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346849&bid=12&r=25&page=1

這是我近來發表的文章

最近我有跟我父母小提過這件事,但我沒講的很詳細 ...

我只說因為小孩教養不同,所以有些爭執 ..

但實際上,是我婆對我越來越過分的行為 ..

我怎麼做無論做再好也被罵,雖然他不當面罵我,但門一關在外頭就罵得我很大聲,我也知道她是故意罵給我聽,只是我很無奈 .. 她要的我什麼沒做到阿 ..

剛剛我老爸打來,叫我以退為進 ..

唉 .. 我也知道他們當然是勸和不勸離,所以苦口婆心跟我說了一堆大道理,但我很無奈耶 .. 不是我不做,而是做了也被罵,不做也被罵 .. 我絕得我被搞的快瘋了 ..

我爸叫我親自抱小孩給我婆,然後嘴甜一點.. 可是我都做過ㄚ

之前我親自抱去給他時,我婆私下就說小孩都不顧給我顧,

我哪裡不顧阿,是他要看我抱給他看ㄟ

萬一有天,小孩剛好在睡覺,我就不抱了,他就在那念說,我是要把小孩關房間關一輩子喔 .. 小孩才剛滿月沒多久,他睡覺我都盡量讓他睡別吵他阿,總之,怎樣都有事 ..

所以現在都我老公抱給他,這樣我跟她照面的時間比較少,她眼不見為淨,而我耳根子清淨..

但我爸卻一直說我不要太幼稚 ....

我已經被搞到錯亂了啦~ 我也想和平相處,但也要我婆願意阿

重點是我怎麼做他都有話罵 ... 唉

請問各位板媽們,要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

於2010-12-30 14:15:34 補充發言
TO:小周媽咪 我先生知道,他也有跟他媽說了,軟的硬的都來,但又如何呢? 老人家的想法改變不了,而就算先生跟他媽吵架,但睡一覺後他們還是像平常一樣,畢竟他們是一家人,過了就過了 .. 但我呢 .. 而他媽對我也不會過了就過了 .. 而我只能一人獨自在房間.. 先生就算跟他媽溝通了,他媽是有聽沒有進,她強勢固執,大家也都莫可奈何 .. 這幾天我先生他們吵的也吵了,但總是過一晚他們又和樂融融 .. 其實我也不是要先生跟他媽決裂 .. 我沒這資格 .. 只是,心中難免有些惆悵 .. 老人家改變不了我就要改變自己,但現在已經是我怎麼做都有事了 .. 我也知道婆媳關係要融洽很難,但我至少盡力做到他媽滿意 我先生也知道,也是安慰我,說老人家愛念愛罵聽聽就算,叫我不要想太多 .. 他當然不會想太多阿,因為他們是一家人,罵完後又開開心心吃飯看電視,但我沒辦法阿 .. 經歷這件事後,我心中明白他媽沒把我當成家中一份子,我現在真的進退不得 .. 唉
於2010-12-31 08:33:05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們的意見* 我光是顧小孩就顧到頭昏眼花,聽到他再罵我我還真的一把火無處發 很多人都說他不聰明,脾氣一來就砲火全開,也不想想大家一起生活有兒子有孫子在旁邊,對媳婦真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她自己當時也是跟他婆婆不合,一起住不到3個月就搬出來 .... 我常在想他怎麼都沒同理心 ,但也對啦,立場不同想法也會不同..... 現在不知為何,雖然我先生對我很OK,但我看到他真的有點煩... 可能他跟他媽長的像巴 ="= .... 而我在這裡真的不知道是在這幹麻 .. 顧小孩而已麻 .... 每次聽到外頭他們笑著看電視,或說了今天發生什麼事等等,我心就好落寞喔 .... 想著我父母這時候應該在幹麻 ... 現在我才知道 .. 人是現實的,血緣關係是抹不滅的..
小周 2
小周 2 2010-12-30 13:12:34 #1F
 

我想問:媽咪.妳先生知到這些事嗎?那他的反應呢?

我的觀念是人是互相的.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我因為愛你的兒子.結婚.之後大家成為一家人也是有緣.

該做媳婦的本份我會:努力.盡量做(看在先生對我的家人也不錯)

但不要讓我覺得在欺負我.或是做一些讓我覺得不爽的事...

我會非常明顯的大便臉.讓他們知道老娘我已經不爽了.真的:忍不住:會開口回(為了我先生.我會先忍一下下)

這些問題之前有和先生溝通過.也跟他說過.<有些事你要自己說.等我開口.氣氛會不太好.你要有心理準備>

做了也被罵,不做也被罵..那就不要做啊!

敢罵我....我爸媽都捨不得罵.你哪位?

Wilson的媽
家有兩獅子 2010-12-30 13:33:29 #2F
 

一起住...就是這樣

我也是跟婆一起住

基本上~~我都不太愛理他的,他說他的,我做我的

尤其是關係到孩子的教育、教養問題時...我也是很強硬的

因為我知道一旦讓步...後面就沒完沒了

跟一樓的媽咪一樣

老公的態度很重要 婆媳關係真難解.._2F_img_1

小美女+1
小美女+1 2010-12-30 14:46:33 #3F
 

今天有個板媽說;兩個女人,如果一定要一個快樂一個不快樂,那希望我是快樂的那一個

不能迎合的時候就要硬起來,加油

小周 2
小周 2 2010-12-30 22:39:43 #4F
 

媽咪

當然不是要婆婆和先生決裂.只是這種事.當女人的還是會希望先生站在自己這邊.體諒老婆.辛苦妳了版媽

聰明的婆婆.應該就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別干涉太多事.媳婦可是要和兒子相處一輩子的人.別讓兒子難做人.大家互相

(外加.媳婦也有可能是以後妳躺在床上.要照顧妳的人.)

p.s可別讓我媽看到上面這段話.應該會罵我

嗯~婆婆不把妳當一家人.那妳就做好<份內>的事就好.再罵...就回問她:媽.請問我有怎樣嗎?不然.請妳.不要罵我.用說的.我聽的懂

媽媽加油 婆媳關係真難解.._4F_img_1 .

(原作者於 2010-12-30 22:46:58 重新編輯過)

sourgrape
sourgrape 2010-12-30 22:44:22 #5F
 

媳婦也有可能是以後妳躺在床上.要照顧妳的人

~~~~~~~~~~~~~~~~~~~~~~

恩,我婆婆只有到那種時候才「忽然」想起我是她媳婦,

只要她又健康起來了,我就又變成「那個女人」了,

還好沒住一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