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

寶寶願意喝奶瓶中的母乳,就可以安心了嗎?

您買給小寶寶的是「容易流岀、容易喝的奶瓶」嗎?

請您看完下文,重新思考!

最常被媽媽忽略的哺乳功能

媽媽的乳房不僅提供乳汁而已,親餵的媽媽一定會發現,寶寶吸奶總是專注又出力,往往喝得滿頭大汗,那是因為吸吮乳汁的過程中,寶寶必須充分運動舌頭及上下顎才能吸到奶,這個「吃奶的力氣」正是打造寶寶口腔健康發展的關鍵。

常遇到寶寶喝了市面上的奶瓶,就不吸媽媽的乳房,是因為市面奶瓶孔較大容易吸吮,但若因此讓寶寶習慣使用這種易吸奶瓶,不僅容易嗆奶也剝奪了寶寶口腔運動的機會。

專家呼籲 別剝奪寶寶吸吮母乳的需求 !

在哺育的過程中,媽媽的乳房無論是基於營養或情緒的考量,對嬰兒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嬰兒的成長過程中,吸吮需求也是很重要的心理需求。現代職業婦女雖然想盡量做到母乳親餵,但往往因為工作或外出不方便而必須改用瓶餵母乳,在無法親自餵食嬰兒時,選擇和母乳相似的哺育用品,可以滿足嬰兒的吸吮需求及安慰她的情緒,同時也能減輕媽媽的育兒壓力。


Combi加入【寶寶口腔發育觀點】,打造出【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1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2【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3【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4


Combi母乳力學的獨到學問

提供最接近親餵的吸吮情境口腔鍛鍊

將寶寶與生俱來的成長力量發揮至極限!

Combi與專業醫療團隊共同研究,開發獨有的母乳力學哺育系列,以回饋母乳的想法研發奶嘴,重現寶寶成長所需的吸吮情境,提出了「母乳真實力」、「口腔吻合力」、「吸吮律動力」、「複孔流動力」的四大力學概念,針對亞洲嬰兒的口腔結構與乳牙發育變化,讓寶寶就像喝母乳般,確實的運動上下顎,吸收最完整的營養,更是寶寶成長所需的重要體驗,Combi以最貼近母乳哺育的用心,全力支援寶寶的成長動力!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5母乳真實力 - 媽媽無法親餵時的最佳哺育工具

Combi母乳力學系列除了真實重現媽媽乳房的形狀及觸感,更從嬰兒口腔發展的觀點,開發岀像從媽媽乳房吸奶的真實感,在轉移或斷母乳的過程中,避免”乳頭混淆”,給嬰兒如同媽媽哺乳的吸吮力,不僅能安撫情緒,更為持口腔發育的成長力。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6複孔流動力 - 重現媽媽乳房複孔流量

Combi母乳力學的複孔流動力,重現媽媽乳房複孔的乳腺結構,且不是位於乳孔正中央,而是在距離中央一段距離的位置設計了多個乳孔,如此乳汁才不會直接接觸寶寶喉嚨,較易於與唾液混和,同時也讓寶寶更能享受乳汁味道。針對吸吮力較好的寶寶,可使用2孔型,但對於吸力較弱的寶寶,以及還沒學會吸吮技巧的寶寶,則可使用3孔型。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7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8吸吮律動力 - 像媽媽乳房一樣軟硬適中

到底軟奶嘴好?還是硬奶嘴好? 其實寶寶不吃軟也不吃硬,秘訣就在軟硬適中,最好就像媽媽的乳房一樣。

哺乳期的寶寶正是口腔形狀與吞飲功能顯著發展的時期,讓寶寶在吸吮過程中,舌頭和上下顎得到完整的運動,才能提供寶寶健康的口腔發育,對於接下來的副食品階段也相當有助益。Combi母乳力學奶嘴,找到最貼近吸吮母乳時的舌頭動作與律動,就像喝母乳一樣,達到幫助寶寶口腔健康發育的目的,在斷奶及不喝母乳的其他時間,也能持續讓寶寶鍛鍊口腔功能、下顎及顏面神經發展。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9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10口腔吻合力-最適合亞洲寶寶口腔的奶嘴尺寸

