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三重的媽咪幫忙看一下幼稚園

heart0715
heart0715 2010-11-13 16:57:58 版主 7434

三重媽咪們好,

我家小妞下學期終於要回來台北上學了,

昨天特地請假一天加上今天周六早上,

總共去看了快10間幼稚園托兒所,

有幾間有列入考慮中,

想要請問有曾經讓小朋友念過或住在學校附近或有打聽過這些學校的媽咪們,幫我看看以下這幾間幼稚園是否ok,還請大家不吝分享.

1.忠孝路的"象寶園"

我們去的時候,小朋友剛好去隔壁的三民公園做要表演的預演練,所以不在教室,所以沒有看到老師教學,只有聽主任介紹.從門口的旗子看起來,這間學校的老師有獲得不少績優教學獎項,看起來老師的部分好像不錯.但硬體部分就略為老舊一點.

2.吉的堡雙語資優幼稚園 英群分園

學校很大,有很大的戶外場地,但是每班學生很多,師生比是我較擔心的一點,怕老師沒有辦法兼顧到每一位小朋友,而且學生多,感染病菌的機率就大.

3.新永福兒童資優美語學校

這是今天(周六)去看的學校,只有安親的小朋友,沒有看到老師小朋友在上課學習的互動過程,也是可惜,而這間跟象寶園一樣,學校旁邊都剛好是公園,是個可以體能教學的好場地.學校跟吉的堡一樣都很乾淨,只差在新永福沒有戶外空間,略為可惜.

我們看的範圍從家裡延伸到我先生公司沿途路線的學校,就之前上網做的功課,有人推薦的都去看,價位這部分,只要師資.學校硬體.軟體跟價位成正比,大都還可以接受.只求可以找到較適合小妞就讀的學校.

小朋友一天要待在學校的時間,就跟大人在辦公室的時間一樣長,除了環境能讓他健康學習,也求能讓小朋友快樂無負擔的成長,所以師資方面,就要靠大加推薦了,希望能夠找到合適的.

如果有其他也不錯的學校,希望媽咪們也能一起分享,先謝謝各位媽咪嚕.

於2010-11-15 18:25:48 補充發言
我是住在靠重陽橋這邊,我先生是在中山路跟重陽路口那邊上班,p ma媽媽說的派普爾,那天有經過,也在想要不要去看看,可是時間晚了就沒有進去,我會再去看看,謝謝.
p ma
p ma 2010-11-14 01:35:48 #1F
 

個人感覺:

1.像寶園:我很不喜歡.空間環境小.

2.吉的堡雙語資優幼稚園 英群分園:有喜歡.但如同版媽說的人數太多.我家鄰居小孩幾乎一直是感冒當中(念了1年了)當然每間都有病毒傳染的可能性.但如果人數太多當然傳染力更強.

3.新永福兒童資優美語學校:我沒參觀過

之前也看了N家幼稚園

說實話

每間有好有壞

真的無法找出完美的

我覺得老師的教學態度是最重要的

就我個人而言

這3間可能都不會考慮

環境.人數.交通都是問題

不過想請問版媽住哪

我之前有看過1間感覺挺舒服的

剛好BBH裡也有小孩念那裡

感覺老師還不錯!

小牛新手媽媽
小牛新手媽媽 2010-11-14 21:31:13 #2F
 

樓上媽媽

可以方便透露哪一間嗎

我寫想知道

cherry
cherry 2010-11-14 23:15:10 #3F
 

http://wish.52school.com.tw

我兒子讀這間.很棒

雖沒有戶外空間

但是教材和師資

我個人覺得超好

adsnew
p ma
p ma 2010-11-15 15:04:24 #4F
 

回2F媽媽

我覺得"派普爾"不錯

空間都算很OK

重點是老師對小孩很照顧

BBH裡也有媽媽的小孩念那裡

評價都還不賴喔!

本來我女兒是今年8月要廿小班

後來因為3Y後女兒常支氣管過敏

所以沒有念

由始至終我們都還沒去派普爾廿過

本來也預約試讀了又取消

那裏的老師很好

偶爾會打來關心小孩狀況

而且也從不提起要不要來念

所以我感覺很舒服.讓我沒壓力

明年我應該也會讓小孩去那讀喔!!

他的網站

http://www.piper.com.tw/

heart0715
heart0715 2010-11-15 18:24:09 #5F
 

Cherry 馬麻,

Wish~有的,我那天有去參觀,老師們很好,教材也不錯,小班教學,可惜的是學費真的好貴,還有就是您提到的它們沒有戶外空間較可惜.

謝謝馬麻... 請三重的媽咪幫忙看一下幼稚園_5F_img_1

heart0715
heart0715 2010-11-15 18:52:35 #6F
 

P ma馬麻,

方便先透露一下派普爾的價格嗎? 請三重的媽咪幫忙看一下幼稚園_6F_img_1

p ma
p ma 2010-11-15 21:18:17 #7F
 

6F媽媽到你家留言喔

cherry
cherry 2010-11-15 22:45:50 #8F
 

嗯~真的可惜沒有戶外

但小班制讓我很放心

但重點是你要喜歡才ok喔

歡迎你來當我兒子或女兒的同學囉

女兒明年也要那

天媽
天媽 2010-11-15 23:24:03 #9F
 

到版媽家留言囉^^

(原作者於 2010-11-15 23:24:3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0-11-15 23:27:02 重新編輯過)

Qbaby的媽
Qbaby的媽 2010-11-16 01:14:56 #10F
 

我們家與象寶園的感情已延續了兩年多

師資方面,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沒有光鮮亮麗的裝飾

一整個平實的感覺

兄妹讀得開心,再加上這是離家最近的一所

每天輕鬆愉快上學

再適當不過了

相信每個學校的每個家長都有自己的取捨

祝福版媽找到合適的學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