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辣媽從懷孕起那一天開始,就要努力~

我是生了二個小孩的媽媽~好似受上天的眷顧,身材沒有多大的變化。

其實我是有做努力的,就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瘦身心得。

其實在懷第一胎,是最容易變成大母豬的。第一胎總是會擔心胎兒長不大、擔心身體負荷不了,就狂吃狂睡,又小心翼翼的呵護,不太動,連走路都怕會傷了胎兒。

下場是我胖了15公斤..〈泣〉

生產3天後,卸貨~挖勒!!!留在我身上的進貢品,多達10公斤的肥油。

坐月子那個月,只穿睡衣。反正不出門,也沒衣服穿啦〈事實真殘酷〉,就用3套睡衣,換穿渡過。

我是很愛美的那種女生,從懷孕開始,我就沒放棄過自己〈這點很重要喔〉有些女人懷孕,會被母愛沖昏頭了,會告訴自己拉塌一點沒關係,為了寶寶,犧牲一點身材,希望寶寶健康,等生完在減肥〈你這樣想就死定了〉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感覺,你吃很多跟吃很少,寶寶該多大,應該不會差很多。因為我第一胎狂吃完全沒有節制胖了15公斤,我兒子出生是2580。第二胎有節制就像平常這樣吃,有時還故意吃少一點,還是胖了8公斤,第二胎小兒子是2550。都是足月生的,算是瘦小的嬰兒。

我問醫生,醫生說是正常的,很健康阿!!!

其實寶寶跟羊水大約5公斤左右吧?剩下的就是你的肥油了,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說是寶寶的重量。

要產前產後沒有太大的變化,重點在於:要愛漂亮。

從懷孕開始就不能放棄愛美,就算是孕婦也是最美的孕婦,要買好看的孕婦裝,很多女生為了懷孕好整理就把頭髮剪短了,其實短髮要有型更難整理,留長髮〈千萬不要燙,會很難整理〉綁起來很乾淨俐落,也會很有氣質。偶爾畫點淡妝,氣色會比較好。

只要懷孕的過程沒有放棄自己,努力讓自己是很漂亮的,生完小孩就會更想變美。

我生完小孩,把上就開始減肥了,沒錯坐月子時就開始瘦身了!!!我不吃飯,只吃青菜、喝雞湯吃極少的雞肉,婆婆還幫我準備黑豆水〈坐月子不能喝白開水,就用黑豆煮水喝〉,月子做的好不是大吃大喝,我想休息才是恢復體能的好方法,我生活作息沒有分白天晚上,我跟寶寶睡一間房間,他睡我睡他醒我醒,剛出生的嬰兒很會睡,你只要跟著嬰兒睡,就算吃很少,體力都超好。

做完月子原本胖了9公斤的,剩下5公斤,第一個月我就瘦了4公斤。坐完月子就不能再穿睡衣了,我把以前的衣服拿來穿,有一些比較寬鬆的穿的下,但是不好看,褲子也好緊。這時千萬不要去買新衣服,就是要穿擠出你肥肉的衣服,自己看了會很難過,褲頭也勒的很不舒服,根本就吃不下飯,比瘦身衣更好用。

生完小孩4個月內要積極瘦身,那時的意志力比較強,加上新手媽媽壓力比較大,所以很容易瘦,在小孩5個月大時,我終於恢復了原本的身材,開心之餘,我發現....我...我又...懷孕了!!!

但是第一胎因為有減肥下來,所以第二胎胖的不多,比第一胎更輕鬆的瘦下來。我感覺生完一胎就趕快恢復原本的體重,會比較好減肥,有些媽媽想2胎生完在一起瘦,困難度會頗高,因為你會習慣胖胖的身材,動力意志力都會變薄弱,最後就放棄了....

瘦下來不只是身體更健康,最重要的是心情很愉快!!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

(原作者於 2011-02-10 11:54:26 重新編輯過)

小貝貝的娘
慕慕的媽 2011-02-10 12:06:25 #1F
 

讚!

QCK
more love 2011-02-10 14:12:50 #2F
 

當辣媽從懷孕起那一天開始,就要努力~_2F_img_1

有激勵到我…謝謝!!

努力瘦身!!希望能持之以恒~

(大聲說)我要變辣媽~ 當辣媽從懷孕起那一天開始,就要努力~_2F_img_2

二貓小家
二貓小家 2011-02-10 17:01:09 #3F
 

我第一胎胖22...寶寶3240

第二胎胖10...寶寶2860

第二胎目前6個月大

我離第一胎懷孕前體重剩2kg

HuangGretta
HuangGretta 2017-02-02 17:40:02 #4F
 

我剛懷孕~還好有看到你的文章~我也要加油哩!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