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越來越明顯了ˊˋ~?

娜娜的媽^^
娜娜的媽^^ 2010-12-06 15:11:34 版主 393

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了

不曉得有什麼手術可以改善的哪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覺得它越明顯了啦

擦的保養品都沒用,就連笑起來時都有明顯皺紋

有哪個為整形手術 可以改善法令紋的?

Lulu4625
Lulu4625 2010-12-07 15:03:30 #1F
 

哈囉媽咪~

微整:玻尿酸填補

可以維持多久我是沒有試過~

不過玻尿酸一直打好像也不好的樣子~

除皺霜:擦安心的>"<

抗皺貼:會改善!不過一樣要持續使用!

沒有副作用的問題

Lulu4625
Lulu4625 2010-12-07 15:06:29 #2F
 

(原作者於 2010-12-07 15:07:04 重新編輯過)

小米愛
勛媽咪 2010-12-07 17:44:56 #3F
 

媽咪好:

我朋友在賣一套超棒的保養品

不用動刀只要每天擦就有效去紋去斑的

不知道您有沒有要來參考看看

她自己本身就有在用

我是不愛漂亮啦 所以沒用

她看起皮膚跟嬰兒的一樣嫩又好喔

如果妳有興趣再到我家留言

我再幫妳跟她約時間讓妳了解產品

(放心啦 不是直銷的商品 是醫美診所專用的保養品)

黃香
黃香 2010-12-08 14:54:07 #4F
 

法令紋真的很困擾內

我覺得可以去打玻尿酸填補皺紋喲

我自己也想去做了,我上次有跟朋友去綺色佳這間診所詢問

醫師是有跟我介紹說

玻尿酸有救,可以填補皺紋

我也是法令紋很明顯~~

醫師是說可以用玻尿酸填補就夠了

現在科技發達~很多臉上皺紋的困擾阿

好像微整型就有效咧

你有問題的話

也可以去問問我那家

他們環境還不錯喔~!

小婕老師
舞精靈 2010-12-11 21:41:12 #5F
 

三十歲前很多人都說我還像大學生,常會出現許多年紀比我小的追求者,但過了三十歲後,發現自己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很是困擾,我到醫美診所去,告訴我打波尿酸能解決,但半年就得補一次,想想費用高的嚇人。

有天,無意間在書上說,想跑醫美讓自己漂亮前,先跑一趟牙醫診所較實際,想想,自己的狀況確實也是如此,因為牙齒有點齙,又很愛大笑,長期下來就會有消除不掉的法令紋,於是,我在上週嘗試跑牙醫診所,下週裝牙套矯正牙齒,醫美諮詢師和牙醫師也告訴我,這樣才不會花到冤枉錢喔!

希娜
希娜 2010-12-14 11:16:47 #6F
 

打玻尿酸or維京瓷的話大概都可以維持1年左右

綺色佳好像蠻不錯的耶,我朋友也在那邊打

不過他是打其他的XD

Aliza Huang
Aliza Huang 2018-04-09 16:09:33 #7F
 

法令紋可以透過微整注射玻尿酸來改善深度,我之前都是靠打玻尿酸來改善我那很深的法令紋,不過通常我都差不多維持七八個月就又要補打了,比較麻煩一點就是了~

直到最近我姐姐帶我去一家醫美診所做了最新的拉提術才讓我不用這麼麻煩~這間診所是在台北東區的敦化麗思醫美診所,我做的是最新的「無痕韌帶拉提術」,這個拉提術聽說還是她們家醫師獨有的技術,別家診所不會有的!

做完這個拉提術之後我的法令紋變淺非常多,再搭配注射少量的玻尿酸在法令紋上

整個療程完成後我瞬間年輕超多歲的感覺!連我老公都一直誇我變美了呢!!!但是他卻沒發現我做了什麼~

所以想當然效果是非常的自然又好~~我想我之後要變成這家醫美診所的常客了哈哈!我太滿意這個效果了~

所以我也推薦你可以去這家敦化麗思醫美諮詢試試看哦!他們的醫師跟諮詢美容師都很專業又親切,而且她們診所還有得到國家品質認證SNQ的獎,所以品質是有保障的可以不用擔心太多!

她們診所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上來的樓上就是了,交通算很方便!我給妳她們的電話02-27781732可以先電話詢問看看喔!

芊淑
芊淑 2020-06-16 09:33:37 #8F
 

法令紋太明顯可以考慮去打玻尿酸,我自己本身也有這個困擾,去年暑假就有去打了,我是在台中的美麗x尚打的,醫生會先幫我評估臉上的紋路,我一共打了兩針,會有點痛,畢竟是打在臉上,打完當天效果就出來了,我自己照鏡子時也覺得很神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