唸的那種外國大學野雞文憑 朋友介紹他去工作,他還跟公司的婆婆媽媽說他"碩士畢業" (這是一年後公司經理轉述給我們聽的) 所以沒做十天就不幹了,跟我小姑唉說太累 再者,第二份工作,人家錄用他,因為是老公的好友....誰知他老兄,找到另一份工作,馬上說不去 老公說,這次又不知道能做多久.....
於2011-02-13 13:33:52 補充發言
的確公婆沒什麼現金可以買房子給小姑 所以是先借貸,名義上是小姑要還(公婆不想讓我覺得不公平,也不想在親友前面失面子) 但實際上,小姑連一毛錢也沒出,連家具棉被鍋碗,通通家裡搬 今天家裡有公婆的好朋友來訪 S叔,對整個情形很火,買車?力勸我公婆千萬不要 公婆都默默無語 S叔的兒子和姑丈曾經共事過 S叔說小姑丈到處廣播,其實他懷才不遇,不然他可以賺的很多 工作上處處不跟人家合作,到頭來變成全部的人都欺負他 小姑很怕這個老公跑掉,所以要什麼都滿足他 現在好像公婆不買車給他,變成公婆是阻礙他賺錢的黑手 所以他開走小姑的車,小姑和小孩子無以代步上班上學 盧久了,公婆心疼小姑,又會伸出援手 前提是,公婆已經提醒大家,最近生意比較淡,希望大家都能自律 如果公婆又幫小姑丈買車,那對其他家人又公平嗎?
想家
夢見呼你巴掌 2011-02-13 05:15:33 #1F
 

真的耶.大開眼界.沒骨氣得男人竟然有女人愛耶

很好奇愛他的那個女人究竟是怎樣的"好女人" 

其實你們也可以跟公婆挖...如果不服氣的話...

不過我相信版媽是有道德的晚輩.

不會學著你小姑的

Jenny
Jenny 2011-02-13 05:19:08 #2F
 

那是別人的錢和別人的父母,

如果父母願意, 要不要臉, "外人" 無權置評吧~

窕條媽咪~
窕條媽咪~ 2011-02-13 06:01:25 #3F
 

如果是我的小姑

是為了小孩生活

生病之類的

沒錢給小孩念書那種

我沒話講

但是這樣真是太過分了吧

只會讓那男的得寸進尺

這種挖法 金山銀山遲早也給他挖空

照落紅塵
無法期待 2011-02-13 08:15:23 #4F
 

看到這篇

其實我也好想自己不要臉到底

可以習慣性的挖父母的底

又不會難過與不好意思

可是那也得我父母真心疼愛我才可以

我沒辦法這樣做吧

因為父母傳統的重男輕女

我想不要臉只是自取其辱而已

所以我一向自愛認份的很

這種事要看開~嫁出去的女兒是外人嗎?

恐怕因人而異..要看當父母的態度與包容

女兒賊有大賊有小賊...有的可以當大大賊

我只能當小賊...不過也是賊..

妳的小姑很貪心當了大烏賊

嗯~是心黑了一點沒錯

事緩則圓
淡然處之 2011-02-13 09:49:49 #5F
 

我是女兒賊,沒辦法安慰妳.不過我若有女兒,也會疼到底,有房屋也會公平給她一間,有現金也會資助她.

我大姑也是女兒賊,不過我們都不用開口就都擁有父母兄弟的關愛,我喜歡大姑回來,這樣公婆就不會把注意力挪來我這邊,公婆給她任何東西包括土地平分,我也無所謂,因為作主的是父母,那本來就是她的家,何況公婆不舒服都是大姑在奔波照顧.

有女兒雖讓父母操心,尤其是嫁人,操得更多,我真不敢想像把那麼可愛的孩子養大,將來要離開我嫁人,那心可疼得很,不過有女兒真的很好,好想要一個.

Alinna~^_^
我愛多啦A夢 2011-02-13 10:46:54 #6F
 

女兒應該是貼心的,

只能說妳公婆生到這種啃老族的女兒...

plie01
plie01 2011-02-13 10:56:34 #7F
 

要是這是我女兒跟女婿,我早就巴下去了!!

算了啦,反正這也不是你生的小孩,管她怎樣沒路用地跟自己的爸媽挖錢.

你跟你老公自己顧好就好了,至於公婆......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裝窮吧!!

老人家要如何拉拔自己生的沒路用小孩(反正是自己教出來的,教不好的後果就自己扛),這我都不管.但就是不要搞到自己沒錢了,轉頭過來跟我要.

肥嘟嘟小王子
蔚藍的海 2011-02-13 10:59:03 #8F
 

養女兒、疼女兒天經地義但連他老公都要一起養只能說除了佩服這男人的臉皮夠厚外沒什麼能說的了

Zech's mama
Zech's mama 2011-02-13 11:03:07 #9F
 

妳們倆先不要照顧公婆,

公婆就會想好底限,

不敢做超出能力範圍的事,

也才牽制得到小姑,

幫助公婆和小姑成長.

(原作者於 2011-02-13 11:03:48 重新編輯過)

紅豆6566
紅豆6566 2011-02-13 12:06:57 #10F
 

那是別人的錢和別人的父母,

如果父母願意, 要不要臉, "外人" 無權置評吧~

-------------------------------------------

可是如果公婆的錢並不多

為了疼女兒,給了錢

卻另外向兒子拿生活費

這就影響到版媽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