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

全能保養全新突破! 15種肌膚問題1次解決!

巴黎萊雅呼應現代年輕女性忙碌緊湊的都會生活,提出化繁為簡、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全新「活力緊緻 15奇蹟霜」,從美白、預防老化、改善膚質、保濕、防曬等面向著手,一次解決斑點、細紋、毛孔、乾燥、暗沉…等15種肌膚問題,讓女性在面對忙碌的工作與社交生活之餘,隨時保持年輕完美的形象。

分享「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_img_1


分享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

巴黎萊雅12/27-12/28於BabyHome推出免費體驗活動,吸引眾多媽咪報名,最後精選出43位幸運媽咪,免費擁有「活力緊緻 15奇蹟霜」,體驗多功能、高效率的保養方式,並於12/30寄出體驗品。

43位幸運媽咪於使用後分享體驗心得,就有機會抽中「活力緊緻 抗皺淡斑精華」正品1瓶(價值$790)。

◆ 活動時間:2011/1/17至2011/1/24

◆ 活動說明:此活動只限定使用過體驗品的43位幸運媽咪,並分享50-150個文字的心得,我們將抽出5位幸運媽咪獲得「活力緊緻 抗皺淡斑精華」正品1瓶(價值$790)。

◆ 公佈時間:2011/1/27

◆ 注意事項:

1. 43位幸運媽咪需於1/24 (一) 24:00前回覆50-150個文字的使用心得,才能參加抽獎;未如期回覆心得者,將取消其抽獎機會。

2. 43位幸運媽咪回覆於本話題之體驗心得,廠商將因推廣或行銷本產品之目的,使用於其他宣傳管道或相關行銷媒體,但絕不會揭露會員個人資訊,敬請放心。

3. 基本資料未填寫詳細而導致配送和連絡之不便等因素者,將自動視為棄權。

4. 本活動贈品由BabyHome負責寄送。

»»看43位幸運體驗者名單»»

於2011-01-28 10:58:21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1. coco 2. 小蘋果の媽咪♥ 3. 容馬迷 4. 5人行 5. cashma 恭喜以上5位幸運媽咪可獲得「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淡斑精華」正品1瓶,贈品將於年後寄出。
期待小紅荳
期待小紅荳 2011-01-17 11:24:52 #1F
 

拿到後 隔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擦了

因為含防曬 所以就只有早上使用 基於實驗效果

化妝水後就只擦這個 其他的一律省略

首先讓我最驚訝的是 它的保濕效果 以最近這種冷到爆的天氣

我的雙頰竟然沒有脫皮現象 而且 控油效果也不賴

以往到了下午 額頭 鼻子 一定會泛油光 結果 也沒有

雖說叫緊緻奇蹟霜 但我覺得叫保濕控油霜會更好啦 分享「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_1F_img_1

膚質但確可以感覺到有較細緻 也有較緊實的感覺

但淡化斑點及細紋上 就沒有明顯的感受

不過 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 給一個讚

暖暖包媽咪
暖暖包媽咪 2011-01-17 11:50:02 #2F
 

幸運的獲得此明星產品試用~每天早上我都很期待和開心!!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個人使用感想:

1產品質地很滑順.輕輕一抹就全臉均勻囉!

2使用後:膚質變的較水嫩.有彈性細紋較不明顯.價格很親民.是我們這種3明治族可以負擔的起喔!!不會大失血!

3超級方便!這段時間我白天就只擦化妝水+活力緊緻15奇蹟霜:也不用再多一道程序(隔離防曬)它通通都有了!!

相信我繼續使用活力緊緻15奇蹟霜一定可以讓我的皮膚變的更好的!!減少細紋.有彈性不鬆弛.膚色更明亮+讓自己的斑點變淡.!!

美麗潮媽
北京買真貴婦 2011-01-17 13:29:42 #3F
 

混合性肌膚的我是保養最不易的,因為瓶瓶罐罐太麻煩再加上忙碌而睡不好的臉色更顯老化.尤其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出現細紋及斑點,若在外暴曬太陽過久,原本暗黃的臉蛋變得更黑,再怎麼美白保養都無效!

拿到這瓶"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之後,隔天一早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試用,結果發現不僅非常保濕又質地清爽不油膩,瞬間臉色白晳透亮不再暗沈枯黃,更棒的是細紋及淡斑都看不太出來耶~連續擦了一個星期,真的不用再擔心美白無效及減去瓶瓶罐罐的保養,四季都能擦也免去了保養品分季節而浪費金錢及佔家中化妝枱的空間!我最在意的是親水性的乳狀完全不油膩,鼻子再也不會出油看起來很油光滿面好噁心...

有了這麼好用的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也特地拿給母親一同分享~因為母親是位從來不太重視保養,直到最近看到老化及曬黑產生的斑再加上細紋,簡直看起來多老了好幾歲!結果母親一擦完直呼太神奇,不但皮膚白嫩且皺紋和斑點都淡化了不少,而且又不會很油膩!出門前十分鐘擦上它,不用再塗抺其他的防曬乳,也不用擔心防曬係數過高使肌膚毛孔有很重的不透氣感,回家也只要用一般洗面乳即可洗乾淨了,真是簡單方便又能達成一體的全效保養!

真是太感激bbh能給我一個抽中試用正品的機會之外,還找到了這麼一個好用的保養品來拯救我困擾十多年臉色問題,讓我從現在起愛不釋手,決心一定會長期使用下去^^

(原作者於 2011-01-17 13:38:00 重新編輯過)

小螺蠝
小螺蠝 2011-01-17 15:22:44 #4F
 

我是混合性肌膚,平常保養就是一堆瓶瓶罐罐,繁複且費時間,

這次抽到了「活力緊緻 15奇蹟霜」,收到後隔天早上就使用囉!

