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的房客讓我心情很悶.....(文有點長)

在我還沒進去我的房子裡面之前,房客給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按時交租,生活單純正常!

可是前兩天她說因為工作關係要退租了,好吧,那就退吧!於是帶人去看房子.

進到房子裡面,環境還不錯,不會髒亂,可是看到餐廳時,讓我們發現一個大問題!她為了在餐廳用電腦,所以從客廳的另一端拉網路線到餐廳,而且還沿線釘釘子,如果是在牆壁上還比較好處理,可是連裝潢好的木作上也釘得滿滿的!拜託!我的是淺色的木皮ㄟ,你叫我怎麼處理啊?

我先生跟她說,房間不是有網路線嗎?她說,在房間玩電腦不是很奇怪嗎?會奇怪嗎?我已前也是在房間用的啊! (房間有做書房啦)

那房子是我們結婚后的家,我先生很喜歡那裡的裝潢! 看到裝潢變這樣後,我們心情都很不好.

其實她拉線前有通知我們的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因為只要用線管就能處理了!

現在弄成這樣,要叫我們怎麼辦?先生生氣,我還要安慰他,那我呢?我也很煩啊!真的很悶ㄟ! 我的房客讓我心情很悶.....(文有點長)_img_1

PS: 請問有媽咪的家人或朋友是從事木工這方面的工作的嗎?如果有的話,可以幫我問一下,淺色木皮上的洞可以修復嗎?費用高嗎?拜託了!

A媽-Sandra
A媽-Sandra 2011-01-11 10:29:51 #1F
 

押金先不要退他。

等妳找到估價的再來看要怎麼分攤價錢。

我的房子是被住到很髒。

也蠻悶的。

狗腿貓的娘
田鼠娘 2011-01-11 10:30:01 #2F
 

租約裡好像可以請房客恢復原狀

不然就用押金去修復

怕押金不夠修的話

先請個油漆師傅去估價吧

木作漆修補好像是油漆師傅做的喔

不然就要重貼木皮吧

保媽
保媽 2011-01-11 10:38:47 #3F
 

若房客那樣用是沒經過房東同意...

可以請他恢復原樣...

若是貼皮的..可能要重新再貼吔...

因為原主體已經受傷了,

除非媽咪不介意補土再塗同色漆...

只是讓洞不明顯而已...

謝謝樓上媽咪們!

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有請教別人,可是他說沒辦法弄到好,一定有痕跡在的!至於樓上媽咪說的重貼木皮,這個工程太大了!

真的超想ooxx的!

狗腿貓的娘
田鼠娘 2011-01-12 12:45:37 #5F
 

要不要貼木皮重弄是一回事

因為已經破壞了原裝潢

一定要找到合理的報價讓他賠

恢復原狀應該只有貼木皮重漆一途

趁早請人估一估價錢

寫下報價單跟房客要錢

要凹說只要補土重漆就好

那真的有點太過頭了

如果是自家房子的裝修,會這樣亂釘嗎?

如果屋主有佛心只讓他這樣賠

是房客賺到了

把押金扣下,期限內趕人~不夠的認衰了....

TO:田鼠娘

今天有打電話問做油漆木作的師傅,他說沒辦法補,補了會更難看!貼木皮也不行要重做才行!聽到這樣的話,心都涼了! 我的房客讓我心情很悶.....(文有點長)_6F_img_1

秋日閒情
alian 2011-01-12 19:34:32 #7F
 

她不知道有無線網路嗎? 租人家房子還可以這樣愛釘就釘?

請她復原吧,管她叫哪個木作,反正給你還原就是

TO:alian

叫她完全修好是不可能的,因為木作要重做的地方太多,她沒辦法負擔!現在也不知道要她賠多少錢!我看除了押金,應該也拿不到錢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