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珮珮~媽
珮珮~媽 2011-02-10 15:58:04 版主 103

請問?

當夫妻離婚時,大家還會像以前一樣覺得女人比較可憐嗎?

覺得一定男方不好...女生才會離婚嗎?

如果已離婚的夫妻..但女方來男方家接小孩時..男方因小孩的事好好的跟女方和女方父母說小孩的近況...

女方一下車就開駡....

我覺得就已離婚了..當下就為小孩好..為什麼人家好好的講..

你卻每次人家一開口你就 吼..有必要這樣子...

女方父母再怎麼愛小孩....當下終於看到連自己的父母都開駡她了...

我覺得都已離婚了,,,,為什麼她表面都說為小孩好..好好講..人家一開口聽不喜歡就駡..有必要這樣子..

再者一個當媽的人了,兒子出至今真正只要求看不超過五次..

一次剛出生幾個月..叫父親帶過去給她看..(父親感覺你都可以到處遊玩了.你可以自己來看或來接去你家)..但也沒來接

二次兒子三個月左右..說要看小孩,也說好..要帶回一星期..但帶回去不到24HR就又抱回父親家了

三次說要看兒子..父親帶過去給看..但因出生至今都沒顧過.小孩大了又會認人黏人..媽媽接過時就大哭..父親只回..小孩再哭是否我先抱過來穩定情緒..你再抱....

三次小孩週歲說要帶回過生日..也說好..男方只問幾點接送而已

四次過年回說只要選一天的一個小時要接兒子過去...最後又決定一天

但來接時..男方物品都已準備好了..是女方父母不讓她接..

請問.一個當媽的人.要看小孩..男方都沒擋..小孩一歲多看不超過五次.

也從未主動要過..都是男方提起到才會想要看...

那為什麼又到處去說是我們不讓她看兒子又百般阻撓呢..

且要接小孩時.男方家人必會說小孩近況要注意的事...

為什麼要去跟人家說接個小孩再啐啐唸個什麼

再者因小孩出你都沒顧過..難道跟你說一下也不行嗎...

這是很討厭咧~~

於2011-02-10 18:40:27 補充發言
但在怎樣..也是她懷胎十月而生的咧.... 且又在外說她想兒子....也都沒什麼主動來看兒子咧.. 卻又在外說她要看男方卻惡意阻撓.... 莫非一定要亂講..人家要把證據拿出來時..讓你難下台嗎... 我個人覺得離婚是大人的事.... 但千萬別把小孩拖下去啊...小孩是無辜的.. 再怎樣也同時可享有父母親的愛啊...
於2011-02-10 18:45:17 補充發言
TO:小蘋果.. 是的從小孩出生她都沒顧過DD一天啊... 卻一直說她也愛她..她想她..但用手指也數得出來她幾時自動要來看小孩.. 莫非還要男方家人抱小孩去給她看.或拜託他看.. 拜託一下...再怎樣那也是你生下來的小孩啊.. 女方抱了..小孩哭是必然的..因都沒顧過啊..再者已經一歲都會認人了..... 小孩男方也很用心顧..但吃不胖也要駡男方媽媽.. 天啊..你憑什麼駡呢...你連一天都沒顧到的人用什麼嘴去說別人呢.. 不要只在外面到出說是非請拿出證據啊.. 都要人家拿出証據時,自己又一堆理由或又開始駡人家......如何又如何..
小蘋果
小蘋果 2011-02-10 17:56:15 #1F
 

離婚不一定是誰比較可憐,

但小孩的成長會因此缺少一些元素,

所以單親照顧的要更用心,

更注重品德和價值觀的教養。

從文中,這個媽媽應該對孩子沒有甚麼感情,

要求他們見面,可能會刺傷孩子的心。

我覺得男方應該是個好爸爸~要加油喔。

築
2011-02-10 19:09:08 #2F
 

開開玩笑罷了~

如果是因為男方外遇而離婚.

選項一.前妻常常和男方以及孩子共續天倫之樂.

選項二.前妻把小孩扔給孩子的繼母,然後私底下常常跟前夫往來,當個不用負責只顧享樂的小三.

選項三.讓前夫和繼母以及孩子共組一個新的家,不多過問.

請問,哪個前妻最厚道?

築
2011-02-11 09:20:57 #3F
 

犀利的話~

如果前妻選二,就夠繼母吃不完兜著走的!

adsnew
綺媽咪
綺媽咪 2011-02-11 09:35:40 #4F
 

雖説母愛是天生的.但沒帶在身邊24小時的餵奶.把屎把尿..要說有多在乎孩子愛孩子都是騙人的..

離婚是哪一方可憐?不熟悉他們無法判斷.所以不予評論.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