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幸福
單身幸福 2010-10-30 14:51:37 版主 604

以下言論,是想給一些有交男女朋友的和一些因為懷孕而考慮結婚的人看的, 突然心血來潮想寫上這些字,文很長,不想看的,按上一頁吧。

==============================================

很多人都不想結婚,有的考慮經濟,有的考慮婆媳問題,所以常常會聽到一句話"等我懷孕了再結婚"。

女人懷孕值得高興,可是男人不見得高興,由其在還沒想要結婚,還沒想要當爸爸的男人。

不管男人的理由是經濟,還是不想被約束,因小孩而結婚而高興的男人,少之又少。

女人常常因為有了小孩,怕讓小孩變成單親,怕親朋好友笑話,怕一個人養不起,就希望男友能夠娶她。

終於一拖再拖,男方女方都知道這件事,當然做長輩的都希望盡快結婚,這樣他們的責任也了了(女的嫁出門,男的娶媳婦)。

帶著孩子跟男友結了婚,住進了婆家,幸運的,遇到了一個好婆家好老公,不幸的,遇到有媳婦就應該做家事顧小孩的婆家和一個還感覺不到要當爸的老公。

終於小孩生了,婆媳問題出現了,老公感覺到壓力了,婚前男女朋友之間的無拘無束被破壞了。

女人終日過著做家事、上班、帶小孩的忙錄日子,男人一如往常,只是多了旁邊多睡一個小孩和老婆。

女人很忙,男人很無聊,女人忙到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男人無聊到每天看電視,找性趣。

終於女人爆發了,但男人一點都感覺不到,因為他的生活沒啥改變,只是錢變少了。

女人跟婆家吵架,男人被卡在中間,不管是聰明或不聰明的男人,大部份都選擇適而不見,不關他的事。

終於女人開始想,為何要結婚,為何要忍受這一切,這男人真的值得我這麼做嗎。

在一次的爭吵中,男人女人吵架,內心的不滿一次爆發了,男的說你不能適應婆家的人,你的心只有小孩沒有我

女的說,你都不幫忙家裡,回家只會看電視,小孩哭也不管,整天在外面不曉得在做甚麼。

其實男人要的很簡單,就是性,而女人呢,要的就是關心,和偶而幫個忙,倒個垃圾也好,洗個衣服也好,一天花個十分鐘做家事,花點時間陪小孩陪家人。

男人要的女人給不起,因為女人感覺不到愛,當然不能跟男人像情侶那樣每天有新鮮感。

女人要的男人給不起,因為男人永遠不會站在女人立場去想,總是認為,我不會你會你去做,總是認為,我媽也是都這樣做,總是認為,這本來就是女人的工作。

大吵之後,兩人都想要離婚,反正現在離婚率那麼高,沒甚麼,但小孩哩。

一次想二次想,但沒一個好的理由,可以說服自已可以說服親戚,畢竟有小孩,小孩怎辦。

終於一個很好的理由,鐵了心要離婚,男人要的是自由,女人要的是小孩,但誰養的起。

好的情形協議離婚,壞的情形法院見

離了婚,漫漫長路,小孩不是少了爸就是少了媽,小孩何辜。

==============================================

看了許多人的家庭,包含我自已,突然想寫上這一篇,想奉勸有交男女朋友的人,婚前性行為如果一定要發生,千萬要避孕,雖然政府鼓勵人生小孩。

已經踏入婚姻的人,很清楚何謂家庭,但還沒踏入婚姻的人,還是充滿著夢幻,但真的是這樣嗎。

以上的言論並不是每個奉子結婚都會這樣,但我想,台灣被寵大的男人還不少。

很多女人因為要生了,所以常常急著想趕快結婚,盡管自已也不確定他是不是你要的人。

但奉勸有這種情形的人,千萬不要這麼急著結婚,因為如果他真的值得,就算沒有結婚,他也會對你好對小孩好。

小孩沒結婚姓的是媽媽的姓,不用擔心男方搶小孩,不用擔心要不要離婚的問題。

如果真的認定了他值得,再去補辦婚姻,補拍婚照,甚至小孩改姓,到時都還來的及。

負責的男人不會因為一張結婚證書而不負責,但不負責的男人就算給他一張結婚證書,他還是不會負責,反而綁死女人。

文長了點,快當媽的,要成熟了,娘家不可能永遠讓你靠,經濟很重要,男人不代表長期飯票,女人該獨立,這才是一輩子的保障。

於2010-10-30 15:08:34 補充發言
婚前性行為很多,一開始也許只是親吻,就算女性再怎抵抗,男的總是一步一步的讓女人不設防,所以很多人在婚前就有性行為了,但該死的,男人總不愛戴套,理由是感覺變差了,有了小孩,每個懷孕的人在聽到小孩的心跳聲,總是捨不得拿掉自已的小孩,懷抱著希望,遇到的是良人,但台灣有幾個良人呢,所以才有這麼多墮胎和奉子結婚的人,拿掉小孩是女人一輩子的痛,可是所遇非人,是小孩和女人一輩子的不幸,婚前真的要看清楚,不然真的是一輩子的遺憾。 人甚麼都可以賭,但因為小孩而賭,代價會不會太大了。
於2010-10-30 15:33:30 補充發言
性行為的開始,已經不是成年人才會做的事,很多未成年的人都交過男女朋友,許多未成年的人懷孕了,不敢讓父母知道,往往一拖再拖,有的私底下請人拿掉(密醫),有的就拖到肚子大了,當年輕媽媽,結果變成小爸爸小媽媽結婚,在沒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怎養小孩...每到暑期就會傳,墮胎潮又要開始了,當父母的除了關心子女的功課之外,真的該好好關心小孩的日常生活,以免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Branda媽
Branda媽 2010-10-30 15:02:12 #1F
 

這應該說中許多女性的心聲.

但現在也很多不再為小孩而結婚ㄌ.

皮蛋米虫
皮蛋米虫 2010-10-30 15:03:31 #2F
 

推~

真的要想清楚~

落腳處
落腳處 2010-10-30 15:03:49 #3F
 

若我結婚之前看到妳寫的內容,我一定部會結婚。寧可當單親媽媽,也不要嫁入一個讓人喘部過氣的家庭。

千錯萬錯都是媳婦的錯,連我兒子住院那幾天我不在家,家裡電話線掉了都有辦法說"你為什麼把電話線弄掉了,都不接回去"?

(原作者於 2010-10-30 15:05:16 重新編輯過)

綠水草
綠水草 2010-10-30 15:08:38 #4F
 

推~

蔡小叡媽咪
蔡小叡媽咪 2010-10-30 15:11:33 #6F
 

大力推~~~~~

小怡子
小怡子 2010-10-30 15:12:22 #7F
 

推~心有戚戚焉,可惜我太晚看透了!

我愛大頭菜
我愛大頭菜 2010-10-30 15:12:32 #8F
 

我是認為

不要用孩子來綁住一個男人的心,如果無法在一起就隨緣吧,否則日後因為孩子而結婚的痛苦也會接踵而來。

紅通通
紅通通 2010-10-30 15:17:18 #9F
 

寫得很好 我來用力推

小莊mom
小莊mom 2010-10-30 15:18:33 #10F
 

太多女人抱著結婚後的幸福家庭憧憬

自己準備好當媽媽了

卻不確定男人想不想當爸爸

就為了想結婚

結了才問題一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