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卸貨囉!36+3猶豫不決媽VS魄力兒子

紫琳 2
紫琳 2 2010-11-12 09:53:48 版主 208

有圖網誌版:http://blog.xuite.net/missy3xup6/blogone/39695196

  很好!你這小子= =,你娘36W產檢日誌都還沒打,你就這樣趕著來了,說好得38w呢?

  36W紫琳去做了乙鍊,醫生說胎頭很低,但子宮頸還好,可能再一兩次產檢就會生了。

  為了怕我等待過久,所以醫生還幫我排十天候的特別門診,那個診只看診一小時,所以病人數非常少。

  我也告知醫生,其實我已經臥床兩個月了,胎頭還會這麼快降低我也有點傻眼之類的。

  這醫生很自然派XD,可是還跟我開玩笑:我該不會排十天後還太久吧?

  果不其然,一語成讖。

  11/8

  早上開始有大塊果凍狀分泌物加血絲,我還在跟某媽唉唉叫說我好想把雪靴團開起來喔。

  可是我怕我邊開邊生耶,可是某媽說可以開看看啦,我就真的開了XDDDD。

  比較熟得幾個媽開始倒數,叫玳瑁乖乖的等大家轉帳完。

  我跟桓爸說:我今天開始落紅了,可是那天護士說要第二天mc量,而且又說有的人落紅莓那麼快生,我想應該是這禮拜了吧!

  桓爸工作超忙,但是也開始緊張了。

  是說因為我不是一個宮縮會很痛的人,通常四指以前都還好,就是腰酸到會想哭爸哭媽這樣而已。

  所以我就是持續臥床、腰酸、籃球肚、分泌物以及血絲。

  天真的我還想會不會11/11出生呢?

  11/9

  莫名的想在這天收款完成,但這都是癡人說夢話。

  因為我訂的截止日子就不是這天,而且也沒對大家發布產兆情形,自然而然大家就正常速度來。

  但是這天宮縮似乎更為頻繁,讓我老覺得感覺不到胎動,總是要敲敲肚子才可以確認胎兒健康。

  所以整個都是超神經質的狂敲。

  嘆,所以桓爸下班的時候我想說去馬偕走走看,我要確認胎兒健康呀!!!!!

  但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小孩這麼快出生,加上桓爸工作忙,我們從七點閒聊到快八點,原本談天自若的我,忽然感覺到肚子裡有人用力一瞪,忽然臉色一變……

  桓爸看著我:你幹麼?

  我:……

  桓爸:肚子痛?

  我:婀……不是……(手托住褲子)

  桓爸:破水?!

  靠!夫妻的默契真的很有效= =。

  我:是吧?!我剛剛沒有腹部用力也沒上廁所,但我褲子濕啦!

  這時候你就看到原先還散散來的桓爸,整個跳起來!開始問要拿什麼要拿什麼,然後大家就衝醫院了XDDD。

  所以就真的都完全不用猶豫,他兒子會幫他跟我決定。

  到醫院已經八點了,護士連驗都不驗,就說這羊水破很多喔!

  因為我一動就狂漏,而且已經有先弄了超厚衛生棉了。

  內診,婀……真的是有不適感啦,但是沒有第一胎那麼痛,結果我後來有發現答案了,不是胎頭的問題,是馬偕有用潤滑液!!!

  所以完全不像生桓兒的時候那麼可怕,可怕到會整個人往上縮、會想殺人這樣!!!!

  話說我做乙鍊內診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胎頭下降的關係,整個傳了誤導觀念給大家><。

  阿!!!重點是這時候內診已經兩指半了,可是我好餓……。

  在入院整理==>轉待產房==>桓爸辦理住院手續之後,轉眼間也過了一個小時。

  在待產房,已經開了三指的我,唉唉叫的原因不是宮縮,是打針QQ。

  剛剛好遇到一個新護士,打了第三支針才終於上了點滴,我是不打緊啦,只是痛!!!!!

  護士說我很誇張,宮縮指數不低了,可是我都還可以跟他聊天,可是打個針居然唉成那樣,囧。

  還沒吃晚餐的我天真的以為待產起碼要兩三小時,等等要請老公去買個吃得,但是他要先把桓兒跟我妹送上計程車。

  也才短短10-15分鐘的時間吧,我已經要進產房了,到達我開始唉爸唉媽、哭爸哭媽的時候了。

  因為正式進入四指了。

  哈哈!!!好酸呀,好想用力又不能用力,我只可以一直瘋狂大叫!!!!!

  而且我沒力我沒力,我沒吃晚餐啦。

  護士:那媽媽你先休息吧……。

  我:可是我不舒服,我好想用力啦……,可是我沒力……。

  護士:那媽媽你還是先休息,好好深呼吸。

  結果我也忘記過了多久,應該沒有很久。

  護士:媽媽你真的沒力了嗎?寶寶的頭已經很下面了,你用力就會出來了。

  我:真的嗎?好吧……。

  結果真的一用力一次,醫生一來,再一次就生了!

  21:53 2784g順產^^。

  雖然這次遇到了新手護士,插針插了第三次,淡大體上來說,護士態度都很和藹!

  整個的專業度提高很多(跟第一次生產的護士比),而且張醫生也讓我放心非常多。

  但我唯一不滿的是,我等著被推去病房等了整整一個小時。

  而且還推錯病房,說要雙人變成三人,還好我有問,而且原先是要單人,一下變成三人也太可怕了><!!!!

  我怕桓兒會吵到左右鄰居呀!!!!!

  結果還是請護士問一下,然後又從三人調回雙人那間。

  嗯,所以我生了= =a,又生了一個跟老大還有桓爸很像的傢伙,機車!!!到底把我放哪裡?!

  是說小的也是雙眼皮超厚,眼睛比桓兒大的小寶貝唷^^。

  

  ↑桓兒↓玳瑁

  

  真的好像好像唷!!!我一點都不想承認是都像桓爸XDDDD。

  一個小時又五十三分,我家老二就這樣出生了,嘿嘿。

三美的媽
三美的媽 2010-11-12 10:18:43 #1F
 

恭喜媽咪囉!

因為我兩胎都是剖腹

所以覺得自然生的媽咪超偉大的

祝福媽咪&BABY幸福平安喔!

小核桃的娘
小核桃的娘 2010-11-12 11:07:49 #2F
 

恭喜恭喜^^

Be Happy
Be Happy 2010-11-12 11:20:00 #3F
 

恭喜恭喜^^

恭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