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可以準備明年的開運了(分享轉貼)

今年ㄚ蘭忙翻了,所以請我上來代PO,每年年底她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新年開運撇步(目前沒有新的補充,因為ㄚ蘭還沒擠出時間,她說她會盡量找出方便又好用的開運方式分享給媽咪們.)

日記內容如果有任何疑問,請留言子晨官邸,會再請ㄚ蘭回覆(但是請耐心等候,因為她最近很忙^^"),如果比較急(比如搬家.入厝,那請媽咪留言給我,我可以給媽咪ㄚ蘭的電話,媽咪您可以直接詢問(但是如果撥不通,請媽咪試著多撥幾次)

老規局~問風水ㄚ蘭是不收費的,如果媽咪有意願支付諮詢費,ㄚ蘭說請將諮詢費捐給需要的單位或是家庭~

以上~~ 可以準備明年的開運了(分享轉貼)_img_1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 可以準備明年的開運了(分享轉貼)_img_2~~

**************************************

分享自~子晨官邸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63407,cid139440186.htm

在修了如來禪之後.我幾乎不講風水了.

旦不管怎麼修.還是當"人"的我們.就是要生活.就是要賺錢養家.

因為"氣場"(磁場)跟"礦石有能量".這2件事情是有科學根據的.

所以...嗯......萬事具備好.等欠東風的時候.就"出運"了!!

所以.一樣的.提醒大家:

1.花開富貴來.可以開始做了.

也因為氣候的關係.這些花.好像不好買.請各位媽咪提早準備.

2.自己之前DIY的168聚寶盆.或是五行水晶聚寶盆.

也應該要拿下來.清洗.從新排列.過年時找間大廟去過個"爐"(開光).

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先"清潔"...以免過年期間所有事情加在一次忙...粉累.

3.過年期間(初一到十五).要準備鹽米"灑淨".

一大搓鹽.一杯米...從天花板開始灑(算是"丟"啦).口中念著.

大家平時念的佛號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選黃財神咒)

過個3-5天再把地面掃乾淨.

GE723
海天一色 2010-12-07 11:34:09 #1F
 

謝謝分享~

ㄚ蘭
ㄚ蘭 2010-12-07 13:26:39 #2F
 

樓上媽媽咪不用客氣~

有需要請打包,有問題也可以提出~

覺得還蠻實用的話,也可以幫忙推一下板

(原作者於 2010-12-07 13:27:29 重新編輯過)

補上剛剛找到的,可以自己DIY聚寶盆

新年的開運新法-聚寶盆的DIY(有圖片)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63407,cid138791887.htm

補充:整屋開運細說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63407,cid140140178.htm

如果有再整理出資料,後續在慢慢補充上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