亞洲人在口腔上不同於歐美人的縱長,呈現較為寬扁的形狀,因此如果使用為歐美人設計的奶嘴在亞洲寶寶身上,容易會有不貼合口腔,造成容易漏奶、吸入空氣造成脹氣的缺點。Combi母乳力學奶嘴針對亞洲寶寶口腔尺寸做設計,更適合亞洲寶寶使用。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11

母乳力學奶嘴選擇 : S尺寸與M尺寸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img_12

寶寶的口腔和身體一樣,會隨著時間不斷成長,雖然存在個別差異,但特別是上顎凹槽(哺乳時正好包覆乳頭的部分),形狀會隨著成長過程而不斷改變。Combi特別針對寶寶上顎進行3D測定,並參考此一研究資料,設計岀2種奶嘴尺寸: S尺寸適用於新生兒至3個月左右為止的哺乳初期,M尺寸則適用於3個月以上的寶寶。


【Combi母乳力學 奶瓶試用報告】

針對出生-2個月間的寶寶,提供3支奶瓶(配2孔慢流量奶嘴),發出170份奶瓶,收回問卷有效者為105份。新生兒使用滿意度達91%

以下精選28位新生寶寶試用Combi母乳力學奶瓶之使用心得

歡迎所有媽咪一同分享哺餵母乳的快樂心情!

♥ 更多資訊, 請連結至Combi母乳力學官網 ♥

http://www.combibaby.com.tw/babybottle/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1F_img_1

體驗人No.1: 素蓉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12日

體驗次數: 一百次以上

我家嘟寶對它愛不釋手(我也是),不僅餵起來相當順手,外觀也相當有質感。

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還透露,她們用其他奶嘴餵我家嘟寶,嘟寶還拒吃。她們只好趕快換上Combi的奶嘴,嘟寶才肯乖乖喝奶。

Combi奶嘴設計的很棒,嘟寶照黃疸剛回來時,有點抗拒吸媽咪奶頭,讓媽咪好難過.後來Combi奶嘴和媽咪奶頭交互使用,嘟寶便不再排斥吸媽咪乳頭,我想

母乳力學原理的設計應該幫了不少忙。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2F_img_1

體驗人No.2:怡婷媽咪

寶寶生日 :99年10月9日

使用次數 : 7次以上

本來還擔心給嘉嘉用奶瓶喝會產生乳頭混洧的問題,但這個小女生跟本不肯吸媽咪的乳頭也就少了混洧問題的擔心了。先給嘉嘉用玻璃的試喝,很挑奶嘴用不會控制吸力的她一放進她的嘴竟然沒有哭鬧,我試用的是二孔的奶嘴慢流量的設計,但我看寄來的目錄中有說到對於吸力較弱的寶寶,以及還沒學會吸吮技巧的寶寶也提供了3孔奶嘴的選擇, 因此讓媽咪更有躍躍欲試想買3孔奶嘴的衝動呢。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3F_img_1

體驗人No.3: 靜儀媽咪

寶寶生日:2010年10月14日

使用次數:15次以上

因為母奶不順利,所以必須搭配配方奶,可是還是不想放棄母奶,所以奶瓶選擇變得很重要,這次試用Combi奶瓶覺得很不錯,因為它讓我的小BB似乎要有點努力才能喝得到,而不像用其他家奶瓶,輕易喝到,有時還容易嗆到,在努力吸允完後,還會咬一下奶嘴頭才甘願放開,喝完之後也因為有用力而睡著,真的有點像喝母奶呢!

