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

來點應景的 美國也有鬼屋_img_1

----------------------

(轉貼自世界日報)

全美10大鬼屋 南加有1棟

編譯:黃書英

October 27, 2010

房地產資訊網站Zillow.com日前公布的全美十大鬧鬼屋排行榜中,舊金山灣區有兩棟鬧鬼屋分別名列第一和第七名。位居榜首的就是家喻戶曉、位於聖荷西的溫徹斯特神秘屋(Winchester House),排行第七的是位於舊金山的錢伯斯公館(Chambers Mansion)。

此外,房產租賃網站Rent.com日前公布的全美十大鬧鬼城市,舊金山以擁有多個「鬼」地方名列第九名,例如流傳著無數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說和經常不定期舉辦幽靈探險之旅的華埠,鬧鬼的安妮皇后旅館(Queen Anne Hotel),充滿陰森恐怖氣息的惡魔島等。

溫徹斯特神秘屋是由聯邦商務部認可的加州兩棟鬧鬼屋之一。另一棟是位於聖地牙哥的華利屋(Whaley House),被列入全美十大鬧鬼屋排行榜第十名。溫徹斯特神秘屋是由「步槍之父」之稱的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設計建造。

莎拉的女兒安妮和丈夫威廉於1866年和1881年相繼去世後,悲痛欲絕下聽信一名靈媒的建議,為了安撫死於她丈夫發明的步槍下的亡魂,必須不斷建造房子給這些鬼魂住。莎拉於是在1884年開始建造神秘屋,直到1922年去世前38年間,神秘屋不斷增建、改建。如今這座神秘屋已成為旅遊景點,外觀雖典雅華麗,但內部設計詭異到不可思議,100多個房間、祕密通道、走廊和樓梯的設計錯綜繁複,即使是工作人員也會迷路。

位於舊金山太平洋崗(Pacific Heights)的錢伯斯公館建於1887年,是以第一位屋主銀礦大亨里查‧錢伯斯命名。傳說錢伯斯1901年過世後,他的兩名姪女繼承公館,但這兩姊妹恨對方入骨,一人在公館隔壁買了房子遷出公館,另一人、克洛蒂亞(Claudia)則留在公館,後來死於意外。錢伯斯公館曾於1977年改建成旅館,芭芭拉‧史翠珊、羅伯特‧德尼諾、羅賓‧威廉斯等名人都曾住過,據稱在錢伯斯公館投宿過的旅客表示在旅館裡看到鬼。

全美十大鬧鬼屋排行依序是:聖荷西的溫徹斯特神秘屋、麻州佛爾河(Fall River)的麗絲伯登鬼屋(Lizzie Borden House)、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的拉羅瑞公館(LaLaurie Mansion)、華府白宮、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的富蘭克林城堡(Franklin Castle)、羅蘭德島州克林斯頓(Cranston)的史普勞奇公館(Sprauge Mansion)、舊金山的錢伯斯公館、路易斯安納州聖佛蘭西斯維爾(St Francisville)的紫薇農場(Myrtles Plantation)、佛州羅德戴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史卓納漢屋(Stranahan House)、聖地牙哥的華利屋。

全美十大鬧鬼城市排行依序是:喬治亞州沙凡那港市(Savannah)、賓州蓋茨堡(Gettysburg)、麻州賽倫市(Salem)、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德州聖安東尼奧、佛州聖奧古斯丁(St. Augustine)、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伊利諾州芝加哥、加州舊金山、俄勒岡州波特蘭。

小麵團媽咪
小麵團媽咪 2010-10-28 05:49:02 #1F
 

除了那些知名的鬼屋外,Discovery有個影集也是講鬼屋的,每次一個小時。

http://dsc.discovery.com/tv/haunting/haunting.html

出去曬太陽
waiting小兔仔 2010-10-29 07:29:33 #2F
 

小麵團媽咪:

謝謝妳的分享

光看到那些驚悚照片

就已經很刺激了

很想看

但沒膽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