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預計要搬到台南永康居住,對台南全然不了解,而孩子又即將於九月入幼稚園了,可否請熱心的媽媽爸爸們提供附近優良的幼稚園.名額是否容易取得讓我參考?

我自己對成大附幼(距住家較近)和台南大學附幼(較遠)比較有信心與興趣,其他的就不熟悉,原則上不要是雙語的,不要教讀寫的為佳,謝謝!

張媽咪和雁珺姊妹
廷雁媽 2011-01-09 11:43:36 #1F
 

我也想瞭解~推!!

lisa 2
lisa 2 2011-01-09 15:05:42 #2F
 

成大附幼要員工才能進吧!台南大學附幼我就不清楚了!我是想讓哥哥念東光附幼,只不過應該也是要抽吧!

Erin
Erin 2011-01-12 00:16:19 #3F
 

不要是雙語的,不要教讀寫的為佳

---------------------------------

+1

我兒子是唸蒙式教學的幼兒學校

但地點是在安平

我當初在挑幼稚園時, 也是堅持不要雙語的, 不要制式教讀寫的

我是覺得小孩學什麼都是要他有興趣

蒙特梭利教學方式跟我要的想法很像

所以就讓我兒子去唸蒙式教學的幼稚園

建議版媽可以考慮蒙式教學的方式

至於永康那裡哪裡有, 我就不知道了~~

不好意思喔~~沒幫到妳!!

前幾天我去拜訪了成大附幼和台南科技應用大學附幼(又稱漢家幼稚園),個人認為後者似乎比較好耶,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漢家熟悉或有任何建議? 感激!

福心經典
福心經典 2011-01-12 15:19:36 #5F
 

我仍要建議,讀東區裕豐街,智圓經典托兒所,妳也可先了解為何經典教育http://www.gsr.org.tw

謝謝福心經典,我想..我的教育理念跟你的是不同的,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葉小貓
葉小貓 2011-01-14 20:59:54 #7F
 

台南大學附幼要在學區內才可以報名哦~

漢家以前比較好,現在聽說還可以

成大附幼蚊子多,但是因為就在成大裡面,資源很多

如果你不要教讀寫,南大附幼應該比較適合

不然中華路上的天才或南台科大的附幼也不錯

irene
irene 2011-01-15 16:20:30 #8F
 

成大附幼若非家長是裡面的教職員工,則必須等待抽籤,抽到可以進去念

若不想要雙語不要教讀寫

不妨考慮成大附佑附近的新樓幼稚園

雖然是私立的

但是這邊就是不教美語不教注音符號

沒有功課

小朋友每天去就是玩玩玩

我也是要把小孩送去這

但是也要等名額喔!

哇~~謝謝大家熱情的回應,真的很感動耶!連蚊子多不多都記得叮嚀(這真的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啦)

還有,我很想知道漢家之前和現在有何差別(當然不方便在這裡公開評論,可以私下PM告訴我嗎)

希望大家繼續多一點兒建議或討論,尤其是推薦時,能順便說明一下推薦理由或他們的優缺點,或許能對其他人也有些幫助喔,感謝!

葉小貓
葉小貓 2011-01-17 21:15:52 #10F
 

漢家以前有一批老老師眞的不錯,但目前有些都已在公幼服務,接下來的老師聽說還可以也不差

南台附幼剛設立沒幾年,設備比較新.

天才我女兒去上過暑期班一個月,老師真的都很溫柔,也沒教讀寫,但是大班上學期約11月時會開始有教正音,不過學費很貴...

新樓我去問過,幾乎沒名額,完全不教讀寫,所謂不教是指不另外安排課程教,但在主題活動中會提供孩子相關的經驗,但是上小一時媽媽你要自己跟緊一點.

我的孩子讀南大附幼,我們也沒教讀寫和注音,不過學校很大,資源很多,小一也要直接讀附小,所以適應上比較不擔心

ps.我也住永康哦

(原作者於 2011-01-17 21:16:2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