adsnew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4F_img_1

體驗人No.4: 玉蘋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9月9日

使用次數: 150次

每次使用Combi奶瓶餵奶時,感覺妹妹的心情特別好,因為吸吮時奶嘴與寶寶口腔有很好的貼合度、流量也適當解決也嗆到的問題。另外,奶嘴較其他市售廠牌的奶嘴更貼近媽媽的乳頭,並且有良好的防脹氣效果。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5F_img_1

體驗人No.5: 宜芸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14日

使用次數: 10次以上

收到試用奶瓶後,當天就迫不及待拿來餵寶寶,而先前購買奶瓶所遇到的缺點,combi奶瓶都幫我解決了!流量設計恰到好處,也有防脹氣功能,且我覺得效果比AVExx牌的好,奶嘴頭也是仿母乳的設計,對於有時搭配親餵的我,並不易造成寶寶乳頭混淆的狀況,收到試用奶瓶後,這三支奶瓶已經變成我最常拿來餵寶寶的奶瓶了。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6F_img_1

體驗人No.6: 明瑾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3日

使用次數: 20次

我親餵加瓶餵的情況下,寶寶吸吮Combi的奶瓶時,一接觸就會像吸住乳頭一樣不會放掉,很順暢地將100cc的奶全部餵完,不會喝到後面需要一直去搖晃奶瓶才能把奶全部餵完。感覺此奶嘴的設計讓寶寶覺得較貼近媽媽的乳頭,接受度很高。脹氣的情形仍會產生,但較一般奶瓶的狀況好一些。

感覺寶寶吸吮時會像吸吮乳頭一樣費力,對於親餵加瓶餵的媽媽而言,我會比較放心使用,不會讓寶寶不費力就喝到奶瓶裏面的奶水。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7F_img_1

體驗人No.7: 姿蓉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2日

使用次數: 10次

寶寶在吸吮時像在吸母乳可大口含住奶嘴,並可注意到寶寶的口腔和奶嘴非常密合,因奶嘴已有仿乳頭的設計故在吸吮上非常流暢,不像其它奶嘴還需自行搓孔,有時動作太大力導致孔太大,寶寶在吸吮時還會不小心嗆到。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8F_img_1

體驗人No.8: 依潔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17日

使用次數: 12次以上

寶寶能夠馬上適應仿乳型的設計嘴頭,吸得非常順暢,設計好的洞洞口也不會因新手媽媽不知道寶寶喝的流量,還要挖洞感到困擾,可直接使用,我的寶寶嘴型偏小,圓弧狀的地方能隨著寶寶嘴型改變型狀貼合口腔,不會吸入多餘的空氣造成脹氣的不適。寶寶也一口接一口的將牛奶喝完,不會一直無故的抽出。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9F_img_1

體驗人No.9: 璟佩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3日

使用次數: 50次以上

試用了Combi母乳力學哺育系列的新奶瓶組後才發現,原來選用好奶瓶組也能讓哺育寶寶吸允的韻律跟親自吸媽媽乳房那麼接近,而且跟其他奶瓶比較,明顯較不容易漏出奶水及嗆到,喝完奶後拍打嗝也很明顯可知道寶寶吸入的空氣較一般奶瓶少很多,更大大減少吐奶的機率,讓哺育寶寶更放心。

【新奶瓶試用報告】Combi母乳力學系列_10F_img_1

體驗人No.10: 炎真媽咪

寶寶生日: 2010年10月9日

使用次數: 約150次

寶寶喝奶速度各不相同,奶嘴旁邊還有氣孔可配合吸力調整減輕負擔,並減少脹氣的產生

剛出生那幾天也是有用過別家的奶嘴頭一樣小圓孔,但寶寶總會左邊流右邊滴的流量太大又會讓她喝到滿臉通紅,自從開始試用Combi奶瓶後,強妞喝奶不會再一直流了,她甚至可以很安穩的邊喝邊睡,不用在一直擔心她是不是會喝到嗆到,寶寶也沒有過脹氣情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