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應酬去酒店嗎?

心美看什麼事都美
皮蛋媽咪 2010-10-23 08:43:30 版主 4593

我老公和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昨被經理帶去和客戶應酬,喝到醉才回來,結婚近8年以來,第一次再外面喝到掛,真得很生氣,他事先也沒跟我說要跟客戶去吃飯,是經理前幾天有開玩笑說,星期五我老公借他,他要帶他去找妹妹,若純吃飯還ok。

今年年中才到我們公司工作,最近這幾個月他每天回來都很晚了,也沒機會講話,假日也沒放假,假性單親媽媽的日子過得很厭煩,原本就很厭惡他抽煙、吃檳榔、喝酒,現在更變本加利,更有籍口了,昨天又去喝到掛,昨天一個不認識的人帶他回來,人家也沒喝,昨天我們經理打給我,叫我去樓下接我老公上樓,他也沒喝,我也不是不讓他喝,只是要有節制,也怕他酒後失態,昨天沒什麼睡,今天來上班依舊很生氣。

我沒辦法接受男人應酬一定會喝酒、上酒店,尤其是自已的老公,像我們老闆他也不會喝酒,也不喜歡上酒店,生意一樣做得很好,而另一關係企業,我們總經理帶領的就一定會上酒店。

之前有個男同事的女朋友就很大方,說男人去應酬很辛苦,有時還會喝到吐,要體諒老公,他還常去酒店接他男朋友回來,我想我沒那麼大的氣度。

於2010-10-23 09:53:23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我想我的氣度真得不夠大,原本我老公換來我們公司工作時,只有說要讓他當那一區的組長,管其他兩個人,後來卻變他要負責和那一區的客戶及公司協調,變成那一區的主管,我同事(經理的太太)他也叫我要體諒,說公司有心要栽培他,難道我要讓他一輩子只當個小職員,不過這幾個月來,真得很累,老公假日也沒放,晚上也都到快睡覺才回來,家變成只是他睡覺的地方,沒有家庭及親子時間,我平時也要上班,有時工作多的話,也要到7點多才有下班,回家要煮飯、做家事及顧兩個超會吵架及打架的小孩,有時也快瘋了。 這樣辛苦的生活是有比以前多將近一萬元的薪水,但我寧可回到原本單純的生活,少這一萬元,我們生活還是可以過下去,且以後薪水也會改成責任制,沒加班費,可能多的這一萬也沒了,這樣辛苦,我真得好累。
寶咩+寶弟ㄟ寶媽
寶寶ㄟ媽咪 2010-10-23 08:59:15 #1F
 

= =||||我老公自己也沒辦法接受去酒店

所以她才不做他同學的同事

因為幾乎一個禮拜去4.5次酒店ㄚ

= =|||

林太
林太 2010-10-23 09:30:01 #2F
 

真的因為公事那也沒辦法,男人在外工作偶而也要體諒一下他們在外委曲求全的心情,因為那一切也是為了給我們一個不愁吃穿溫暖的家,不過前題是不要太過份,若只是上班族........

題外:我是一個在從商的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爸爸常常應酬不歸,長大看哥哥每天喝酒喝到爆,真的影響我,後來寧可選擇一個平凡上班族,過著平凡的日子,也不願意過著每天有錢卻看不到老公的貴婦.

ps:非常敬佩我的大嫂,我哥去酒店還會打電話跟我大嫂說"今天來了一個妹很正ㄟ",她也不會生氣 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應酬去酒店嗎?_2F_img_1 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應酬去酒店嗎?_2F_img_2 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應酬去酒店嗎?_2F_img_3,

我老公以前常去酒店談生意~有時會帶我去

有時會自己去~老實說我也不喜歡他去,但是非去不可的話我還是會接受

肉包
肉包 2010-10-23 10:04:43 #4F
 

沒辦法接受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家有頭牛))
((我家有頭牛)) 2010-10-23 10:27:45 #5F
 

我老公如果有機會去酒店應酬

我想我可能需要如影隨行

因為我要去擋酒

不然我家那連聞到燒酒雞味道也會醉的男人

千杯不醉一杯倒

我看就算酒店小姐想強姦他

他可能也蹺不起來

Eddie..
Eddie 2010-10-23 10:29:45 #6F
 

我曾經遇到一位同事

也是上司帶他們上酒店

結果

隔天他老婆幫他打辭職書

第二天幫他送去給總經理

就這樣走人(他老婆不同意他繼續上班)

值得喝采

有辦法接受另一半應酬去酒店嗎?_6F_img_1

小 m o m o
小 m o m o 2010-10-23 10:32:13 #7F
 

老公都會帶我同去

(之前那份工作常需要去,但說實在也不是非去不可)

婚前不反對

但從交往開始老公要去酒店都會堅持我同行

(一方面怕我想太多,一方面我在他比較不會被灌酒)

看多了酒店裡某些男人的豬哥樣

現在絕不讓老公單獨去

說真的...

為了工作"逼不得已"的男人真的是極少數

大部分都是嘴上說工作需要不得已...

鹹豬手卻上上下下的摸...一付樂在其中...

小小酷兒
小小酷兒 2010-10-23 10:50:20 #8F
 

mama我也跟你一樣,我可能度量沒那麼大,我可能會殺到酒店去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