洗完臉拍上化妝水,我就直接塗抹活力緊緻 15奇蹟霜,

它的質地輕滑蠻好推開的,剛擦上感覺膚色均勻明亮,氣色較好,

因平常上班路程遙遠,原本頂著寒風到公司都會臉頰乾燥,

使用約一禮拜後發現它的保濕效果很夠,臉頰乾燥幾乎改善,

因我沒斑,所以感覺不出淡斑效果,不過皮膚變的比較緊實有彈性,

細紋淡化目前還看不出來,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我會持續使用^^

奈月
奈月 2011-01-17 18:25:21 #5F
 

真的很幸運搶先體驗到1月份才上市的新品,

這瓶結合15大美肌功效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

已經完全取代我現有品牌的日霜。

我已經連續使用超過兩週,它的保濕效果很棒,

肌膚明亮度也提升了不少,整體來說,對它非常滿意。

現在,

我的日間肌膚防禦工作,

就完全交給『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SPF18』來執行,

日後,

也會繼續使用,

期待漸漸改善肌膚問題。

堯堯琬琬馬麻
堯堯琬琬馬麻 2011-01-17 19:49:09 #6F
 

用到現在差不多十五天了~

使用的第一天就發現這瓶的保濕效果出乎意外的好極了!

往年遇上冬天寒流來襲時,

兩頰會變的粗粗乾乾的,鼻子也會脫皮,

這次卻發現早上抹了這瓶奇蹟霜之後,沒有上述的問題~

整天下來,兩頰摸起來還是蠻柔細且水水的,

鼻子更不用說,不會脫皮,也不會泛油光,對我來說非常好用!

而且這一罐的細緻膚質部分我也很喜歡,

使用第一天就發現臉變細緻了,

到現在第十五天,摸起來的觸感,光滑柔細,真的很舒服呢!

至於淡斑的部分,

因為以前不注重防曬,斑點較深,所以不太好看出效果~~

總而言之,這是一瓶我已經掏腰包買了一罐送人的保養品,

真的很訝異,會有平價保養品有這麼優秀的保養功能呢!

子芳
子芳 2011-01-17 20:13:12 #7F
 

我是混合型熟齡肌膚..

因為這款奇蹟霜有防曬系數...所以只做為日霜使用.

第一天試用,,,就覺得它的保濕滋潤效果真的很棒...在乾泠的寒流中,一整天臉上都不覺的乾....所以保濕滋潤效果真的不錯.

試用二週後,,覺得臉部膚色明顯光亮細緻許多,,,但對小細紋及斑點目前沒有明顯效果,,,,因為膚色被好變細緻感覺更年輕了,拉提效果也有些許效果,整個皮膚在試用期間有明顯變好,,,

以它的價位,逹到以上效果真的是PR值很高的一項產品,,

但只能日間使用就有點可惜,如果也有晚霜,,,沒防曬系數的搞不好效果會更顯著.

咪TWO
茂&芸媽咪 2011-01-17 20:29:30 #8F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

白色的瓶身印上金色的LOGO

旋轉式的外瓶蓋

內瓶蓋設計很貼心喔

在瓶蓋中心做一個拉提點

這樣的著力點很平均

奇蹟霜 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感覺很棒

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油膩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應該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使用17天後

皮膚看起來有較白皙 光澤

摸起來明顯比使用前

細嫩 也更有彈性

不再粗粗的 魚尾紋變較淡了

笑起來也不再看到深深的眼尾紋(變淡許多)

兩頰的斑點有淡化一些些

使用17天巴黎萊雅真的有帶給我小小的奇蹟

如果再配合上巴黎萊雅的其他產品 長期使用

希望可以帶給我大大的奇蹟^^

咩管家
咩管家 2011-01-17 22:29:11 #9F
 

本身膚質狀況:

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兩頰容易泛紅

拿到試用品之後(廠商很有心寄來一整罐正品讓人試用^^)

基於產品含有防曬成分的緣故

所以我只有在白天使用它

保養步驟是:化妝水--保濕凝露--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

味道很清淡推抹起來還算滑順

因為我通常一大早必須送孩子上學

大部分天氣晴的狀況下我是騎機車

在"刮風"的狀態下應該更能測試出這產品是否能全面保護肌膚

每天騎車返家後我會看一下皮膚狀況

使用兩星期後試用心得

優點:控油效果不錯

臉色比較不黯沉,明顯感到肌膚比試用前透亮

試用開始到現在幾天寒流陸續報到

兩頰乾燥的情況也有改善

有緊緻感彈性也不錯

缺點:針對細紋部分我想須要更多時間去驗證這功效

至於淡斑效果個人覺得沒啥改變

另外如果中午過後有時不知為什麼?

會有一點點細細白白的屑屑產生

(原作者於 2011-01-17 22:31:35 重新編輯過)

皓皓@媽
皓皓@媽 2011-01-18 00:51:55 #10F
 

我的臉上斑點比較多皮膚也比較乾,像平常在家裡和要出門時,就會擦上有防曬的日霜,現在用了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帶有一一點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斑點有淡化一些些皮膚乾燥的情況也比較好膚色也明亮很多,以前都是瓶瓶罐罐在使用,現在我都是化妝水用完直接使用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只要一個程序就能完成防曬 / 打底 真是懶人的好朋友!!會長期使用下去 分享「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15奇蹟霜」體驗心得,再抽精美好禮!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