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麻咪

之前有人有提過方法

我兒子最近晚上一到

就會狂哭

明明已經超想睡覺的了

還是ㄍㄧㄥ著

一定要狂哭到半夜才要睡

已經收驚過了

也看了醫生了

但還是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麻咪可以提供一下淨化房間的方法

謝謝

咪咪眼小公主
咪咪眼小公主 2011-01-03 09:02:04 #1F
 

拜床母試試

拜床母+1

米奇媽咪
米奇媽咪 2011-01-03 10:59:30 #3F
 

拜床母是不錯啦~~但是只要一拜好像就不能忘記拜~

所以我是沒有 我是會準備米+艾草+芙蓉 +水 在從房間用手只把水彈一彈

我嘴巴是有唸寶寶不怕 寶寶不怕 剩下的我就灑在陽台 不然就是馬路上

念佛給孩子聽

soliloquy
soliloquy 2011-01-06 00:37:39 #5F
 

給版媽一個我週遭親友試過都見效的方式

1.在一盆溫水裡放入一點鹽和一點米,使用毛巾沾濕後正面從頭擦到腳,再從背面的腦勺擦拭到腳後跟

2.孩子睡著時,先輕輕拍拍他的胸口10次,再拍拍他的頭頂10次及拍後背10次,接著舉起孩子的手心親吻一次喊一次他的名字,此動作重複10次

小朋友都比較容易受到驚嚇, 這算是簡易收驚法,對小朋友還蠻適用的,版媽試試看囉。

這是我個人用的方式,給媽咪您參考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200442&lno=83679514

記得小王子約1歲前後的時候,有的時候半夜裡會跳起來大哭,哭到臉紅氣喘,怎嚜哄都沒有用,但是該看的,該摸的,該量的都做了,不是生病阿!

當時媽咪我也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我就會抱他離開房間到客廳,通常離開房間後他會隨著移動轉而稍微轉移注意,會開始哭比較小聲,後來我發現抱著他念心經給他聽,一邊安撫的拍他的背,這樣可以安定他的狀態,慢慢的他就會安靜下來,在慢慢的重新入睡.

後來幾乎每次我都是這樣做,基本上都有還不錯的效果,萬一有半夜寶貝有狀況,但是又不是不舒服,那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

PS:我都是一直重複唸,用柔軟的音調念,不用念很大聲,寶寶聽的到就可以了,一直念到寶寶略為安定下來,我會在寶寶耳邊說:有請諸佛菩薩護佑我的孩子***(小孩的名字),讓他可以安定心神,助他入眠好睡,感謝諸佛菩薩慈悲,阿彌陀佛,然後在看小孩的情況決定是不是在繼續唸下去,還是帶他回房休息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渡 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 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 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 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 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PS:傳統的方式也可以用鹽米水幫寶寶淨身(一小撮鹽+36顆完整的米+陰陽水(一半冷水一半熱水))

百變狐狸
百變狐狸 2011-01-06 02:45:07 #7F
 

我們家是洗抹草水+薰

抹草拿到鍋子裡去煮煮到顏色

出來拿去給寶寶洗澡

用抹草或艾草加香放在盤子裡燒

出煙燻一下寶寶.房子.薰完記

的拿鍋子蓋住免得到處飛釀成火災

我寶寶也是超級容易驚嚇

有勳有差喔雖然味道不好可是可以睡很好

我有試過檀香粉也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