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條黃金壞了我的好心情!!!

vitamama
vitamama 2010-12-25 16:14:47 版主 122

只要天氣晴朗,就愛領著1y6m的小子到公園走跳,這像放山雞的行為,小小人自由奔跑玩耍,消磨了體力,回家後用餐/入睡的速度自然可順利的呢!

冷空氣中的陽光有種特別不同的暖意,在一旁看著小子如此開懷又笑又跳,幸福,無與倫比啊。

在氣象說週六即將轉冷的前一天,趕緊抓住剩2天好天氣的尾巴,週四一早約著爸媽到附近的公園走走,曬曬日光、舒活筋骨。

我們悠閒著散步著,準備要離開公園。

遠遠就看到一對年輕男女溜達著兩隻狗兒,想必他們也是趁著好天氣讓狗兒出來透透風吧!快接近他們的時候,看到其中一隻狗似蹲非蹲的在草皮上轉圈圈,離牠約5公尺的男主人口中叫著(不知道是對著誰說話):『不要說話!不然牠會大不出來!』沒多久,狗兒的確順利的解放了...我跟阿母正經過,眼睜睜的看著狗兒撇了條不小條的黃金條,直落落、完全無中斷的屎兒就這麼軟綿綿的攤在陽光下的草皮上。

接著,男主人立即喊著狗兒的名字說回家....完全無視那陀屎兒的存在!

我跟阿母面面相覷......終於,溫刀ㄟ阿母忍不住大大大聲的說了:『夭壽喔!有夠(有狗)胎溝ㄟ啦!迦係公園捏!當作拎刀糕阿ㄟ便所喔!!!』

那名男子冷冷的看了我阿母一眼,接下來的是揮動著他手上的狗繩,嘴巴更快速的喊叫著他的愛犬走人。

阿母看他不為所動的走掉,很生氣卻也無奈,阿母停下腳步,彎下身子撿了幾片大樹葉,朝著狗屎兒的方向走過去,三兩下就把草推上的那條溫熱的狗屎兒丟進旁邊的(漂亮)公廁馬桶....。

當下,我很佩服媽媽的勇敢及熱心!用身上4趾拇指頭給她按個讚讚讚讚都不為過....

只是,心中卻為著這些不懂珍惜美好都市建設的無知人感到遺憾及無奈!這樹是樹,花是花,草是草,這樣的公園綠地不是你家狗兒的糞便聚集地好嗎好嗎好嗎!!!公園非公廁好嗎好嗎好嗎!!!就算狗兒忍不住撇條了,也請將狗黃金帶回家好嗎好嗎好嗎!!!

真是一條黃金壞了我的好心情!!!

神奇Jennifer
神奇Jennifer 2010-12-25 16:17:25 #1F
 

給版媽的媽媽一百個讚~

頑子馬迷
冠旗ㄟ馬迷 2010-12-25 16:27:37 #2F
 

給版媽的媽媽一百個讚

+1

那位主人可能耳朵不太好

可惜你們沒帶大聲公

吳小峻ㄉ娘
吳小峻ㄉ娘 2010-12-25 16:39:14 #3F
 

給版媽的媽媽一百個讚 真是一條黃金壞了我的好心情!!!_3F_img_1

+1

甜蜜寶貝樂園
甜蜜寶貝樂園 2010-12-25 16:46:15 #4F
 

這年頭沒公德心的人還真多,早上去散步一堆牽著狗兒來散步的主人,幾乎都沒帶塑膠帶去裝寵物的排洩物,有的裡面還有當老師的人~=="

害我每次遇到這位老師都笑不出來!

我沒有版媽的媽媽的架勢~給版媽的媽媽拍拍手!

我有帶也有撿 狗便便

一樣 也是非常痛恨那些養狗亂大便的人!

更不敢讓我家狗到草地上去玩

迎接2011
迎接2011 2010-12-25 17:34:15 #6F
 

我家附近有一 個大嬸每天把狗帶到附近大小便

都是別人家門口

傍晚我去接小孩回家

常常門口就是黃金

最近每天都到我家隔壁門口大小便

我告訴隔壁鄰居

問他要不要幫他拍照去環保局舉發

鄰居只是笑笑說他早就知道了

我很佩服他的肚量

卻很看不慣惡鄰的惡行

我還以為是真的黃金說

呵呵

小莉西媽
小莉西媽 2010-12-26 00:21:44 #8F
 

真是一條黃金壞了我的好心情!!!_8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